close

 LULU這個頑皮蛋


最近被我帶來討好LU阿公跟阿媽~


嘿嘿~難得LU阿媽跟阿公回台灣嘛 ...

當然要好好巴結巴結囉~~

至於為什麼選LULU而不是JUMBO跟圓圓呢

理由很簡單



因為LULU最撒嬌啦~



JUMBO還要看心情,個性太龜毛

圓圓基本上是個白痴,不適合見長輩



所以重責大任就落到LULU身上拉~~~



這兩三天下來


LULU的表現可真是個乖寶寶


不乖的是



LU阿公跟阿媽



這兩三天,他們一直不斷任意餵食LULU

一下是脆腸,一下是鴨肉,一下是麵包,一下又說要給他喝普洱茶...等等等

雖然我一再的阻止...

但LU阿公跟LU阿媽都會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餵食LULU


每次都會把我搞到很火大!!

而且

還一直說我虐待LULU 都不給他吃東西


什麼啊!!!我明明都有餵欸!!!!

都是那個死阿LU,裝什麼無辜 騙取老人家的憐憫心

搞的好像他老母幾天沒給他吃東西一樣




好家在  明天LU阿公跟LU阿媽就要離開台灣了

終於可以停止不斷上演的"餵食秀"

再這樣下去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LU拔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