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9.JPG

我們又來到豪大豪大的活水湖啦。

上次來的時候,可能天氣沒有那麼好~所以看起來濁濁的

這次在豔陽的幫助下,湖水看起來碧藍碧藍的,立刻消暑許多。

 

IMG_1578.JPG

或許不像溪水那麼清澈,但是便利性也幫活水湖加了不少分數。

當天遇到的當地人還有遊客也非常nice,一直吆喝毛小孩去跟他們一起玩~

 

 

IMG_1580.JPG

比狗還要愛玩的Lu拔當然也一起跳下去了,我跟阿講就躲在樹蔭下的椅子上看著他們游來游去。

後來有一家人走到我後方,看著三犬在湖中央游泳,開始在我後方七嘴八舌起來

「喔!!!你看!!!那個狗狗好厲害喔,會游泳欸!!」

「哇~他們還穿救生衣耶!」

「一隻~兩隻,挖!有三隻耶!!!」

-----這時候三犬漸漸游向岸邊,Lu拔也拉著LuLu的救生衣,讓他拖回來-----

「喔~哩跨哩跨!那個人有夠賓短的啦!還讓狗狗拖著他」

我當下聽到這句,整個憋笑憋到在抖動肩膀

不過那位媽媽的家人也在一旁駁斥說「那是在訓練好不好!!!」

我都快要忍不住回頭跟他們說,沒有錯!那個人真的是賓短XDDDD

 

IMG_1582.JPG

後來Lu拔上岸走過來跟我講了幾句話之後,後面的立刻變得超安靜XDDD

是說我牽著阿講,應該很明顯我跟那個賓短的人是一起的不是嗎~哈哈

後來他們離開之後,我就一邊大笑一邊講給那個賓短的人聽。

 

 

IMG_1583.JPG

湖水其實還挺溫暖的,所以這小子也沒有批批挫擺臭臉了

 

 

IMG_1588.JPG

我們旁邊有一大群男生在玩水,後來有兩個人划著橡皮艇說要征服活水湖!

所以你們有沒有看到遠方有黃色的點點,結果過了很久很久發現他們兩個人怎麼扛著橡皮艇走回來

沒想到竟然是他們把槳划斷了,又讓我一個人在樹陰下很像怪咖的抖動肩膀了XDDDD

 

 

IMG_1591.JPG

 

IMG_1594.JPG

林Lu正深情的望著他阿爸的背影。

 

IMG_1595.JPG

林Lu想必是害怕阿母跟阿講中暑

所以甩水都特地要跑到阿母旁邊甩啊~(毆)

 

 

IMG_1596.JPG

甩完水又會立刻跑回阿爸身邊去!

 

 

IMG_1599.JPG

 

 

IMG_1600.JPG

 

 

IMG_1605.JPG

沒錯沒錯,這兩個人就是在曬恩愛!

走到哪裡都是甜滋滋的~

 

IMG_1608.JPG

喔耶~阿講登場了!上一篇大家都說阿講只有露臉一張太少了~

所以這一篇!!!!

 

 

阿講一樣只有一張XDDDD

沒關係啦,等我們游到墾丁時,阿講就會多到要漫出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