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JPG

啊哈,相信有在寫部落格的你們這些同道中人(摟),或者是從事打鐵的老師傅前輩們(→幹嘛去吵人家)

都知道打鐵要趁熱,寫文要即時這件事情,不過小女在下敝人就是因為天性好吃懶作,所以導致體重日益增長(→哎唷喂呀,怎麼講到這個)寫文的熱情完全消失殆盡,原本想說算了算了就算了我開始走路有風,忘了忘了就忘了我重新啟動,散了散了就散了 我就像高空煙火(→現在是有在算1字1塊的稿費嗎,唱起歌就算了還唱完一整段)

 

 

 

IMG_1341.JPG

咳咳...我原本是想說算了算了就算了我開始走路有風(→又來?!),咳咳咳(→都咳到快吐血了)...講真的你們自己重複一下那一段話,真的就會很想要很順地一直接下去唱啊!好了,我要認真(認真貌)...原本是不想寫這過期文了,但是又顧慮到我個人很愛在多年後回顧自己的網誌,一邊看一邊笑這件事...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寫下去。

 

 

IMG_1345.JPG

但專業的你們也一定知道,都那麼久的文了...會呈現不知道該寫甚麼好的窘境,

就讓我們一起沉默一陣子吧.......

 

 

 

IMG_1347.JPG

差點忘記說這裡是哪裡(→顯示為靜不下來),這是我們隨便亂晃到的一個沒甚麼人沙灘,屬於很平緩的沙灘不是那種前一秒還在膝蓋,下一秒就在溺水的那一種,而且也沒甚麼浪...很適合大人小朋友一同來郊遊噢!不過也因為這裡沒有人的關係,所以也不會有業者出現在這邊出租大陽傘,要前來的朋友們記得攜帶遮陽物品噢(→你沒說這是哪裡別人怎麼來?)

 

 

 

IMG_1349.JPG

一到沙灘看好方位,就立下了大雨傘。

 

 

 

IMG_1352.JPG

因為浪小,所以阿講自己也很願意下去走走,踏個清涼。

 

 

 

IMG_1356.JPG

然後涼快之後,就會自動地跑去找牠的大雨傘

 

 

 

 

IMG_1358.JPG

 

 

 

IMG_1363.JPG

墾丁天氣真的好好,完全沒在防曬的我都曬到黑金黑金。

前幾天Lu拔突然跟我說「欸!你要不要開始做點防曬啊?」「(瞪)你嫌我黑嗎?」「不是啊...你下個月不是要當你姊的伴娘,你這麼黑好嗎?」「(瞠目結舌的那種大驚)對吼!!!!!!!」然後低頭望著自己的毛手毛腳黑手黑腳,要在一個月內漂白的話也只有洗漂白水這條路了吧(誤),算了算了(→你們是不是也忍不住要繼續接著唱下去)!我就當個從夏威夷回來的陽光小麥肌伴娘吧。(→非常會自我安慰的一個人)

 

IMG_1372.JPG

嚕拔這次來真的,還帶了助曬來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之前嫌棄他曬得髒髒的?

 

IMG_1373.JPG

這種連假、這種渡假勝地還可以擁有私人沙灘(?),整個就覺得很高級捏。

 

 

IMG_1380.JPG

 

 

 

IMG_1381.JPG

地勢平緩到狗子在游泳,大人在走路~很有澎湖內垵沙灘的fu。

 

 

 

IMG_1385.JPG

嚕拔很像過年去菜市場大採購一堆東西要回家煮年夜菜的媽媽,

提著大包小包又因為大豐收而心滿意足地要回家。

 

IMG_1393.JPG

 


 

IMG_1710.JPG

來!請跟著我跳一下!(跳)

因為本部落格嚴重拖稿,都已經去完花蓮了卻還在寫墾丁的文章,所以請原諒我三篇當一篇在寫(→對,也就是說我們等一下還要跳一次,大家先不要吃太飽喔!),反正就是我們開著車子隨便晃就晃到後灣來了,為什麼只有圓圓?(→到底是誰在發問?〉...因為我們只是想下車看一下而已,這天的天氣實在太熱熱熱熱了...然後其他三犬都是在後座的籠子內,所以我也懶得讓牠們下車,就在車上吹冷氣,圓圓是和我一起坐在前面,就很理所當然的下車看看,不過隨著我們下車次數太頻繁...後來我開門下車時,圓圓也只是看我一眼,然後趴著一動也不動。

 

 

IMG_1712.JPG

 

IMG_1718.JPG

 

IMG_1722.JPG

有爸爸抱的小孩像個寶(?)

 

 

IMG_1727.JPG

其實照理來講這邊也要跳一下,但是考量到大家都老大不小了

我們這邊就先不跳,看一下照片就好~反正沒有幾張XD

 

 

IMG_1730.JPG

這天其實已經是第三天,毛小孩都玩累了...所以不打算讓牠們再下水 ,要讓牠們休息一下~

畢竟都有年紀了,還是不能像以前一樣玩的那麼操啊。

 

 

 

IMG_1736.JPG

找了一個小公園,打算讓小朋友們下車走走還有解放一下

我們也順便把一些東西拿出來曬太陽。

 

 

IMG_1738.JPG  

 


 

 

來來來!這一次請跳大力一點,因為我要跳回前一天XD(大力跳)

 

IMG_1570.JPG

咳咳,這是第二天下午....我們來去小漁港游泳

不要問我怎麼會這樣排序,反正就隨興嘛~(拍肩)

 

 

IMG_1563.JPG

今日兒的海水一樣清澈見底啊。

 

 

IMG_1568.JPG

咳咳,實不相瞞現在已經是凌晨四點鐘了!然後我已經連續趕了三篇文,所以我真的辭窮了!

我不管,我要開始放空,不打字了!!(→在跟誰賭氣?)

 

 

 IMG_1576.JPG

 

IMG_1579.JPG

 

IMG_1581.JPG

 

IMG_1583.JPG

 

IMG_1586.JPG

 

IMG_1596.JPG

 

IMG_1600.JPG

 

 

嗯...嗯...嗯...(→顯示為剛賭氣說了氣話,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話下台)

 

 

哼(→顯示為假裝愛面子發出氣音不肯講話,其實是不知道怎麼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