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7.JPG

露營時很容易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一大清早醒來Lu拔就說「走!帶他們去沙灘散步吧」

然後黑仔也成功攔截到我們一家,都讓我忍不住想問這小鬼「你昨晚到底有沒有回家啊!!」

 

 

IMG_1208.JPG

其實本來真的沒有要下海的啊...不過圓圓就很自動地踩在水裡,然後回頭問我們「玩具呢?玩具呢?」

 

 

IMG_1212.JPG

一再確認之後,發現兩老是真的沒有帶玩具時

圓圓就這樣望向大海,彷彿在說「海,抱歉了...看來今個兒沒辦法和你盡興了」

 

 

IMG_1218.JPG

黑仔雖然很愛和我們家孩子玩耍,可是孩子一下海~黑仔就會在岸上守護他們

 

 

IMG_1220.JPG

白沙灣的浪真的很大啊!這就是為什麼後來都沒有帶狗子來好厝邊這兒游泳

 

anigif.gif  

然後這小鬼很好笑,專挑離水很近的地方嚕

一邊嚕沙還會一邊瞄浪要來了沒浪要來了沒,趕在最後一刻再趕快爬起來

 

page.jpg  

這小子真的很趣味啊...!

 

 

 IMG_1227.JPG

小圓兒在破浪。

 

 

IMG_1236.JPG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黑仔,當然是在他不要咬我的前提之下!

因為他一開始總會跑過來跟你撒奶、用頭一直嚕你。

可是如果你摸他的動作過大,他就會開始覺得你在邀請他一起「玩」!

之後他就會很放感情的跟你「玩」,即使你被他玩到要翻臉了,他還是會覺得你在欲擒故縱。

 

 

IMG_1238.JPG

我想這就是專屬於幼幼犬的天真白目吧。

 

 

 

IMG_1239.JPG

黑仔幾度都在往LuLu的罩門踩,我跟Lu拔在旁邊看了都一直倒吸一口氣

 

 

 

IMG_1241.JPG

大家對上小幼幼都束手無策啊,都是能閃則閃、能躲則躲

 

 

 

IMG_1243.JPG

阿講在扮演看好戲的路人

 

 

IMG_1246.JPG

不過大家也知道,看好戲的往往都會被波及......

 

 

IMG_1250.JPG

當下就立刻變成黑仔玩耍的對象!

 

 

IMG_1251.JPG

然後就竟然給我越追越遠!!!

 

IMG_1252.JPG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一個很認真在跑、一個很認真在追。

真是的,都沒人教阿講在狗前面不要用跑的,會被追嗎?

 

IMG_1254.JPG

所以從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以後圍觀要站遠一點(?)

你們還不相信嗎?讓我們接下去看下一則例子!

 

 

IMG_1256.JPG  

下一名受害者:本狼。

有沒有看到黑仔超級歡樂的衝向我本狼?

 

 

IMG_1257.JPG

有沒有發現我失焦了?

沒有錯!因為當時我慌張了!!!黑仔從遠方就以極速衝向我這邊來,即使已經離我這這這麼近了

他竟然沒有絲毫的改變方向或是減低時速這種東西,接下來就很紮實的朝相機&我   撞.過.來.

當下真的覺得「呵呵...真是您老師卡好!」

 

 

IMG_1258.JPG

連續用盡全力攻擊完LuLu、Jimmy、Jumbo還有我本狼之後(→圓圓因為一直泡在岸邊,所以黑仔不敢靠近他)

黑仔總算是趴在沙灘上歇息了,然後Lu拔就開始戲弄黑仔,腳鑽到沙子底下蠕動。

對了!Lu拔很少被黑仔攻擊,難道是因為Lu拔有霸氣?

不過就算Lu拔有霸氣也只是普通的霸氣,而不是霸王色的霸氣,因為Lu拔也是有被黑仔咬著跑的經驗啊XD

 

 

IMG_1266.JPG

以為底下有東西的黑仔不停地開始挖沙,一直一直挖........

 

 

 

IMG_1269.JPG  

終於拍到清楚黑仔的臉了,他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啊。

 

 

IMG_1276.JPG

因為黑仔把全副的精神與注意力投注在挖沙身上,所以我們總算是可以鬆一口氣了(?)

 

 

IMG_1277.JPG  

LuLu真的很用盡全心全意把自己給搞髒啊

然後你們有注意到旁邊黑仔還在繼續挖洞的事業嗎?就在我們自家玩耍一陣子之後,再一個回頭...

 

 

IMG_1281.JPG

黑仔!!!!你快把自己給活埋啦!!!!!!!

 

 

 

IMG_1287.JPG

後來黑仔就把被Lu拔戲弄的帳算在他兒子身上!

 

 

IMG_1288.JPG

你們看看黑仔的姿勢多有戲啊。

 

 

IMG_1295.JPG 

吉米雖然一直閃躲黑仔,不過看表情好像也樂在其中啊(?)

 

 

IMG_1296.JPG

 

IMG_1299.JPG

大家有從黑仔的臉上看到兩個字嗎?

沒錯!就是「ㄟ小」。

 

 

IMG_1300.JPG

害得我們阿講都不禁露出這麼猙獰的一面!

 

 

IMG_1304.JPG

這小子其實背後有龜殼,才會翻過去就翻不回來了吧!

 

 

IMG_1305.JPG  

感覺得出來,吉小米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理後面那隻烏龜

 

 

IMG_1306.JPG

對了!差點都忘記圓圓也有來了

因為他除了在和大海培養感情之外,偶爾也會躲在角落惆悵為什麼阿爸阿母不拿玩具過來。

 

 

IMG_1307.JPG  

早晨散步終於結束了(→其實根本沒走到幾步),我們要來去四處閒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白沙灣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