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黃阿昏突然msn我,一看到電腦右下角出現黃阿昏的名字

我立刻穿上我的防禦戰術背心,因為總覺得她會來整我→整個防心超重!

 

結果結果,我完完全全誤會了可愛的阿昏昏啦~

原來她是要報好康給人家啦→其實這個時候防禦背心還是沒有脫下來

丟係機勒啦→徵求部落客~寵物推車試用感受文章,市價3280元的寵物推車免費讓你拿,免運費(共30台)

對!名字真的很長,不過也真的很好康啊~

 

圖片 2.png    

阿然後它也是有一些小小的限制

1.先按參加、加入粉絲團(petgear按個讚)
2.po上你們家可愛寵物照片.限10公斤以下的小狗!
3.mail至petgear@hotmail.com.tw,附上您本身部落格的網址
4.公司簡易審核後,就會把實品寄去您家裡
5.報名截止日為4/15日

補充說明:是petgear的動律推車喔,歡迎愛好與需要的拔拔麻麻來參加喔!

網址:http://petgearinc.com/
產品簡介:
產品編號PG8030.有兩個顏色.粉.藍
尺寸D53*W28*H53.限10公斤的小型寵物使用

很好,你沒看錯~它上面真的寫限10公斤以下的小狗!

啊Lu家哪來的10公斤以下小狗?!?!

 

IMG_2091.JPG  

其實......我試想幫我小男友-小葵要的啦XDDD

人家偶爾也想要帶牠出去踏踏青咩,可是有養貓的人就知道!

貓咪項圈有一個很假掰安全的設計,就是只要項圈去拉扯到~項圈就會鬆脫

防止貓咪跳上跳下時,去勾到項圈因為發生危險事件!

所以大部分要帶貓咪出門,就會改選胸背帶來幫貓咪穿戴

可是!!!可是!!!!我家的三腳貓怎麼穿胸背啊!!!!(跪地哭)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硬是忽略上面那行限10公斤以下的小狗

硬是給它報名下去了!

IMG_2094.JPG

在這邊希望心地很好、人又大方的廠商也可以生一台出來

讓我家有殘疾的貓咪也可以出去聞聞青草味→這個人想要推車想到講出這種話來了

畢竟畢竟,下面也有寫著「限10公斤的小型寵物使用」,哩供丟某!

然後在這邊也分享給養小狗的捧油們,快點去參加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