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7.JPG

這個在狗界頗為知名的觀山牧區,Lu家還是第一次踏進來

去年的一個小烏龍,讓我們跟這邊擦身而過

這次賞完雪,決定走南投這端下山順便來逛逛這兒

 

 

IMG_7828.JPG

一踏進來,也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來這兒走走

心曠神怡的風景,就是讓人不自覺想要 深 呼 吸 。

 

 

 

IMG_7833.JPG

在合歡山玩雪玩到溼答答的,來這兒順便將四個毛小孩晾乾一下

剛從冰天雪地的氣候走出來,清境的氣溫就人性化許多

 

 

IMG_7835.JPG

女主人我→還在延續上一篇的大頭症就是對這兩個小朋友比較偏心

喜歡阿講總是會守護著我,喜歡和你聊著天,你的眼神和行為都告訴著我,你明白。

喜歡圓圓習慣躲在我背後,總是要讓我保護你,我也習慣撐起我的肩膀讓你依靠。

 

 

IMG_7836.JPG

不用擔心,少了女主人的偏心也還有男主人的那一份

這兩個小朋友,也是拔拔的心肝寶貝吶!

不過就算是偏心,也只不過是當毛小孩闖禍時會多幫牠們說個幾句話,讓牠們可以少被罵個一兩句

畢竟,不管怎樣偏心也都還是自己的小孩啊!哪有不愛的道理呢?

 

 

IMG_7837.JPG

平日出遊就是可以多獲得一份清閒,就放任四個小朋友當自由犬去了

快樂的奔跑,就是你們出遊的功課。

 

 

IMG_7844.JPG

這個小朋友,嘖嘖 我還真沒想到牠有那麼多粉絲,這一陣子有許多潛水客都一一浮出來

大聲對牠告白,也才讓我認清原來阿講才是我們家的人氣No.1啊

女主人→很enjoy這個稱號 還一度誤會是後面那個咖逼色的傢伙吶!

 

 

IMG_7846.JPG

很容易分不清是真是假的Lu,只要一看到本尊之後再看到分身,就很容易搞混對象

像是牠一開始看到這假羊,一點反應都沒有;不過當牠看到真的羊咩咩時,再看到這尊假羊咩咩

反應就完全不一樣,一直跳起來想要聞假羊還在牠四周跑來跑去,想找假羊玩

記得還有一次是在四方牧場,第一看到乳牛的Lu很不能接受這世界上竟然有這麼龐大的四隻腳動物

所以就不斷地吠叫,想假裝自己很威猛順便看能不能夠提升自己的地位

結果過了幾個月後,有次去淡水經過『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時,看到外面的那頭假乳牛

牠這小子就完全分不清是真是假,又胡亂地開始吠了起來。

 

 

 

IMG_7848.JPG

嘖嘖,這就是差別待遇嗎?上面講LuLu講得長篇大論,卻一張Lu的照片都沒有

結果甚麼事情都沒做的阿講,又順利得到女主人的快門一次

沒辦法,誰叫阿講的粉絲就是硬生生多了一點,我當然也要多拍幾張滿足粉絲啊!→甚麼鬼話都說得出口

 

 

IMG_7850.JPG

現在女主人就是看誰的呼聲高,來決定對哪邊的焦啊!→這樣Lu拔會瞬間沒版面嗎

 

IMG_7855.JPG

這樣的美景,你也一樣目不轉睛嗎?

 

IMG_7856.JPG

想看人生的更多美景,就要不停地前進。

 

 

IMG_7851.JPG

喜歡看著你們各自忙碌,卻又好像會有一條隱形的線將你們串連在一塊兒

走來走去,又總是會在一個地方相遇,我想 這就是一家子吧。

 

 

IMG_7861.JPG

像人類一樣,一家人各自奔波、辛勞,但卻又都會在最後 緊緊團聚在一起!

 

 

 

 

IMG_7859.JPG

Lu拔很不低調的背影,後面那幾個英文字母還真吸睛啊!

 

 

IMG_7863.JPG

這張照片,也不禁讓我大笑起來

阿講你這是兔子還袋鼠啊?!四腳離地的畫面真得很滑稽捏。

 

 

IMG_7865.JPG

滿足,在你的臉上看到。

 

 

IMG_7870.JPG

複製羊?除了花色,你們兩個簡直一模一樣啊。

 

 

IMG_7876.JPG

浪跡天涯 哈士奇,Jumbo。

 

 

IMG_7880.JPG
其實我覺得這篇跟本可以直接命名阿講的清境寫真集了

 

 

IMG_7888.JPG

看到松鼠尾,就是不禁按下快門啊!

by the way 年紀好像真的也會影響到毛髮的生長速度吶

記得前幾年阿講剃毛後,大約三四個月的時間毛又迅速長齊,不過這次都已經好幾個月了,毛髮生長卻好像已經喊停了說。

 

 

IMG_7890.JPG

上一篇濕漉漉的吉小米,耳朵瞬間短了許多

現在毛髮乾了,又變成妹妹頭囉。

 

 

IMG_7891.JPG

可愛的羊咩咩頭。

 

 

 

IMG_7894.JPG

好喜歡你們擠在一起的模樣。

 

 

IMG_7895.JPG

就是喜歡你這樣,總是會在旁人不注意時,和我眼神交流。

 

 

IMG_7896.JPG

只是你也好奇地想看看其他小朋友到底在看甚麼吧,哈!

是說旁邊那三個小朋友也太團結了點吧。

 

 

IMG_7900.JPG

 

 

IMG_7904.JPG

 

 

 

IMG_7910.JPG

突然下起短暫毛毛雨,這件貴鬆鬆外套也再一次發揮它的效用!

給你按「讚」!

 

IMG_7911.JPG

噗,剛剛玩得太濕太瘋,現在毛一乾活像是隻流浪狗XDD

嘖嘖,這小子的個性根本不適合讓牠有太長的毛啊→這就是為甚麼牠毛老長不長的原因嗎

 

 

IMG_7920.JPG

看完雪景、看完山景,我們終於可以好滿足好滿足的回去台北了!

 

噢,對了!

我們在這邊還遇到一個小姐跟我說「我好像看過你們欸!」,然後就開始陷入沉思在哪邊看過我們

此時我心想是在哪兒有一面之緣的朋友嗎?

這位小姐就立刻眼睛一亮地說「啊!!!澎湖!

想了一會兒,我也想起這位小姐是在澎湖哪邊遇見的

還記得當時從布袋坐往馬公的船上時,有位小姐也在甲板上席地而坐並且抱著圓圓睡著

沒想到世界小小小的又讓我們相遇了,這種感覺好奇妙 竟然從澎湖遇遇遇到南投來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