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LULU麻開開心心的從日本度假一個禮拜回來

看到寶貝們也都開開心心的

看到圓圓一樣像個白痴一樣橫衝直撞

看到盼盼一樣走冷靜路線

看到JUMBO因為在換毛,看起來像瘦了一圈而感到心疼

看到LULU好像變瘦許多,而且臉也沒那麼孩子氣了

(LU拔略提了一下,LULU脾氣變差了 動不動就兇其他狗狗,而且都那種很認真要打起來的那種)





就在溫馨的氣氛中




果不其然!!!!!

不到半個小時 他就跟JUMBO吵了起來

第一次 吵的還好,沒有很兇   

第二次 吵的非常兇!!!!兩隻凶狠的咬著對方  

我一時心急 也忘了什麼狗狗在打架時,千萬不要用手去檔在前面的事情

嗯  



愛子心切的我


很智障的把手放在他們兩個的嘴巴中間  怕他們咬傷對方

嗯  他們是真的沒咬到對方




一陣混亂中   


JUMBO咬到了我的手指








真的是很痛!!!!!!

終於能體會之前LU拔的手被JUMBO咬到噴血的感覺了

而且LU拔之前還比我嚴重個好幾倍


照片看起來好像只是破皮而已


可是真的很痛吶!!!!!!!!

傷口是直的 不是橫的

到現在已經被咬了兩三個小時,還是隱隱作痛


臭LULU 


媽咪不要愛你了拉  人家回國第一天   你就脾氣那麼差


臭JUMBO

媽咪也不要愛你了拉 都咬到媽咪的手了還不知道 很痛欸




而且



剛剛




人家


耳邊有一隻蚊子嗡嗡叫


還飛到我眼前

我見狀



立刻兩手大力的拍下去




夭壽喔



打到傷口拉


而且蚊子竟然沒打到




真的 


真的



痛到會飆髒話












真的

真的






很衰吶


難怪人家在日本抽籤抽到末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