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73c34c4acb4d7ea8dde9f624feaa11_7.jpg 

親愛的Lu生日快樂。

 

 

 

??-13.JPG

謝謝你,讓我們在大馬路上可以遇見你。


謝謝你,當我開車門時,你那樣義無反顧地跳上我的位置。

 

 

 

??.JPG 

這一跳,就跳進了我的世界。

 

 

??-11.JPG

有時候我都在想


如果那時候 我沒有多管閒事的跑下車看你

我們是不是就和彼此擦身而過了?

 

 

??-12.JPG

如果,我下車時有乖乖將門關上

你是不是就不會一腳踩進我的世界?

 

 

 

 

??-10.JPG

 

好多好多的巧合,讓我們的關係緊緊扣在一起

還記得當時,我問你拔拔說「你真的要養牠?」,你拔拔好堅定、好堅定的說「對!」


當時我嚇到了,因為我從來沒有想要養大型犬的念頭

不過也因為你拔拔的一聲對,讓我決定 這輩子我要牽著你的手走到最後。

 

 

 

 

 

??-9.JPG

還記得去年愚人節,奇蹟似的接到你前主人的電話

我一度以為相處四年多的你要離開我們了,眼淚立刻潰堤


不過我想,我們真的有將彼此緊緊扣在一起吧

前主人沒有要把你帶走的意思,反而告訴了好多好多關於你小時候的事

 

 

 

 

 

??-7.JPG

 

還有你的今天,你的生日,一月二十日。

 


100.01.20,這一天 對我們來說,好有意義!

這是我們第一次,第一次幫你慶生,在這一天。

 

 

??-6.JPG 

一早,在撲浪上頭和大家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好多好多人祝福你,我看得眼眶都溼了


因為,這一天 是那麼的特別啊!

 

 

??-5.JPG 

還有,其實因為你超容易學會新把戲

還讓我跟你拔拔一度以為,你之前在馬戲團長大的!

不過去年愚人節時,也證明了你不是,因為打電話來的不是團長。

 

 

??-4.JPG 

我承認,這張照片真的有點刁難了

不過你就是這麼棒啊,配合度好高好高

 

 

 

  ??-3.JPG 

然後貪吃的你,看到小葵在桌上偷舔你的蛋糕

你在桌子底下慌張得邊跑邊哭,不忍心看壽星哭成這樣

趕緊把蛋糕分一大塊給你吃。

 

 

 

 

 

??.JPG 

Lu  生日快樂,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