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1.jpg

對!我們在恩愛...農場20070220205608.gif 

一到營區,各自把今晚的小窩搭好之後

大夥就開始煮起好好吃的阿玉水餃&酸辣湯

 

 

IMG_7207.JPG

照片中的男女應該也可以算是另一種恩愛方式吧!

經過這件事,我深深覺得吉小米好會挑軟柿子啊1911784403.jpg !!

 

 

 

IMG_7208.JPG 

兩個小朋友同時對著旁邊的大人求救20070317113638.gif 

一個在求救水餃快被吃掉了

一個在求救她都不給牠吃水餃

 

 

IMG_7222.JPG

吃飽飯後,貼心的糖果還帶了好好喝的排骨紅茶

根據指示說明,需把糖煮成糖漿再混入紅茶裡

不過一旦把東西交給Lu大廚之後,他就會有有一種非要弄到很誇張的地步才肯善罷甘休

把糖漿煮成這樣,我們當場所有人都好想立刻去買水果拿來弄成糖葫蘆啊花痴.gif !!!

 


 

 

IMG_7227.JPG

大人吃飽飽,自然也不會忘記毛小孩們囉

是說阿蔣你幹嘛用尾巴圍巾勾住圓圓啊


 

 

 

IMG_7229.JPG

而且人家雪達都自己排到最後面,你哈士奇幹嘛擠在黃金堆裡面啊!!


 

IMG_7230.JPG

喜歡你們一起笑著

不管原因、目的是甚麼,重要的是 開心。

 

 

 

 

IMG_7234.JPG

一起開心著的證據,狗登 我們等著你歸隊唷1911778862.jpg

 

 

 

 

IMG_7235.JPG

有看見嗎?有看見嗎?

狗登,中間那個位置是你的唷!

快點把狗登大哥哥打昏,帶著狗登哥哥跟姊姊一起出來玩吧

我們全部的人都期待著,5味頭家在野外煮鍋給我們吃耶1911778853.jpg 1911778861.jpg

 

 

 

IMG_7242.JPG

今晚的小窩,新的焚火台在帳篷裡面蓄勢待發

 

IMG_7243.JPG

恩愛農場的露營區有兩區,我們這塊是A區

就像這樣長長一條,view也是一整條給你看唷

 

 

 

IMG_7245.JPG

洗手台離營位很近,而且不哩啊水耶!

而且非常穩固,自從在烏松崙發生過意外之()後,我對這種戶外洗手台都感到相當恐懼189bbdde.gif

 

 

 

 

IMG_7253.JPG

噢,對了對了!

當天可是我們大鼻子步步的五歲生日捏20070217213634.gif

 

 

IMG_7254.JPG

妙媽很貼心地也有幫蛋糕上的步步鼻子增大

 

 

 

IMG_7275.JPG

壽星跟小朋友出現在蛋糕身旁都很合理

可是為什麼背後靈又默默出現了啊20070218193700.gif !!!

 

 

 

 

 

 

IMG_7285.JPG

噢屋~~看起來就很美味捏!!

是說每次出來吃蛋糕分零食這種事情都好害羞,因為家裡有四個小朋友,所以依照一犬一份的分法

我們家都會拿到四份,都會讓我有一種不好意思尴尬.gif但又很歐巴桑感覺賺到了阴笑.gif 

 

 

 

 

IMG_7288.JPG

吃東西都很豪邁的林Lu,一口咬下蛋糕之後,在蛋糕落地之前,就會秒殺蛋糕了!

 

 

 

 

 

IMG_7292.JPG

我們的幼秀阿蔣吃東西就秀氣多了

(牠的狗牌真的好搶眼喔!!!!!)

 

 

 

 

IMG_7294.JPG

步步,生日快樂1911784425.jpg

 

 

 

 

 

 IMG_7299.JPG 

挑軟柿子下手again!

樂樂應該吃得很有壓力吧?

 

 

IMG_7298.JPG

這次吉小米總算等到了,因為樂樂根本不可能一個人吃整塊啊

 


 

 

IMG_7435.JPG

下午時,大夥到附近的拉拉山神木區閒晃(會寫另一篇文)

果然有運動有差,大家回來之後又都開始喊肚子餓囉

我們的晚餐是關東煮+烤肉

 

 

IMG_7444.JPG

一邊取暖一邊吃飯,喜歡大夥聚在一起的感覺

很溫馨。

 

 

 

 

 

 

 

 

 

 

IMG_7452.JPG 

烤肉必備-Lu拔 XDDD

不是我老王賣瓜,是Lu拔烤肉真的好好吃噢噢噢噢噢噢20070217221102.gif 

 

 

 

IMG_7468.JPG

黏踢踢的林Lu,很難可以離開牠阿爸

 

 

 

 

 

 

 

 

IMG_7480.JPG

烤完肉後,我們就圍著焚火台取暖,換拿木材來取暖。

這咖Coleman的焚火台好好用噢噢噢噢,又超級堅固!

不怕放太多木材會垮掉,而且我喜歡這種回歸自然,拿著場地的木材來取暖的感覺

 

 

 

IMG_7484.JPG

傍晚時,點拔和小P就拖了一堆樹枝回來,晚上就通通拿來燒光光囉!

然後大家烤肉時,一邊烤肉一邊把骨頭、可燃的東西丟進來

焚火台立刻變成了小小焚化爐囉,隔天冷卻之後 全變成灰燼。

 

 

 

 

IMG_7488.JPG

大夥跑去洗澡,客廳空蕩蕩的

但是排排坐的椅子,卻又帶給人一種溫馨感。

 

 

 

 

 

 

IMG_7494.JPG

夜晚,跟Lu拔比較晚睡

就拼命的生火,看到火越來越大 漸漸地有種成就感。

 

我們倆,就這樣圍著焚火台

享受這夜晚的寧靜。

 

 

 


 

 

IMG_7495.JPG

一早醒來,就和Lu拔籌備著大家指定的早餐『Lu拔煮的鹹粥』

鹹粥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把剩下的食材丟進去

點阿嬤的關東煮高湯、還有我一早在幫蛤仔殼肉分離的蛤仔湯,有這兩個無敵高湯的配合

鹹粥完全不用多加任何一丁點的調味料,吃到的鮮甜全來自於很爭氣的食材。

 

 

 

 


IMG_7501.JPG

吃飽飯後的放空時光。

 

 

 

IMG_7502.JPG

 

 

 

 

 

IMG_7510.JPG

兩個毛小孩玩到連威威都想要一起加入

 

 

 

IMG_7511.JPG

威威臉上明顯寫著『我要從哪個點加入比較好?』

 

 

IMG_7514.JPG

只是這兩個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難加入耶20070217220242.gif 

 

大人們的放空時光,有的睡回籠覺有的則是打屁聊天

時間轉啊轉的,不自覺又到了中午。

 

mix2.jpg

一盤一盤的美味菜餚,都是前一晚烤肉剩下的食材

原本剩下超多的東西,竟然就這樣一盤一盤被大家給解決了!

 

 

 


IMG_7516.JPG

然後我這次一定要非常大力的讚揚Coleman的五日鮮冰箱

它真的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先撇開保冷劑&冰磚 兩天一夜回到家之後還是冷凍狀態不說不是說完了嗎?

最嚇人的是,我在家裡把蛤仔放在加水的密封保鮮袋裡,然後出門前把蛤仔從家中冰箱的冷藏室,拿出來改放Coleman五日鮮冰箱裡面

到了晚上,密封保鮮袋裡面的水竟然結冰了啊啊啊啊1911784410.jpg ,真的是讓我的大拇指不自覺彈了出來啊20070220210945.gif

 

 

 

IMG_7519.JPG

第二天一早有點小雨,小朋友的保暖衣剛好派上用場

防潑水材質,讓雨滴都變成一顆一顆小水珠,拍一拍就掉囉。

 

 

IMG_7523.JPG

恩愛農場的頭家人超超超超超好的啊

還拔了完全沒有放農藥的菜頭來給我們吃,看白蘿蔔那圓滾滾白泡泡的肚子上,夾帶著少許的泥土

這就是新鮮啊!

 

 

 

 


IMG_7530.JPG

剛好這時拆開了妙媽家的踩踩樂禮物,一打開大家都爆笑了出來,怎麼會是爆炸頭啊!!

不過Lu拔超愛這爆炸頭的,後來回程時,他也帶著爆炸頭開車

我問他說你不拿下來嗎?他竟然回我說『不要啊,我從以前的願望就是可以有一個爆炸頭了』

你們說看看,他都這樣說了!我怎麼好意思再多說甚麼蛤1911784331.jpg ~~

 

不過不過點拔真的超適合爆炸頭的啦!!

超有80年代的味道。

 

 

 

IMG_7543.JPG

看得出來,這裡剛結束了一場餵食秀

散場的狗兒很像電影院散場湧出的人潮一樣。

 

 

 

IMG_7545.JPG

也不能忘記這台小功臣,讓我們不時都有音樂環繞。

 

 

 

 

 

 

IMG_7558.JPG

圓小妞似乎想找大家玩,眾人都在帳篷裡面

牠卻獨自跑到帳篷外,盯著大家瞧。

 

 

IMG_7573.JPG

樂樂小朋友看到落單的圓圓,也立刻跑出來找牠

這一次,樂樂像個小風紀股長一樣

會不斷的幫我檢查我們家少了哪些狗頭,然後會立刻幫我出去吶喊

20070217221058.gif吉小米~~~~~回來~~~~~~~』

或是當我在呼喚毛小孩回來時,樂樂就會立刻從一旁的椅子跳下來說

『我幫你去找牠!』

樂樂怎麼可以這麼棒啊啊啊!

 

 

 


IMG_7581.JPG

在甩甩的吉小米,看起來總是那麼不自然啊!

連一旁的圓圓都有點看傻了眼。

 

 

 

IMG_7586.JPG

大家又是吃午餐、又是睡回籠覺的

離開營地,已經是傍晚了,還真有一種多露了一天的感覺!

只是一說到要回家,LuLu的臉是在惆悵怎樣的蛤!!

 

恩愛農場, 謝謝你讓我們這些人恩愛在一起,1911778858.jpg  。

 

 

 

 

註1烏松崙事件:我拿著狗碗要去洗手檯裝水,阿Lu跟著我一起去,我在裝水時~阿Lu跑到洗手台的另外一邊,趴在上面看我在幹嘛,等到牠發現我不是在準備食物時,就轉身要跳下~但是轉身跳下的同時他也推了洗手檯一把!然後洗手檯就活生生的倒向我這邊,這個時候我剛好身子彎低要拿水給我那個沒良心的阿Lu喝,就這樣整個洗手台往我身上倒,一陣刺痛感湧上,但我也多想甚麼...只是把洗手檯扶正,然後手扶著頭 朝Lu拔走過去準備要去痛罵Lu拔,因為裝水前我才跟他說,叫他把阿Lu抓好,因為我不想要讓牠跑過去洗手檯那邊!所以阿Lu活跳跳的跑到我面前害我受傷這件事,我就要全歸咎到阿Lu他爸身上,誰知道我一走回大家身邊,大家都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因為我手一放下來,上面都是血!原來洗手檯倒下時,有某個不明物體把我眉尾那邊給刺傷了,然後我一開口『我不是叫你把阿Lu給抓好,...............』我就開始大哭起來了XDDDDD)

 


 

圖片 2.png 

 

營地資訊:

恩愛農場

  • 有供電
  • 有熱水
  • 附近景點:拉拉山神木區

費用說明:
A.區南方松木棧板營位-1000元(有view)
B.區南方松木棧板營位-800元(沒view)
草地營位-600元
PS.不計人頭不另收清潔費&服務費!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Ahmiu Lin
  • 我只看到我手拙的妖怪步阿哈哈哈我對不起阿步
  • 哈哈不會啊,很可愛捏

    softbobo 於 2011/01/14 20:55 回覆

  • dandan0105
  • 妳和lu拔晚睡…
    看著火越來越大…
    妳們二個…有沒有恩愛呀(眨眼)
  • 我差點沒冷死,一點都不恩愛啊啊啊啊

    softbobo 於 2011/01/14 20:55 回覆

  • 阿G
  • 我兒子感覺很想嗑了你女兒的頭..............
    他感覺在認真思考要如何切入.....
    XD

    好啦
    我承認露營很好玩
    下次再一起去吧(羞)

  • 好,要一起喔!(勾你的手)

    softbobo 於 2011/01/14 20:54 回覆

  • mantobowow99
  • 拍謝啦
    明明是很可年
    但當我看到你哭出來時
    我就噗出來了==b
    我不是這麼沒良心的相信我(吶喊)
  • 你的話一點可信度都沒有啊!!

    softbobo 於 2011/01/14 20:53 回覆

  • 狗登姐姐
  • 好感人喔~~~
    出門玩耍還不忘我們家
    啊嗚~~~~~(大哭中)
  • 你最近一遇到我就在哭XD

    softbobo 於 2011/01/14 20:53 回覆

  • Umi阿母
  •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 我也好想你們家去露營!!快來喬時間!!

    softbobo 於 2011/01/14 20:51 回覆

  • 妞妞~QQ~MIKO
  • 為什麼我這麼有良心....我大笑A!(煙)
  • babybear1005
  • 好棒喔 @_@
    上次我們露營的時候.....只有一個帳篷 XD
  • 沒關係!!幾次下來東西就越來越多了XD

    softbobo 於 2011/01/26 14:06 回覆

  • 你老姐
  • 看到你說大哭~姐姐心糾了依下, 真唔甘...(對不起,姐姐是走偶像劇路線的)
  • 沒有關係,妹妹也一樣 阿哈哈

    softbobo 於 2011/01/26 13:41 回覆

  • belluwx
  • >"< RU麻,你受傷還好吧,真的要小心喔...
  • 哈哈~其實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
    謝謝你的關心喔

    softbobo 於 2011/01/26 13:40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stellahsh
  • 哦!那個步步的生日蛋糕實在也太可愛啦!好像好像…呵!
  • 對啊!蛋糕超可愛的~

    softbobo 於 2011/01/26 12: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