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1.JPG

一大清早,阿Lu師就已經起床幫大家煮好早餐囉bc21c9c5.gif

 

 

 

 

IMG_4584.JPG

露營我還是喜歡弄一些比較方便簡單的~

總覺得就平日都吃那麼好了,出來玩還要用一些有的沒的~感覺一整天都在煮東西,都沒有休閒到了

一夥人吃完早餐,又各自搬出各家的家私~在炊事帳下吹著涼風 小瞇一下1315456650.jpg

接著,我們就來去散步囉!

 

 

 

 

IMG_4588.JPG

因為包場的關係,所以散步時也不怕自己的狗亂跑~去打擾到別人

也就讓小鬼們走自己的路啦!!

 

 

 

 

IMG_4590.JPG

顏氏真的好~~~~~~大噢!!

下次我還想要來!!想要換去樹林裡面~比較有氣氛啦20070218185332.gif

 

 

 

IMG_4591.JPG

一格一格的都有木棧板

 

 

 

 

IMG_4598.JPG

五個笑得很開心的毛小孩,怎麼那麼可愛蛤20070218175808.gif ~~~~~

 

 

 

IMG_4602.JPG

一區一區的~都有鐵絲圍起來

但又都可以跨越,我個人不負責猜測鐵絲的用途是不讓牧場的牛亂跑20070317113624.gif

 

 

 

 

IMG_4611.JPG

因為覺得五犬很好控制,有點拍上癮了 所以又抓了5隻來拍拍

5隻跟5味好相配阿8f337f1c.gif .....→也太跳tone了吧。

 

 

IMG_4618.JPG

又是一個請跨越 ,這感覺好像打電動在闖關卡阿~

一關一關往前闖860e2a45.gif

 

 

 

IMG_4621.JPG

go!go!go!

帶著我們去闖關吧1894c7a1.gif !!!

 

 

 

IMG_4624.JPG

是說路邊這個愛心葉好可愛喔,就這樣一片一片黏在樹皮上af48944b.gif

 

 

 

IMG_4628.JPG

走一走,還有一個小涼亭可以休息。

 

 

IMG_4633.JPG

休息片刻 放慢步調  才是出門遊玩的真諦阿。

 

 

 

IMG_4634.JPG

黏TT的阿Lu,真的是Lu拔走到哪裡他就到哪裡

連狗登哥哥都一直跟阿lu說『你是怕你爸會不見是不是1911770160.jpg

 

 

 

IMG_4643.JPG

喜歡默默在後面看著大家的背影1911784390.jpg

 

 

 

IMG_4646.JPG

是說畫面一轉,這小鬼站起來都快要比我高了啊

我每次看到他趴在頂樓看樓下時~走過去跟他一起看,都有一種跟他肩並肩的感覺1911784331.jpg

 

IMG_4656.JPG

很好很好,我們超害怕散步散一散必須走原路回來的那種

顏氏牧場剛好就是個圓圈圈,繞場一周就回到我們的營地囉~

小朋友回來補充水分之後,也都趴下來喘口氣。

 

 

IMG_4657.JPG 

就是喜歡這種滿足的表情。

 

 

 

IMG_4658.JPG

揪竟~~~~~Lu拔在笑甚麼,笑得那麼開心呢?

 

 

IMG_4660.JPG

原來是看著自己胸口的那個無尾熊防蚊貼在傻笑呀1911784406.jpg

 

 

IMG_4661.JPG

小鬼走累了,也開始補眠囉!

 

 

 

IMG_4668.JPG

大夥休息片刻,我當下覺得這麼一大塊草皮~不跑一跑真的很浪費捏!

所以就開始丟飛盤囉~~

 

 

 

 

IMG_4680.JPG

吉小米耳朵毛越來越長,都快變成妹妹頭了。

 

 

IMG_4681.JPG

 

 

 

 

IMG_4683.JPG

 

 

IMG_4684.JPG

 

 

IMG_4687.JPG

這兩個小朋友很喜歡搶玩具。

 

 

 

IMG_4693.JPG

一人咬一邊,誰都不肯放~於是變成這副景象跑回來。

 

 

IMG_4696.JPG

啊現在兩個都盯著我看,是要我當裁判嗎87a4e689.gif ?!

 

 

 

IMG_4704.JPG

 

 

IMG_4709.JPG

 

 

IMG_4710.JPG

 

 

 

 

IMG_4716.JPG

 

 

IMG_4720.JPG

吉米的毛越來越長了捏~~

跑起來都會有一滴滴飄逸的感覺了。

 

 

IMG_4725.JPG

 

 

IMG_4730.JPG

 

 

IMG_4731.JPG

喜歡坐在草皮上,看他們盡情地奔跑3ca8b998.gif

 

 

 

 

 

 

IMG_4736.JPG

或許你們沒有100分的外表 100分的乖巧 100分的脾氣

但是這些真的都沒有關係,媽咪只要有你們100分的健康和100分的笑容就心滿意足了1911784390.jpg

 

 

 

 

IMG_4742.JPG

 

 

 

IMG_4743.JPG

謝謝圓圓,會在玩樂時 不忘回頭看看媽咪在哪裡4412144b.gif

 

 

 

IMG_4744.JPG

阿蔣很少入鏡,因為他就像照片上一樣~很長時間都是在桌底下不動的。

 

 

IMG_4752.JPG

話說這個玩具,還記得第一次帶出來玩時 就被別的狗狗給咬壞了~

好險經過Lu拔的外科手術,他又可以陪伴四犬一起玩樂了1911770204.jpg

 

 

 

 

 

下集預告:日月潭戲水、台灣最中心、紙教堂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arachen
  • 無尾熊防蚊貼--> 這個有沒有效啊? 我都想買了 ^^
  • 沒有~~~哈哈哈我還是被咬了好多包。

    softbobo 於 2010/11/19 11:42 回覆

  • iGolden
  • 我才不相信LU拔看得到胸前的無尾熊貼片 XDDDD

    圓圓那張動起來好可愛喔~~~
    搶玩具我要判給她!嗶嗶嗶
  •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相信!!!

    softbobo 於 2010/11/19 11:46 回覆

  • dandan0105
  • 舉手舉手…我家四、五年前在顏氏露營
    就是在樹林有棧板那區耶…不過我記得要走下來到浴廁會遠了點

    飛盤就是要搶才好玩呀
    不然…你一丟…他們就在頭頂上飛過…等掉下來再去撿…就整個感覺很沒fu…
    唉…我家那狗就是這樣,噗
  • 對啊~其他區都離廁所好遠喔!!
    不然我覺得裡面比較讚說!!

    softbobo 於 2010/11/19 11:47 回覆

  • charmmy
  • 能麻煩妳幫我轉貼嗎

    有隻可憐的狗狗要找主人

    拜託你

    www.wretch.cc/blog/charmmy77
  • 已轉貼。

    softbobo 於 2010/11/19 11:48 回覆

  • A剖媽
  • 阿蔣該不會是因為遠離「水」而開心吧…
    呵呵呵~~~
  • 他喜歡爬山啦~~
    一看到水,臉就垮下來了

    softbobo 於 2010/11/19 12:07 回覆

  • Wendy000
  • 你好~我們一家也是瘋露營,所以想請問一下你們的行動廚房料理桌加下面的全套在哪買?多少錢?謝謝~
    還有你們家狗狗真的太可愛了~
    我們也有一隻黃金弟弟(叫JORDEN)希望能和你們認識!!
  • 哈囉!很高興認識露營同好^^
    這個是速可搭的,你可以google一下「速可搭 行動廚房」
    就會看到囉,整組3000多塊的樣子!

    softbobo 於 2012/03/05 1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