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9.JPG

澎湖的早餐街,一條小小的街道 卻有許多早餐店

早餐的總類也琳瑯滿目

 

 

 

IMG_1612.JPG

像是我們今個兒挑的牛雜湯,夠特別了吧!!

這可是非常出名的啊~~~~~~

每天凌晨五點開到十一點,不過通常到九點左右就會賣完

我們因為去完漁市,過來吃早餐 所以時間完全剛剛好!

 

 

 

IMG_1614.JPG

其實我也對於早餐喝牛雜湯會不會也太飽 存著點疑慮

所以我們決定小試身手,我跟Lu拔點了一個餡餅一個韭菜盒一碗牛雜湯(小)

 

 

 

 

 

IMG_1616.JPG

桌上擺著我超超超超愛的辣椒醬油,Lu阿嬤都會自己醃漬一些辣椒蒜頭醬油 每次只要端上桌

我不管吃甚麼都一定要沾一下!總覺得 這根本是Lu阿嬤的『秘密武器』

 

 

 

 

 

IMG_1618.JPG

來了來了

圓圓一顆的就是餡餅

另外看起來像巨大水餃的就是韭菜盒啦。

 

 

IMG_1619.JPG

噢,會噴汁耶。

 

 

 

 

IMG_1620.JPG

裡面餡料好多多多多多多

我不愛吃肉包的人,也吃了好多口(他就像肉包拿去炸)

 

 

IMG_1625.JPG

韭菜盒也好吃耶~~~

但是再好吃

 

 

也敵不過

 

 

 

 

 

 

IMG_1626.JPG

將將將將~~~~當然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牛雜湯啦!!!!

他‧好‧好‧喝‧噢!

而且超多料,裡面還有兩三塊超大塊的牛肉 也是入口即化的那種

喝完這碗湯,我一整個活力充沛啊!!!!

 

----------香亭土魠魚羹----------

DSC00568.JPG

請大家不要急也不要慌,我們並沒有連早餐都要續攤

這是另外一天的早餐,其實我們四個對前一天的牛雜湯都念念不忘

可惜這天我來晚了,大概十點多 牛雜湯已經賣完了

然後我隨口一說,『那家土魠魚羹也滿有名的欸』

點拔這個超好咖就立刻說,那就去吃吧

 

 

DSC00564.JPG

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衝進來吃啦~~

 

 

DSC00566.JPG

旁邊是一盆待誌作的土魠魚

 

 

DSC00565.JPG

我對於一早吃這種牛雜湯、土魠魚羹真是感到超級適應啊 哈哈哈

至於這個土魠魚羹我是覺得表現soso捏,沒有特別好吃 也沒有特別難吃囉。

 

 

 

 

*兩家早餐店街在文康街裡面,文康街=早餐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