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向那些期待看到美麗螢火蟲照片的捧油們說聲抱歉

因為我第一次拍螢火蟲,根本不會拍啦 哈哈哈

 

所以拍到的照片都很傷眼,還請大家多多見諒蛤!!


 

IMG_9604.JPG

這裡的螢火蟲好多噢,可惜我拍的不好 

沒有把這兒的壯觀給拍出來

但是初試啼聲,看到拍出來的照片有螢火蟲的亮點

我跟LU拔就開心的不得了!!

 

 

 

 

 

IMG_9622.JPG

對了,還記得上篇提過的『充滿希望的電話』嗎?

 

 

 

 

 

 

 

 

IMG_9631.JPG

那是在4月16日時,我在撲浪上看見一則"台北縣三重有狗狗需要輸血救治"

後來得知是隻柯基極需輸血,而柯基所在的醫院 湊巧就在Lu拔家附近

和柯基的主人聯絡過後,我便帶著圓圓&吉米前往醫院...

 

IMG_9602.JPG

 

而LuLu&Jumbo之所以沒去,是因為詢問了一下醫生

醫生說最好是五六歲以下的狗狗,來進行捐血會比較恰當

所以Lu & Jumbo已經不適合進行捐血了

 


 

 

 

IMG_9632.JPG

帶著兩個毛小孩到醫院時,看到柯基的主人哭紅了雙眼

我真是心疼極了,雖然素未謀面...但是我能夠深刻了解他的感受

 

 

IMG_9601.JPG

看到自己的寶貝,就這樣攤在氧氣室裡...那樣的畫面,真的是心如刀割

也因為這樣 所以當我知道有狗狗需要捐血時,我立刻帶著我的毛小孩前去幫忙

沒辦法坐視不管,沒辦法去忽略有隻狗狗生命垂危

而我卻

忽視這些   忽視一些明明幫得上忙 卻不去做的事

 

 

IMG_9633.JPG

幫圓圓&吉米抽了少許的血出來配對

結果是圓圓和那隻柯基配對成功

所以圓圓就捐了了一袋血,給那隻柯基

捐完血之後,我們便離開了醫院

 

 

IMG_9601.JPG

 

過了兩三天

我詢問Lu拔...是否要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他的狀況?

 

 

 

 

T2.jpg

但是,我們也都很害怕 如果電話那邊傳來的消息,不是我們所希望的

我們一定會難過好久、好久

所以我們後來消極的選擇不打電話,心裡也祈禱著 有圓圓的加持,他一定沒事的!

 

 

T3.jpg

然後  這一天

我跟Lu拔看著螢火蟲的同時....

電話響起了

 

 

t4.jpg

當對方表明是柯基的主人時,我緊張了起來

一開始,對方一直道謝 謝謝我們可以帶圓圓去捐血

我一顆心還是懸在那邊,也不敢去詢問狀況如何

 

 

 

 

 

TOTAL.jpg

後來,他說『真的很謝謝你們,他睌一點就要出院了,醫生說他已經撐過來了!』

 

 

 

 

 

 

 

 

你們知道嗎?

那一念之間,挽救了一條生命

那種心中滿滿的感動好難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