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超級賢慧的點麻又在幫我們準早餐囉!

這次真的好麻煩點家喲,因為我們一路從南部上來

不方便準備食物,也沒帶冰箱

所以這次的露營,我們就全部仰賴點家幫我們帶糧食過來囉875328cc.gif

 

 

 

 

早餐是超美味的鐵板麵,又是三分鐘出好菜

再煎個太陽蛋鋪在上面,一切真是太完美拉~~~~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便決定來去走昨天看到的步道

也就是通往南庄老街的步道04a97f13.gif

 

 

 

上面寫著往南庄市區約40分鐘

點拔說,這上面的時間通常都會說比較久

正確步行時間通常會短些,所以我們就估計大概半小時就會走到老街了!

 

 

 

 

 

 

 

 

 

一踏上啞嗎頂古道不久,Lu拔就眼尖地發現有隻人面蜘蛛

 

 

是說

 

 

 

 

我深深覺得

 

 

 

 

 

 

 

 

 

 

 

 

 

 

人面蜘蛛的那個人面明明就跟法鬥長得一模一樣阿!!!

原本覺得人面蜘蛛很噁心,可是我越看他越像法鬥~就越覺得他好可愛喲!

 

 

啞嗎頂古道其實滿好走的,而且被包圍在綠油油的樹林裡 真的滿舒服的!

 

 

 

沿途還有山泉水,可以讓狗子解解渴

 

 

 

好不容易...

我們終於離開了山區

 

原本預計的30分鐘,完全是大誤!!!!!!

我們大概走了1個多小時阿阿阿阿阿5c745924.gif

 

 

 

 

 

 

 

 

這邊有個南庄大戲院

反正他就是古早的戲院 現在是餐廳

小情侶在這邊拍照好有fu唷

 

 

 

 

 

 

 

是說我穿著夾腳拖爬山爬了一個多小時,我真的累了1775465340.jpg

所以我根本也懶得整隊了 ....

 

 

 

是說酷馬你的表情也太老成了吧!!!!

 

 

 

熱熱天,吃碗桂花釀湯圓 好消暑呀!!

是說我對於裡面加了各式各樣的水果還感到挺不解的

裡面加了什麼蓮霧~香蕉~鳳梨~蘋果~之類的efb50fe2.gif

 

 

這是我第一次來桂花巷捏~

好險有點家熟門熟路的帶我們過來875328cc.gif

 

 

 

吃完冰,離開桂花巷之後

我們就讓小朋友來去泡泡水

 

 

是說我怎麼覺得KUMA這張跟點拔長得一模一樣啊1775465341.jpg ?!

 

 

 

讓小朋友泡涼一下,就該準備上路啦!!

畢竟我們還有漫長的路要走阿~~~

 

 

看這位先生躺在地上,應該就能感覺的出來

爬山千萬不要穿拖鞋啊!!!!

(是說我跟LU拔根本沒預計要爬山呀!)

 

不過奇怪的是,我們回程反而比較快捏

還真的只花了40分鐘而已!!

看來下次還是不要隨便質疑路牌上寫的時間

他寫多久 就是多久啊!!17f0f3b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