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0.JPG

基於我們是觀光客,所以走到哪都要吃一下當地的小吃

 

 

但是我真的想說

 

 

 

 

為什麼走到哪裡都是包子 包子 包子 包子 包子阿!!!!!!!!!!!

 

 

我為什麼要一路從台東吃包子吃到恆春阿!!!!!

 

 

一下是東河包子、一下是卑南包子、現在又是小杜包子

 

 

重點是!!!!!!

 

我一點都不愛吃包子啊!!!!!

 

 

你們應該知道吃到第三家包子店時,我有多反感了吧!

 

 

 

 

 

 

 

 

 

 

 

IMG_9891.JPG

這是三家裡面排隊人潮最長的一家

是採抽號碼牌,號碼到了再去點餐

 

已售完的包子會在上面顯示售完

但其實售完不代表這一整天就售完

是那一批包子售完了,再稍等一下 就又會有新的出爐囉

 

 

 

IMG_9892.JPG

種類非常多

但為什麼我只是單純想吃個菜包也沒有?!

 

 

 

IMG_9893.JPG

這好像是培根口味,裡面也有起司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已經吃到快吐了

 

 

 

 

 

IMG_9897.JPG

 

 

 

IMG_9911.JPG

如果有買起司包,記得趁熱吃 

因為我才過一下下,裡面就硬掉了 變得很乾很乾很乾

 

 

 

 

不要問我小杜包子好不好吃,因為連吃三家包子店 我已經到了極限拉拉拉拉拉

 

 

 


 

 

 

IMG_9930.JPG

這是莫名其妙戰車

 

就是路邊的一台戰車,LU拔逼我帶狗子來拍照

我本來想隨便敷衍拍一拍,誰知道他一整個又超HIGH

一把抱起阿LU往上放!!!我都快瘋了!!!!

 

 

 

IMG_9933.JPG

我一直跟他說太陽太大 戰車太黑太大 你兒子太白

拍起來很醜

 

可是他就是完全聽不進去,就像風吹沙那時候一樣

還一直幫阿LU橋位置

 

 

 

IMG_9939.JPG

不過我想我應該要感謝他 

他沒有把其他三隻一起搬上去的念頭

 

 


 

 

IMG_9948.JPG

這個是黃家綠豆蒜,雖然阿綿說市場裡面的比較好吃

不過觀光客嘛,也是要來知名的捧場一下

下一回再換吃在地人口味

 

 

 

 

 

IMG_9944.JPG

其實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IMG_9947.JPG

不過攪一攪之後,立刻說出『這就對了!這就對了!』

因為人家看雜誌上都是拍這個樣子的啦

 

欸?

你問我口味?

就還好啦,夏天清涼一下還不賴囉!

 

 

 

 

 

 

 

 

IMG_9949.JPG

一上車,這對父子不知道在恩愛什麼

 

應該是跟他兒子在報告綠豆蒜好不好吃吧

 

 

 

 

 

 

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