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4.JPG

我們在初鹿牧場喲af48944b.gif ~~~~

 

還記得我說在東河包子買票打對折的事情嗎?

 

其實我跟Lu拔本來還一度擔心,那個票會不會不能用098eb4a5.gif

但是又冷靜想想,東河包子也是很出名的店家捏!

應該不會騙人吧5c745924.gif ~~

 

 

還好還好Lu家幫大家証實了~~

 

票真的可以用啦55318906.gif !!

 

而且現場真的是一個人100元唷!

 

 

 

 

 

 

 

IMG_9289.JPG

初鹿牧場比瑞穗大~~~~~好多喔!

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像瑞穗一樣,是個迷你農場咧

(ps.瑞穗牧場不用收門票唷!)

初鹿有還馬車可以坐耶~~

一整個好夢幻喔baa60776.gif !!!!

不過帶狗的我們就沒去坐啦,一整個很怕狗會讓馬不爽

然後我們就在初鹿裡面飆馬了860e2a45.gif !

 

 

 

 

 

 

IMG_9290.JPG

馬的眼睛兩側都有檔一塊板子

Lu拔說是為了讓馬匹行走時較為專心,不會被路邊的東西所吸引

不過我是不知道他是在唬爛我還是講真的啦3eb4e7b3.gif

如果是真的話,買來給狗狗戴不知道效果如何吼1775465344.jpg !!

 

 

 

IMG_9292.JPG

而且費用不貴唷~

特地拍了價目表給大家看一下

點麻!!這個好適合帶樂樂來玩喔4412144b.gif ~~~~

 

 

 

 

 

IMG_9293.JPG

又是Lu拔一人牽四犬來逛初鹿囉

有人在詢問這種牽法是怎麼牽

我就大概說明一下囉04a97f13.gif

就是一條多功能牽繩,兩頭各扣上一個雙頭牽(雙頭牽不建議太分太長,因為這樣容易會打結)

另外在拿一條短牽的手把(那個紅色的就是手把),扣在牽繩上 比較好握

這樣分下來之後,剛好兩隻在前面 兩隻在後面

不容易全部糾纏在一起,而且也比一次拿四條牽繩 很容易打結在一起來的好唷~

 

 

 

 

 

IMG_9297.JPG

這邊是初鹿滑草場的旁邊,一整個超大大大大片的

感覺起來有比鹿野高台還要大片捏d5f02ecd.gif

 

 

IMG_9301.JPG

哈哈哈,就跟有小孩的爸爸媽媽一樣嘛!

我們養狗的,當然也想把狗狗湊上去囉~~~~

 

 

 

IMG_9303.JPG

 

 

 

 

 

IMG_9306.JPG

Jumbo還有伸出手掌來跟大家打招呼耶332f960b.gif ~~

 

 

IMG_9309.JPG

初鹿真得滿漂亮的,而且入園費也便宜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兒走走唷c562502d.gif ~~~

 

 

 

 

 

 

IMG_9318.JPG

也有牛牛唷~

而且我總覺得這裡的牛牛比瑞穗的牛牛乾淨耶

 

 

 

 

IMG_9324.JPG

這裡還有可愛動物區,有養豬阿羊阿雞阿鵝阿牛阿羊阿的

可以買牧草餵他們唷~~

因為我怕我買了牧草,四犬會跟豬阿羊阿雞阿鵝阿牛阿羊阿搶東西吃

所以我就沒有買了~~~就來純觀賞囉!

 

 

 

IMG_9326.JPG

這裡的水牛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6f428754.gif

我一直在水牛前面,發出高分貝的聲音 說著

『好~~~~~可~~~~~愛~~~~喔~~~~~d16c4689.gif

我事後回想起來,旁邊那位管理員應該會覺得這個女的也太做作了吧3eb4e7b3.gif

 

 

 

 

 

 

IMG_9329.JPG

不過是真得很可愛捏!!!!!

我好想牽一頭回家養喔~

然後每天上學都可以坐著水牛去學校af48944b.gif

1775465286.jpg這位小姐!你是畢業多久了蛤?! )

 

 

 

IMG_9340.JPG

比較俗辣的狗狗不敢去欺負水牛,竟然轉過頭來要跟小羊玩

 

我們可愛動物區待了滿久的時間,因為我一直沉浸在水牛好可愛的世界裡面阿4412144b.gif ~~~~

 

 

 

 

 

 

IMG_9349.JPG

重頭戲來囉!

來初鹿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喝牛奶啦~~~~

 

 

牛奶之戰

我覺得是瑞穗勝利!Lu拔覺得是初鹿勝利

 

 

 

 

 

 

IMG_9355.JPG

奶酪之戰

 

我們一致通過是初鹿勝利!(初鹿的比較甜一點)

 

 

 

 

IMG_9362.JPG

牛奶火鍋之戰沒得比!

因為瑞穗沒有牛奶火鍋啦~~

不過我跟Lu拔一致認為這是大地雷阿阿阿阿阿阿d38f730b.gif

嗚,好清淡的牛奶鍋阿

我不介意你可以多放一些鹽巴或味素的阿阿阿阿阿阿阿ec82975c.gif

(ps.配料有一半Lu拔已經放到鍋內煮了,不是像照片那樣 配料只有一半唷)

 

 

 

 

 

 

 

IMG_9365.JPG

炸饅頭之戰

 

我們一致通過是瑞穗勝利

不過初鹿有提供加煉乳的服務,你要加不加都可以

雖然瑞穗沒有加煉乳的服務,不過口感吃起來比初鹿酥很多喔~

 

 

 

 

 

 

IMG_9366.JPG

白饅頭之戰

 

我們一致認為平手

因為我們已經忘記瑞穗的白饅頭是甚麼味道了 哈哈哈哈

 

 

 

 

 

 

IMG_9369.JPG

我們在吃飯,狗子都乖乖的在桌子底下睡覺

怎麼這麼乖巧阿1775465290.jpg

(這位小姐是要不要臉阿df13952b.gif !)

 

 

 

 

 

IMG_9371.JPG

初鹿裡面有好多彩繪牛牛喔

也有提供遊客彩繪唷,不過應該不是彩繪那麼大隻啦

彩繪那麼大隻的話,遊客應該會邊畫邊吵著要回家了吧6184ceba.gif

 

是說吉小米真得很好笑,他就連看到假牛牛

都會身子壓低,一路呈現螃蟹的走路姿態

等我跟他再三保證後面那隻牛牛真!的!不!會!動!1775465299.jpg

他才肯乖乖的坐在前面拍照

 

 

 

 

 

 

IMG_9380.JPG

是說有這麼大一片的草原,當然要來跑一下啦!!!

照片裡面左手邊的黑點是吉小米

跑在最前面的那個黃點是圓圓,照這個比例尺來看

大家就知道這片到底有多大了吧!!!

 

 

 

 

IMG_9383.JPG

本來只是想下來拍拍照而已,畢竟一整天下來

已經  跑草皮(伽路蘭)→游泳(活水湖)→跑草皮(鹿野)

想說他們應該是累壞了!!

沒想到一到草皮,三隻又立刻擺好預備備的pose捏~~~

 

 

 

 

 

 

IMG_9388.JPG

那就給你們盡情的玩吧~~~~~~~~

 

 

 

 

 

 

IMG_9402.JPG

吉米米很好笑,你只要是丟出去的球被他撿到,他就會咬著球開始遛狗

 

 

 

 

 

 

IMG_9411.JPG

像這樣跑給其他兩隻追,也都不會跑回來我們這邊

就是這樣繞阿繞的~

 

 

IMG_9413.JPG

還會不時回頭,看二犬有沒有跟上他的腳步

如果發現二犬越離越遠,他就會把球丟在地上

等二犬靠近時,再立刻咬起來往前跑

吼~~~~是有沒有這麼可愛蛤!!!!

 

 

 

 

 

IMG_9449.JPG

全家笑咪咪的來張全家福吧!!

 

 

 

 

IMG_9455.JPG

四犬自己拍

 

 

 

 

 

IMG_9459.JPG

某狗已經開始愛睏了!

 

 

 

 

 

 

 

IMG_9468.JPG

又看見讓人裝牛的機會  我們當然不會放過

而且這兩個比較低一點,我們當然也要讓狗來裝牛囉~~

 

是說雖然比較低一點,可是lu拔還是在後面一手抱一個

後來他整個頭上超多顆汗珠說好累

我也都不好意思說我其實沒有拍好85b7147e.gif

 

 

 

 


 

 

IMG_9475.JPG

從初鹿出來之後,我們硬是要再繞回市區買完包子再去墾丁

 

 

 

 

 

 

IMG_9472.JPG

生意很好捏~~~~

每個人都拿著一大包一大包的包子離開

讓我們只點三顆包子的,都覺得怪怪的

 

IMG_9476.JPG

照一下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

 

 

 

 

 

IMG_9473.JPG

我們來的時候菜包已經賣完囉

 

所以我跟lu拔都點竹筍肉包,我個人是覺得卑南的竹筍肉包比東河的好吃耶!

胡椒味沒有像東河那麼重~也比較有肉汁

不過吃東西這種本來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啦,所以大家還是都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畢竟東河有賣50元的初鹿門票阿3d35bdf8.gif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Narachen
  • 原來初鹿這麼美! (趕快筆記!)

    P.s. 我有一點不懂...分下來之後,剛好兩隻在前面 兩隻在後面-> 啊為什麼會二隻在前,二隻在後啊?
  • 哈哈哈!你明明只有兩隻
    幹嘛看那麼仔細啦~
    那是因為多功能牽繩他中間的扣環不是在正中間
    所以你把手扣上去之後 兩端的長度就不一樣囉~

    softbobo 於 2010/03/29 09:35 回覆

  • iGolden
  • 是說~妳那個牽繩說明
    我根本看不懂~哈哈哈哈哈XD

    沒有妳的全家福
    根本不算全家福嘛!
    用腳架啦~~~
  • 哇哈哈哈哈哈~我寫完之後
    心理也想說 這鬼才看的懂阿!!!!


    哎呀~我不要腳架啦
    我只要有你就好了(羞)

    softbobo 於 2010/03/29 09:36 回覆

  • BeautyCat
  • 初鹿的鮮奶酪真的爆好吃!
    其實我每次去都要喝鮮奶,但無奈上次去牛奶產量不足,鮮奶大缺貨,無奈之下買了鮮奶酪~
    不吃則以,~~~怎麼會這麼好吃!我一路上買吃一口就驚歎~好好吃喔~~~怎麼那麼幸福!!(因為只剩下一個,我自己獨享~~嘿嘿)
  • 吼!!!你形容的太好了啦!!!!
    我現在超想吃的啦啦啦啦
    而且我當時竟然只買一個,還有分給Lu拔吃
    吼 現在好後悔喔~

    softbobo 於 2010/03/29 09:38 回覆

  • chiffon1
  • 很懷念初鹿鮮奶 世界級水準
  • 對呀~真希望可以每天都喝到那麼好喝的鮮奶呀!

    softbobo 於 2010/03/29 09:39 回覆

  • kikihusky
  • 看的我也想帶ki去初鹿了..
    那張某狗想愛睏了,好好笑~XD
    全家笑瞇瞇那張也好讚..可惜少了麻麻啦!^^
  • 哈哈沒辦法呀,我實在好懶得揹腳架出門
    (是說明明明腳架也被偷了阿XD)
    真的可以找個時間去台東玩幾天
    台東好美也好大唷!

    softbobo 於 2010/03/29 09:42 回覆

  • 阿G
  • 牛奶當然是初鹿獲勝
    我和LU拔一國(嘿嘿)
    我的瑞穗牛奶有結塊啦
    很難忘吶
    其他的票和你投的一樣吶^^
    我覺得初鹿門票變好貴
    你怎會說便宜
    五年前去更便宜耶
    BUT是五年前啦XD
  • 50塊哪有貴阿!!!
    你五年前去是一個人10塊嗎

    softbobo 於 2010/03/29 12:38 回覆

  • duckming
  • 牛奶鍋我一定要大推薦台南柳營的八老爺牧場阿
    點牛奶鍋要加湯直接加牛奶,而且那是林鳳營的鮮奶唷
  • 立刻筆記下來!!!
    阿我剛查了一下,是起司鍋比較好吃還是牛奶鍋呀?
    我下次去台南一定要來去吃一下~~
    謝謝你的分享唷!

    softbobo 於 2010/03/29 20:53 回覆

  • darlingcc
  • 下次來台南吃八老爺可以通知我們嗎?(羞)
  • 沒有問題!!
    一定通知你~~
    就要麻煩你帶路啦~~~XD

    softbobo 於 2010/03/30 16: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