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3.JPG

Jimmy這一天真的很興奮,看看最右邊那個咖啡色傢伙 竟然可以呈現一種袋鼠的姿態?! 8c460310.gif

 

 

 

 

 

IMG_0088.JPG

三隻撞在一起是怎樣呀70bff581.gif~~~

 

 

 

 

IMG_0089.JPG

 

 

 

 

IMG_0093.JPG

吉米玩到滿臉都是雪,超級可愛的啦!!!!

 

 

 

 

 

 

IMG_0094.JPG

來到這裡就是要玩最天然的咩~

Lu拔在丟雪球給這些小朋友撿

 

 

 

 

IMG_0096.JPG

這些小朋友都很配合的立刻跑去撿回來

(除了那隻想吹暖氣的哈士奇)

 

 

 

 

 

 

IMG_0097.JPG

看到小朋友們在雪地跑的那麼開心

 

 

 

 

 

IMG_0099.JPG

就是一整個大滿足呀!!!af48944b.gif

 

 

 

 

 

IMG_0101.JPG

這個時候,我跟Lu拔一坐一邊

來回叫Jumbo,Jumbo總算是動起來了!

黑咩黑咩!!動起來多有極地長征的味道呀~96f0b971.gif

 

 

 

 

 

 

 

 

IMG_0109.JPG

圓圓跑到耳朵都立起來了

 

 

 

 

 

IMG_0111.JPG

哈哈,這個表情好好笑喲!!

整個臉大變形了捏

 

 

 

 

 

 

 

IMG_0114.JPG

Jumbo在雪地跑起來的感覺,就是跟LuLu他們不一樣

一直有一種『這就對了嘛!96f0b971.gif』的感覺

 

 

 

 

 

 

IMG_0130.JPG

阿Lu來雪地玩兩次,兩次都笑得好開心

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點!

不管到了哪裡,都超級樂天

即使沒有帶他出去玩,在家裡也不會臭臉

一樣可以跟你玩得笑咪咪

 

 

 

 

 

 

 

 

IMG_0134.JPG

謝謝你給了我這樣的笑容

以後 也要一直一直笑下去唷!

 

 

 

 

 

 

 

IMG_0139.JPG

哈哈,吉米被Lu拔丟球 丟到滿臉都是雪

 

 

 

 

 

 

IMG_0140.JPG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位媽媽已經嚴重辭窮了)

 

 

 

 

 

 

IMG_0145.JPG

輪到LuLu了

(你們有沒有覺得Jimmy這一天真的超搶戲!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他)

 

 

 

 

 

 

page.jpg

阿Lu完全不在乎他阿爸一直把雪放在他頭上

因為他一心只想吃雪

 

 

 

 

 

 

 

 

IMG_0156.JPG

只是

Lu拔!!!你也丟太多了吧!!!!

還有塊狀出現是怎樣!!!4d6161fd.gif

(背後靈吉米一直都在)

 

 

 

 

 

 

 

IMG_0167.JPG

阿Lu這張好像幼幼狗喔

感覺超小一隻的捏~~

 

 

 

 

 

 

IMG_0169.JPG

哎呀呀~~怎麼這~~~~~~麼可愛阿

(這位媽媽字典裡沒有謙虛兩個字)

 

 

 

 

 

IMG_0173.JPG

反觀這位老阿伯就是一直在我旁邊放空自己

年紀大了(我並不是在說我!我是說Jumbo),感覺真的有差捏

記得以前Jumbo都會一直趴趴照

可是現在出來玩 他都大概只有一開始的七分32秒跑的比較high

接下來就會一直趴在大家的腳邊

以前Jumbo三四歲時,都希望他可以快點長大 變得穩定一點

現在Jumno已經七八歲了,卻開始希望 時間可以回溯回去

也希望老天爺 可以忘記Jumbo幾歲了........

 

 

 

 

 

 


Lu拔一直持續以雪球在攻擊小朋友

 

 

IMG_0178.JPG

專心吃雪的阿Lu 還是很專心

 

 

 

IMG_0180.JPG

認命的Jumbo 一樣趴著都不動

 

 

 

 

 

 

 

 

 

IMG_0182.JPG

其實Lu拔本來還想把Jumbo埋在雪裡面,製造出極地長征的感覺

 

誰知道一把雪鋪到Jumbo身上

 

Jumbo一整個狂奔啊!!!

 

 

 

 

 

IMG_0185.JPG

來來來 來拍拍全家福了喲~

 

 

 

 

 

IMG_0191.JPG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發現吃雪吃到一個爆表的阿Lu開始會冷了拉 哈哈哈

所以一整個臉皺的跟酸梅一樣

 

 

 

 

 

IMG_0200.JPG

那就當然立刻把衣服奉上啦!

 

 

 

 

 

對了!

在這裡,又有一件事情要提醒大家

IMG_0194.JPG

就是來雪地記得不要穿雪靴唷 哈哈哈

記得上次我們來賞雪時,因為殘雪已經變硬了

所以你踩在雪上面 也不會陷下去,穿雪靴也就一點都沒差

可是這次不一樣阿~~~~~~~~

我一踩上雪,整隻靴子都現在雪裡面了

不濕有可能嗎?!?!?!?!

阿然後我又整個玩的開心,一直在雪裡打滾&玩溜滑梯

所以呀

 

我一整個下半身都溼透了吶

 

 

也就是說 我一直呈現下半身凍僵的姿態在玩耍

反觀Lu拔

 

 

 

IMG_0205.JPG

穿了全套雨衣的他,一整個輕鬆自在呀!

所以要建議大家,來雪地之前 快去買一雙可愛的雨鞋吧

 

 

 

 

 

 

IMG_0208.JPG

還有手套,上次有提醒過大家最好不要帶棉質手套

但是就是有一些人沒在聽,這次一樣帶了那雙手套

結果手套上面全部粘著雪 拍不掉啦(那個人就是我)

所以要記得唷!帶那種騎機車的防風手套就很舒適了啦~~~~

 

 

 

 

IMG_0210.JPG

穿好衣服再來拍一下~~~

 

 

 

 

 

IMG_0212.JPG

Jumbo感覺已經睏了

不過我還真希望拍一張他在雪地睡覺的照片捏 哈哈

 

 

 

 

 

IMG_0226.JPG

吉米穿這件衣服,每次都好像小孩子唷

 

 

 

 

 

IMG_0230.JPG

穿好衣服後的阿Lu,又開始吃雪了

你怎麼都冷不怕的啊!!給你穿衣服不是為了要給你吃更多雪捏!!

 

 

 

 

 

 

 

 

 

IMG_0241.JPG

Lu拔與四犬的另類合照

 

 

 

 

IMG_0247.JPG

哈哈,這一張我還真的不知道他跟那阿蔣想表達什麼耶

 

 

 

 

 

 

 

IMG_0258.JPG

穿好衣服之後的Lu

一整個很得意的在雪裡打滾

(其實我好愛看到他們的腳掌入鏡唷~因為超可愛的捏!)

 

 

 

 

 

 

IMG_0265.JPG

穿好衣服後,對阿爸的攻擊開始展開反擊

(Jumbo就是像這樣一直貼在別人腳邊趴著)

 

 

 

 

 

 

 

 

 

 

IMG_0271.JPG

 

 

 

 

 

IMG_0273.JPG

阿LU~你在尋寶嗎?

 

 

 

 

 

 

IMG_0283.JPG

咬著雪球跑回來的阿Lu

可是阿lu並不會咬還Lu拔 因為他咬回來之後就會把他吃掉

 

 

 

 

 

 

 

IMG_0284.JPG

腳都陷進去雪裡面了耶~~真的好鬆軟喔!

 

 

 

 

 

IMG_0285.JPG

你們看吧你們看吧!

吉米這一天真的是超級背後靈耶

 

 

 

 

 

IMG_0286.JPG

跑到耳朵都飛起來的阿LU

 

 

 

 

 

 

 

IMG_0290.JPG

這一天要特別感謝Lu拔很man的答應我去賞雪

畢竟當天來回合歡山,還真的滿累的

也要特別感謝 四位小朋友的全力配合!

每隻都玩得很盡興,回程的車上 都睡到不醒人事了吶

合歡山,下次見囉!!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嘟嘟麻
  • 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我也好希望嘟嘟可以去玩雪,不過,好冷喔!
  • 其實還好捏!
    因為我看到雪都超興奮,都不會冷了說 哈哈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9 回覆

  • hyhs
  • 哇塞...這次的照片超好看超有FU的啦!!
    好讚唷~~我喜歡在雪地中嬉戲的感覺^^
    狗兒們超可愛的啦!!!!
  • 謝謝稱讚(羞)
    我也好愛看他們在雪地中嬉戲唷!!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9 回覆

  • minikopeng
  • 阿LU真的好可愛 幼犬臉
  • 對呀!他真的是幼犬臉欸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8 回覆

  • dandan0105
  • 雨靴…我買好了耶(大心)
    哈哈))))

    但我好奇的是…lu拔那雙…到底是什麼靴來著?

    and…lu拔怎麼沒幫妳和孩子拍一下!!
  • 那雙靴子我都戲稱他是矮子樂XD

    還有Lu拔有幫我拍啦,只是我表情都超猙獰 
    就不好意思po出來嚇大家了 哈哈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8 回覆

  • tiffytiru
  • 我也想哭 我們都在山下 ㄒㄒ

    最可恨的是大哥看到我在看這篇 就默默的跑掉
    省得我又念他XDDDD
  • 哈哈哈你把他印出來 往他臉上丟過去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6 回覆

  • 阿g
  • 極地長征...
    讓我想到我心愛的paul><

    jumbo和雪地配起來
    真的超有fu的

    我都感覺到那滿滿的快樂了....


  • 是吼是吼!我回家看照片也一直感受到滿滿滿滿滿的快樂阿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4 回覆

  • iGolden
  • 雨靴我也買好了~~喔耶!

    哎~妳以後去哪我都要跟
    這樣妳才有欺負的對象
    寫這什麼感性文啊
    看了我都要哭了我
  • 吼!到最後我都還沒買

    哈哈哈,那你要緊緊跟著我啦
    你一不在,我就惆悵了起來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3 回覆

  • 洛基拔
  • 阿lu吃冰好可愛唷!!
  • 對呀~~他吃了好多冰喔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3 回覆

  • Narachen
  • JUMBO 好漂亮哦!! 果然還是雪景最搭了...
    第一張就有奔跑了~~ 超MAN 的!!
    我是JUMBO 的FAN 啊!~~~~
  • 黑阿黑啊!
    他在雪地跑起來真的好帥喔!!!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2 回覆

  • A剖媽
  • 可能哈士奇和雪景真的很搭吧,
    我從頭到尾,
    就一直在找這個「休息」中阿伯的雪地活動
    噗……

    四個小鬼都拍得超讚,
    lu拔也真是神勇,
    這樣給它一天來回~~
  • 黑呀!哈士奇真的跟雪景好配喔!!

    還有真的要給Lu拔拍拍手,多謝有他 我們才能玩那麼開心阿阿阿
    (趁機巴結一下XD)

    softbobo 於 2010/01/29 23:40 回覆

  • kikihusky
  • 看他們在雪地裡開心的跳躍著,超美的...好幸福的感覺哦!
    雪好厚哦~
    我們後來2月底去雖然雪也沒很少,但還真沒那麼多,
    但合歡山還是有不同風情的美!
  • 沒錯沒錯~~
    合歡山真的好美喔,不管雪多或雪少
    都一樣的吸引人吶~

    softbobo 於 2010/03/22 1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