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先說一下!因為我把兩篇照片分佈不均,所以導致這一篇照片爆多~文拖很長!請多多見諒0fbbf481.gif ~)

 

IMG_9005.JPG

 

在上回的最後,來到了"風口"

 

而風口顧名思義就是風很大的地方

 

 

 

 

 

 

IMG_9008.JPG

事實上,我覺得這個時候反而比在合歡山頂的時候更冷捏!

 

因為風超超超超超大的阿!!!

 

來合歡山拍照切記!切記!!

 

一定要記得戴手套阿~不然拍個一兩張 你的手指頭就會凍到受不了d1eef220.gif

 

 

 

 

 

 

IMG_9010.JPG

手套則是最好選擇防水防風的那種手套

 

因為你一定會去用手挖雪做雪人,而如果用不防水手套 雪水就會慢慢滲入手套了唷!

 

 

 

 

對哩!大家一定會想說阿風口到底風是有多大

 

 

 

 

就讓我們的爆毛狗登 來告訴大家

 

 

 

 

 

 

 

 

 

 

 

 

 

IMG_9011.JPG

爆毛狗登的毛都被吹到快爆炸了!

 

 

 

 

 

 

 

 

 

IMG_9014.JPG

狗登厚重的胸毛都可以這樣被吹這麼歪!可見風真得很大捏

 

 

 

 

 

 

 

 

IMG_9016.JPG

霧茫茫的一片,風口這邊的溫度大約是0度~2度左右afd371da.gif

 

 

 

 

 

 

 

 

 

 

IMG_9019.JPG

這也算是四個小朋友的合照吼!

 

 

 

 

 

 

 

 

 

IMG_9021.JPG

美景美到這兩個小朋友目不轉睛

 

 

 

 

 

 

 

對了!這次可以欣賞到這麼美麗的雪景

 

 

最要大大感謝的不外乎是自家司機,來回大概12小時的車程

 

 

一天來回,我光想就累阿!!!!所以我們一定要歌頌我們偉大的司機~

 

 

 

 

 

 

除了讚揚司機以外

 

 

 

 

 

 

 

 

IMG_9025.JPG

也要順便讚揚一下這位,顧車小尖兵-阿Lu

 

只要司機一下車,就立刻跳到駕駛座上 當後補小司機

 

 

 

 

 

 

 

 

 

 

 

 

 

 

 

IMG_9031.JPG

看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都變成北蒼蒼,感覺就好妙噢!好像畫了一層濃妝一樣~

 

 

 

 

 

 

 

 

IMG_9034.JPG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抵達了合歡山頂!!

 

標高3158公尺 溫度-3度

 

 

可是啊!

 

雖然是-3度

 

 

 

不過我覺得 一 點 都 不 冷 耶

 

 

而且 原本我一直覺得我會跌個狗吃屎

因為我在下車前,看到一個女生穿雪靴摔得很慘

 

結果也沒有!反而走得如魚得水~

 

又不冷 又不滑,我一整個就是撲在雪上大玩特玩3ca8b998.gif !!!

 

 

 

 

 

 

 

 

 

 

 

 

 

 

 

IMG_9036.JPG

這邊的積雪明顯變厚許多

 

 

 

 

 

 

 

 

IMG_9038.JPG

調皮的狗登哥哥,立刻衝上去想來溜一下冰

 

9044.gif

其實我還滿失望的!因為狗登哥哥沒有摔倒

 

讓這一段都精彩不起來了1b38f9e2.gif

 

 

 

 

把車停好後,我就先跑去上廁所 ,上完要趕緊回來幫lu拔牽狗時

 

 

 

就看到這麼感人的一幕

 

 

 

 

 

 

 

 

 

 

 

 

IMG_9053.JPG

Lu拔自己!!一個人!!!把四隻狗牽過來耶~!!

 

 

 

 

 

 

 

 

IMG_9056.JPG

話說我在下車的時候,一直在想 我等一下牽狗 一定會摔得狗吃屎

(是說那個女生穿雪靴摔倒的畫面,真的影響我非常大)

 

 

結果看到lu拔一個人不怕滑倒的牽了四隻狗,我走過去要幫忙時

 

他還跟我說不用,沒關係!

 

 

 

 

 

 

 

 

 

IMG_9059.JPG

我又想說,要是等一下狗把他拉跌倒  他一定會幹譙很久

 

所以我又說沒關係啦!給我牽兩隻~

 

 

誰知道Lu拔一整個很跩的跟我說

 

 

 

 

一   點   都   不   滑   阿 b2ec245d.gif

 

 

 

 

 

IMG_9178.JPG

原來是LU拔

 

默默穿上礁鞋了。

 

 

於是乎他就一整個囂張起來,開始一直跟他的車友們說他一點都不滑b048a2d2.gif

 

 

 

 

 

 

 

 

 

 

 

 

IMG_9065.JPG

是說阿小朋友們都第一次看到白雪,就很新奇呀

 

所以都變得特別難控制

 

(其實是因為高山超容易喘,稍微動一下就喘個不停 所以我都懶得整隊了)

 

 

也就請大家欣賞這亂中有序的團體合照吧4e5dd44a.gif !!

 

 

 

 

 

 

 

 

IMG_9073.JPG

阿Lu躲在阿爸的腳後面偷笑

 

 

 

 

 

 

 

 

 

IMG_9080.JPG

不禁又要在次讚揚Lu拔的偉大,可以讓我專心拍照

 

不用狗把我拖倒

 

 

 

 

 

 

 

 

IMG_9082.JPG

是說看到Jumbo走在前頭拉Lu拔 就覺得好感人喔

 

這才是你的本行阿baa60776.gif !!!!!!!!

 

 

 

 

 

 

 

 

 

IMG_9083.JPG

看看地上水溝蓋也都結冰了吶!真的不要小看-3度的威力呀~

 

 

 

 

 

 

 

 

IMG_9084.JPG

走走走~~邊走邊拍~~

 

 

 

 

 

 

 

IMG_9086.JPG

又來了!又來了!亂中有序的團體照

 

 

 

 

 

 

 

IMG_9091.JPG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亂中有序阿~

 

雖然隊伍亂七八糟,可是大家都有往我這邊望耶~

 

有沒有很乖巧呀04a97f13.gif !!

 

 

 

 

 

 

 

 

 

 

IMG_9094.JPG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亂中有序阿!

 

左右護法各一隻~中間兩隻乖乖趴下

 

你看他們真是合作無間阿d5f02ecd.gif !!

 

 

 

 

 

 

 

 

IMG_9095.JPG

是說我最近都覺得阿lu等不住,偷跑的臉好好笑喔!

 

 

 

 

 

IMG_9096.jpg

對了!我們還有巧遇踢魯家唷~~

人家以前看踢魯家都誤會踢魯麻應該是跟中年婦女吧?

(ㄚ就都沒看到人的照片咩)

 

結果沒想到是一個大誤阿!!!!

 

踢魯媽一整個就是年輕的大正妹阿~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誤會了唷

 

(切!我看就只有你一個人誤會吧,幹嘛拖大家下水阿!!)

 

 

 

 

 

 

 

 

IMG_9105.JPG

可愛的圓圓趴在雪上面~

 

圓圓這次照片好少喔 其實我是拍滿多他的照片,可是都一直有小插曲

 

不是阿lu剛好走過去 就是有路人走過去~再不然就是圓圓跑過來了

 

 

大家要知道~~高山真得很容易喘阿!!!!!

 

我喊到最後都放棄了~~~~~

 

 

 

 

 

 

 

 

 

 

IMG_9109.JPG

 

阿Lu玩到好髒喔!肚子都又濕又黑~

 

而且很妙的是  髒水珠黏在阿lu的毛上,不過因為-3度的威力  髒水珠就在毛上面變成一串串的髒冰珠欸!!

 

 

 

 

 

 

 

 

 

IMG_9111.JPG

你們看你們看!阿Lu要落跑的臉有沒有很可愛阿af48944b.gif ~~

 

 

 

 

IMG_9112.JPG

小朋友都笑得好開心喔~看了好滿足

 

 

 

 

 

 

 

 

IMG_9114.JPG

這次的大主角-Jumbo 開心到眼睛都瞇了起來

 

 

 

 

 

 

 

 

 

 

IMG_9115.JPG

很多人好奇Jumbo到了雪地會有甚麼反應

 

 

事實上,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一直舔  一直舔    一直吃    一直吃

 

 

 

 

 

 

 

 

 

 

IMG_9118.JPG

你一阻止他,他立刻就露出這種晚娘臉

 

 

 

 

 

 

 

IMG_9120.JPG

一附看透人事間萬物的樣子

 

 

 

 

 

 

 

 

 

IMG_9121.JPG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阿蔣在雪裡  我真的感動到都要飆淚了!!!

 

 

 

 

 

 

 

IMG_9123.JPG

記得很久以前,就在計劃著帶狗衝北海道或加拿大

 

可是幾經探查下來,發現那個機票錢貴得好嚇人 

 

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勤勞一點 多開一點車衝到合歡山來孝敬這些小朋友玩雪吧~~

 

 

 

 

 

 

 

 

IMG_9125.JPG

就在這個moment!!!

 

 

 

 

 

Jumbo的舌頭就像縮不回去一樣

 

 

 

 

 

 

 

 

IMG_9127.JPG

時時刻刻掛在外面

 

 

 

 

 

 

 

IMG_9128.JPG

要是我沒去到現場,只看到照片

 

我一定會誤以為阿蔣舌頭縮不回去了

 

 

 

 

 

 

 

 

 

IMG_9130.JPG

烏呼呼!!!輪到吉小米囉~~~~~

 

 

 

 

 

 

 

IMG_9134.JPG

也是一個樣  舔沒完阿~~~~~~~

 

 

 

 

 

 

 

 

 

 

IMG_9137.JPG

一不准他舔  也是一附晚娘臉~

 

 

 

對哩!衣服有沒有漂釀阿~~~~

這是要衝合歡的當天衝到Lydia家去搬的

 

好美麗噢!!!!順便打一下廣告

 

 

 

 

義賣狗衣服,救救被打斷腿的小貴賓!!

http://blog.yam.com/lydiaNdog/article/25914914

 

 

 

 

 

 

IMG_9143.JPG

阿這個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怎麼就放任小朋友的衣服這樣袒胸露乳阿?!

 

 

 

 

 

 

 

 

 

 

IMG_9146.JPG

是說這樣也還滿性感的啦85b7147e.gif

 

 

 

 

 

 

 

 

 

_MG_7428.JPG

一家人欸一家人欸!!!

特別感謝狗登家幫我們家圓夢

拍了一張在合歡山的全家福~

 

 

 

 

 

 

 

 

_MG_7429.JPG

只是我很不要臉的在狗登哥哥拍完之後,又跟他說

 

 

再一張再一張bc21c9c5.gif !!!

 

 

 

 

 

 

 

 

_MG_7430.JPG

這也還是狗登哥哥拍的,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阿蔣那個小孩就是這樣一直黏在地上阿!!!

 

 

 

 

 

 

IMG_9147.JPG

亂中有序團體照又來了

 

這次應該不用我解釋 大家也看的出來那個序在哪吧!!

 

 

 

 

 

 

IMG_9153.JPG

果然還是需要阿母的整隊!

 

阿母一整隊~整齊多了!

 

只是阿母還是忽略了要幫小孩把衣服穿好這件事1315447372.jpg

 

 

 

 

 

 

 

IMG_9160.JPG

後面的積雪好厚也好乾淨喔~~

 

 

 

 

 

 

 

IMG_9161.JPG

是我是我!

 

阿蔣一樣黏在地上,圓圓都好奇他是在吃甚麼了~

 

 

 

 

 

 

 

 

IMG_9165.JPG

很好很好 又是亂中有序,除了lu拔以外   沒人插削相機在拍照1315456650.jpg

 

 

 

 

 

 

 

 

 

 

IMG_9166.JPG

旁邊石壁上還形成了冰柱

 

過一下下太陽出來時  冰柱就開始滴水,超美的阿阿阿阿阿!!!

 

 

 

 

 

 

 

 

IMG_9169.JPG

一夥人坐在旁邊休息聊天

 

 

 

 

 

 

 

 

IMG_9170.JPG

跟大雪人一起合個照吧!!

 

 

 

 

 

 

 

IMG_9173.JPG

欸!這張不經意的一拍

 

 

我家的團體照好像還滿整齊的欸 哈哈哈

 

 

 

 

 

 

 

 

IMG_9175.JPG

好可憐的對比喔

一個是爆毛爆到把扣子炸開   一個是沒毛卻不知道扣子怎麼會打開

 

 

(請注意後面那隻哈士奇!他還是在吃冰)

 

 

 

 

 

 

 

IMG_9177.JPG

在雪人旁邊還巧遇有人帶貂上山耶~

 

小朋友都很好奇的在看貂

 

 圓圓還有走近去看貂唷!!還是圓圓最peace了~看到小動物都很溫柔

 

不像lulu那個神經病,看到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就叫個不停

 

 

 

 

 

 

 

 

 

 

 

 

IMG_9180.jpg

踢魯家踢魯家!踢魯跟阿肥~~

踢魯跟阿肥穿著一紅一藍好可愛唷

 

 

這時候布丁在旁邊排隊等拍照,所以人家沒有拍到阿丁丁~~

 

 

 

 

 

突然間!!!

 

 

 

來了一個讓大家瞠目結舌的東西cd08785a.gif !!!

 

 

 

 

 

 

 

 

 

 

IMG_9182.JPG

太~~~~~帥~~~~~~氣~~~~~~~啦~~~~~~!!!

 

 

 

據Lu拔跟車主聊了一會兒後得知

 

 

這一台是750C.C.   要價57萬

車主從南投埔里騎上來的~~~有沒有很驚人呀!!!

 

 

 

跟車主徵得同意後,我們當然開始搶著拍照拉!

 

 

 

 

 

 

 

IMG_9184.JPG

 

當狗登哥哥拍完之後,旁邊有個媽媽立刻插進來 叫他女兒坐上去拍照

阿奇怪了咧?! 你好歹拍照也要去問問主人吧3c68bb64.gif ?!?!

(主人這時已走去旁邊,不在現場)

 

 

 

再不然你也要排隊阿!!!變得好像我們去問好來給你拍一樣~~~

 

 

而且這位媽媽拍他女兒也拍超久!拿著相機在那邊停了有一兩分鐘,我都不知道他是在錄影還是照相了

 

 

 

 

他女兒下來後,他竟然還想命令他兒子再插一次隊!!!

 

 

這種家教真得很不可取捏~當家長的竟然教導小朋友插隊的習慣

 

 

 

 

 

可是我們怎麼可能再讓他得逞一次呢70bff581.gif ?!

 

 

 

 

 

 

IMG_9189.JPG

當然就要拍lu拔立刻衝過去拉!!

 

 

 

 

 

 

IMG_9192.JPG

狗登哥哥加碼再一張

 

 

 

 

 

 

 

_MG_7440.JPG

(謝謝狗登家幫我們拍照)

 

 

 

 

 

 

 

_MG_7443.JPG

吼~~~那個椅子超書胡的捏!!!!

 

軟綿綿的~~

 

 

 

 

 

 

 

 

_MG_7444.JPG

很好笑的是!

 

當我坐在那邊要拍照時,竟然有一個阿伯走過來跟我說

 

 

 

"喔!!!哩係隊叨位來a阿"

(翻譯:喔!!你是從哪裡來的阿?!?!)

 

 

讓我一整個大驚,說這不是我的啦~~~d582d79f.gif

 

 

撲哈哈   我哪裡像是騎那台機車上山的蛤!!

 

 

 

 

 

最後最後

 

 

 

拍拍照   去到梨山遊客中心煮麵吃

 

 

 

我們就往台北前進了~

 

 

 

路途中經過思源啞口    也是美得不像話

 

 

立刻衝下車來拍拍

 

 

 

 

 

 

 

 

 

IMG_9209.JPG

美麗的"冰樹"   剛好可以變成我的完美結尾!

 

 

合歡山~~我們下次見囉f449b82c.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