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98.JPG

一大清早,吃完民宿準備的愛心早餐

 

便出發前往武陵農場,先來跟雪霸國家公園合照一下

 

謝謝顏色攝影社的同學們,讓我在這次的"楓情萬種"出現率變好高噢!

 

 

 

 

 

IMG_8602.JPG

離入口處不遠,有棵火紅的楓樹

 

因為這個禮拜"楓況"不是很理想,所以只要有任何一棵狀況比較好的楓樹

 

旁邊一定都會被大概十幾個腳架包圍

 

 

是說我擠進腳架的重圍裡拍照時

 

 

 

 

洛基拔突然冒出一句

 

"欸!LU拔 你牽狗去那個橋上,LU麻這樣前景楓葉 搭你在後面散步一定超讚的!"

 

 

我正要回

"可是...可是....我是拿17-40耶!怎麼可能拍的到小橋上的東西"

 

 

 

 

可是我話還沒講完,我就看到Lu拔開心地牽著四個小朋友往小橋走去

 

 

 

 

呃,他都走過去了    我還能說甚麼蛤?!

 

 

 

我就只好拍了

 

 

 

 

 

 

只是

 

 

 

 

 

 

 

 

 

 

 

 

 

 

 

 

IMG_8605.JPG

大家有看得見Lu拔在哪裡嗎?!?!?!?!?!?!?!

 

 

 

 

 

後來Lu拔走回來時,一直很興奮得要看我拍得怎樣

 

 

一直問我說 你剛拍了甚麼 你剛拍了甚麼

 

 

 

我只能默默把頭望向遠方   低喃著"就拍照呀........",然後迅速走遠

 

 

 

 

 

 

 

 

 

 

 

 

 

IMG_8612.JPG

是說在拍楓葉時,看到下面清澈的溪水 

 

 

讓我們一群人&狗 好想跳下去玩水呀!!!!

 

 

 

 

 


 

 

將車停好,大師兄狗登哥哥便一馬當先,幫我們找好了景拍照

 

 

 

 

IMG_8620.JPG

狗登姐姐&狗登

 

狗登姐姐這兩天當狗登哥哥的攝影助理當得很稱職

 

雖然偶爾會跟攝影師搶相機要拍照

 

 

 

 

 

 

 

 

 

 

IMG_8621.JPG

狗登毛爆到好誇張喔!!!

 

 

而且臉型也是隻可愛的黃金

 

 

怎麼這麼好蛤!!又可愛又爆毛

 

 

 

 

 

 

 

 

 

IMG_8625.JPG

好險我們家也有一隻可愛又爆毛的蔣柏

 

(應該沒被發現前面在稱讚狗登,其實是在幫蔣柏鋪路吧?!)

 

 

 

 

 

 

 

 

 

IMG_8632.JPG

 

 

 

 

 

 

 

IMG_8643.JPG

吉小米在這邊拍照

 

一整個好像在國外取景喔~~~

 

 

 

 

 

 

IMG_8647.JPG

 

 

 

 

 

IMG_8651.JPG

 

 

 

 

 

 

 

IMG_8665.JPG

我一直覺得圓圓是隻很"溫柔"的狗狗

 

 

 

 

 

 

 

 

IMG_8669.JPG

總是會散發出一股溫柔的氣息

 

 

 

 

 

 

IMG_8673.JPG

歐弟好好笑喔!楓葉是多重蛤!!!你怎麼低成這樣!!!

 

 

 

 

 

 

 

 

 

IMG_8675.JPG

被楓葉壓到的歐弟

 

 

 

 

 

 

 

IMG_8680.JPG

洛基就是一整個古靈精怪耶!!

 

 

 

 

 

 

 

 

 

IMG_8681.JPG

這位先生 一整個就是俏皮呀!!

 

 

 

 

 

 

 

IMG_8695.JPG

這三位先生 就是一整個人比花嬌呀!!

 

 

 

 

 

 

 

 

 

IMG_8703.JPG

近拍花朵,才知道花蕊有多麼美麗

 

花蕊裡面,竟然有無數個小星星  好漂亮噢!!

 

 

 

 

 

 

 

IMG_8707.JPG

記得第一次看到狗登姐姐穿這雙鞋時

 

我還跟她說 鞋底彩色的 是要給誰看呀?!

 

 

 

現在我才知道我錯了,彩色鞋底真的超閃亮的啦~~~~

 

 

 

 

 

 

 

 

 

 

IMG_8708.JPG

洛基&歐弟

 

 

 

 

 

 

 

 

 

IMG_8720.JPG

圓圓、狗登、Kuma、樂樂

 

 

 

 

 

 

 

 

 

 

IMG_8723.JPG

我一直都覺得樂樂這樣好棒

 

有好多哥哥姊姊陪伴他的童年

 

 

樂樂長大後,想必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炫耀

 

他的童年 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的陪伴 是多麼的精彩

 

 

 

 

 

 

 

 

 

 

 

 

IMG_8728.JPG

隨手抓了一把狗來拍照

 

 

因為這時候我們被很多觀光客給包圍

手頭上很多隻狗都被抓去拍照了

 

所以我們只好把一些空閒的小朋友抓來拍一下

 

 

 

 

 

 

 

 

 

 

 

IMG_8729.JPG

 

 

 

 

 

IMG_8736.JPG

好不容易把我家四隻都蒐集到了

 

 

趕快來拍一下

 

不然等一下又被路人給拐走了

 

 

 

 

 

 

 

 

 

IMG_8737.JPG

阿那個圓千金,你是掉了甚麼東西是不是呀!一直看地上

 

 

 

 

 


 

接著我們來到雪山登山口,原本在下面服務處時 

 

大家說要拍那個蓄水池

 

 

我從下面往上看,心裡就是一個納悶!阿蓄水池有甚麼好拍的呀?

 

 

等到跟管理員通報一聲,放我們進去   往上走了幾階後

 

 

 

 

景色整個豁然開朗~~~~~

 

 

 

天呀!!!!!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呀

 

 

 

 

 

 

IMG_8765.JPG

 

開始在幻想那棟木屋是我家,旁邊的蓄水池是狗子游泳池

 

 

 

每天一開門

 

 

 

 

 

 

IMG_8766.JPG

映入眼簾是這樣子的景色

 

 

 

 

 

 

 

 

 

 

 

IMG_8770.JPG

 

在門口話家常

 

 

 

 

 

 

 

一整個也太高級了吧!!!!!!!!!!!

 

 

 

但是夢想畢竟是夢想

 

 

因為木屋是雪山登山服務處,一輩子也不可能變我家

 

 

 

 

 

 

 

 

 

 

 

IMG_8776.JPG

 

 

高山上的景色就是不一樣

 

心情看了都好舒坦

 

 

 

 

 

 

 

 

 

IMG_8773.JPG

 

心中積壓的灰塵,來這邊一次清掃乾淨

 

 

帶個乾淨的心靈回台北去吧~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