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4.JPG

雖然禮拜六才去爬山,但實在不想放過禮拜天那麼好的天氣~

 

所以來玩水啦~~

 

 

 

 

 

 IMG_7851.JPG

比狗還愛玩的Lu拔迅速穿上他的防寒衣!0fbbf481.gif

雖然有大日頭,但已經秋天了~水還是很冰吶!

 

 

 

 

 

 

IMG_7857.JPG

可愛的狗登一來又開始嚕

 

 

 

 

IMG_7874.JPG

Jumbo今天好可愛

 

 

 

 

 

 

IMG_7882.JPG

 

一直要咬水花

 

大家就一直丟石頭 製造水花給他咬

 

 

 

IMG_7883.JPG

只是Jumbo顧著玩

 

都沒發現他越走越深了54bd3bbb.gif

 

 

 

 

 

 

 

IMG_7887.JPG

 

 

 

IMG_7888.JPG

沒人丟石頭時,就自己望著水面發呆

 

 

 

 

 

 

 

 

IMG_7889.JPG

歐弟佔據了狗登的玩具

 

兩個又再吠不停

 

不過還好,秋冬的溪邊一個人都沒有~也不怕吵到人家

 

 

 

 

 

 

IMG_7890.JPG

兩個小朋友一整個槓上

 

 

 

 

IMG_7892.JPG

狗登還借位含歐弟的小鼻子!1775465297.jpg

 

 

 

 

 

 

 

IMG_7898.JPG

這位先生臉皮很厚,一直呼喚我

叫我快點幫他拍照

 

 

 

 

 

IMG_7901.JPG

是說我兒子頭上那搓翹起來的毛,怎麼那麼可愛啊!

 

 

 

 

 

IMG_7904.JPG

我們家的小千金 圓圓

 

圓圓真的好適合這件救生衣喔!!

 

 

 

 

 

IMG_7909.JPG

阿Lu咬球很容易出現怪表情a2179c6d.gif

 

 

 

 

 

 

IMG_7912.JPG

圓圓一直在看Lu拔&LuLu

 

 

 

 

 

 

IMG_7913.JPG

看到水就六親不認的圓圓當然不可能是在羨幕哥哥跟爸爸的感情3eb4e7b3.gif

 

 

 

 

 

 

IMG_7914.JPG

究竟是什麼......讓圓圓看得如此出神

 

 

 

 

 

 

 

 

IMG_7923.JPG

究竟是什麼...讓圓圓跟LuLu如此親密

 

 

 

 

 

 

 

 

 

 

 

 

 

 

 

 

 

 

 

 

 

 

 

 

 

IMG_7921.JPG

就是阿Lu咬在嘴巴不放的球球啦54bd3bbb.gif

 

 

 

 

 

 

 

 

 

 

 

 

 

 

 

 

 

 

 

 

 

 

 

 

IMG_7924.JPG

是說Lu真的超包容圓圓的!

即便是像這樣,直接咬他嘴巴裡的球 Lu也無動於衷

 

 

 

 

 

 

 

IMG_7925.JPG

(我怎麼覺得這張圓圓不像圓圓)

 

 

 

 

 

 

 

 

IMG_7926.JPG

Lu根本不能接受其他狗狗這樣搶他嘴巴的球

圓也不可能去搶除了Lu以外的球球(指嘴巴裡面的)

 

 

 

 

 

 

IMG_7928.JPG

是說你們兩個真是一對寶耶!

 

 

 

 

 

 

 

IMG_7934.JPG

狗登小朋友在旁邊都看傻了眼

 

 

 

 

 

 

 

 

IMG_7944.JPG

這位小朋友有甩甩障礙

身為四隻腳的他,對甩甩很不在行

在家裡甚至會從床上甩到床下去

 

 

不然就是用著極不協調的四肢在甩甩

 

 

 

 

 

 

 

 

IMG_7945.JPG

這一張的主題是 Jimmy要被外星人抓走了

 

 

 

IMG_7948.JPG

意外得知 吉米跟Jumbo竟然不少粉絲

 

所以這次特地幫他們倆多拍一點af48944b.gif

 

 

 

 

 

 

 

  IMG_7968.JPG

 

IMG_7984.JPG

 

大家睽違已久的Jimmy盯豆娘又來了!!04a97f13.gif

 

 

 

 

 

 

 

IMG_7969.JPG

是說久沒抓豆娘了,感覺整個技巧生疏許多3eb4e7b3.gif

 

 

 

 

 

 

IMG_7971.JPG

納涼中的Jumbo

 

 

 

 

 

 

IMG_7972.JPG

是說你們這些大人丟的水花也太多了吧!!!!!

 

 

 

 

 

IMG_7973.JPG

小豬Jumbo

 

 

 

 

IMG_7974.JPG

 

 

 

IMG_7979.JPG

 

 

 

 

 

 

 

 

IMG_7986.JPG

前陣子去的地方,都沒有豆娘

所以這次看到吉米又再吃豆娘盯豆娘,還真的有點小懷念欸

 

 

 

 

 

 

IMG_7988.JPG

 

 

 

 

 

IMG_7989.JPG

吉米非常在行~在石頭上穿梭

 

 

 

 

 

 

IMG_7991.JPG

 

 

 

 

IMG_7992.JPG

Jimmy又在石頭後面偷偷摸摸

 

 

 

 

 

IMG_7996.JPG

 

 

 

 

 

IMG_7997.JPG

 

 

 

 

IMG_7998.JPG

 

 

 

 

 

IMG_8001.JPG

 

 

 

 

 

 

IMG_8003.JPG

 

 

 

 

IMG_8004.JPG

有沒有注意到!!

 

吉米沒有吃豆娘唷~豆娘有飛走喔4412144b.gif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OFI 阿季
  • 哇~原來吉米不玩玩具都在玩蜻蜓呀~呵呵
    我們每次去溪邊
    老是遇到愛把我們帽緣當作厚德路的蜻蜓男女...........哈
  • 哈哈哈哈
    我也超常被蜻蜓當厚德路的欸~~

    softbobo 於 2009/10/30 20:07 回覆

  • Local Queen
  • 我就是阿蔣的粉絲啦 !!!
  • 有有有!!
    我每次看到你在洛基麻那邊留言,我都好感動阿!!!!
    下次見面叫JUMBO親你一下!!

    softbobo 於 2009/10/30 20:08 回覆

  • dandan0105
  • 哈哈…怎麼感覺阿蔣咬完水花就在放空了
  • 老人家嘛!!

    softbobo 於 2009/10/30 20:06 回覆

  • iGolden
  • 阿LU心機好重喔!!!
    還抓頭髮!!!!!!!!!!

    那張小豬阿蔣超可愛的~~~
  • 你這樣講
    我都不敢拿澎澎粉幫吉米抓頭髮了拉

    softbobo 於 2009/10/30 20:05 回覆

  • Narachen
  • 我我我! 我是Jombo 的粉絲!
  • 我很感動你那麼踴躍成為Jumbo的粉絲
    可是............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拼錯JUMBO了拉XD

    softbobo 於 2009/10/30 20:04 回覆

  • jane
  • 版主您好~很冒昧打擾您,我的狗狗遺失了,能否藉您的地盤讓我們貼尋狗啟示,我們真的很著

    急,並且用盡各種方法,這是我們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ccumkimo/18427139能否請

    您幫幫忙,轉寄、轉PO、或引用我們的文章,讓更多朋友可以看到這個尋狗啟示,讓我家的小山

    可以快點回家,拜託拜託~
  • 已經幫你轉貼囉~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回狗寶貝!

    softbobo 於 2009/10/30 20:03 回覆

  • 悄悄話
  • tiffytiru
  • 豆娘真的有飛走嗎 (抖...)
    老實說我看到那張照片 內心還ㄘㄨㄚˋ了一下....

    唉唷 jumbo真是天身麻豆啊!! 超正!!
    jimmy看起來超高!!!
  • 有拉有拉!
    那張的豆娘真的有飛走!!

    softbobo 於 2009/11/24 03:28 回覆

  • aakk0931
  • 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吉米跟Jumbo的粉絲之一,
    看到你寫說(意外得知吉米跟Jumbo竟然不少粉絲),
    這一篇我決定要跳出來,喊聲又了!!!!


    麻吉麻
  • 挖塞!!!太感人了!!
    我代替JUMBO跟吉米感謝你呀~~~
    為了慶祝他們兩個又多了個粉絲,我晚餐會給他們加菜的

    softbobo 於 2009/11/24 03:27 回覆

  • 訪客
  • 很漂亮的地方ㄟ, 請問這是在烏來哪裡, google map 找的到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