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4.JPG

 

真    的    很    冷 

 

 

 

 

我甚至懷疑 是不是有偷加冰塊

 

 

 

 

 

IMG_7146.JPG

但是乾淨的程度不在話下

 

 

 

 

 

 

 

 

IMG_7155.JPG

 

七人九狗  讓麥巴來溪好不熱鬧

 

 

 

 

 

 

 

 

IMG_7168.JPG

又深又清澈的溪水  

 

 

 

 

IMG_7169.JPG

和阿母背道而馳的米娜

 

 

 

 

 

 

 

 

 

IMG_7171.JPG

 

今天超乖巧的Jumbo,一直跟在我旁邊

 

 

 

 

 

 

 

 

 

IMG_7184.JPG

被洛基撞到瞇瞇眼的LuLu

 

----------------------

 

 

 

 

那時候我站在大石頭上拍照,Jumbo也跟著我站在石頭上

 

但是因為石頭上太陽曬得到  我就跟Jumbo說 ,你要不要下去踩踩水  泡一下肚子比較不會熱

 

 

 

IMG_7194.JPG

然後Jumbo就立刻緩緩走下去踩水泡肚子了,一整個讓我好感動噢!

怎麼這麼乖巧蛤?!

 

 

 

 

 

 

 

 

 

 

 

IMG_7198.JPG

乖小孩-Jumbo

 

 

 

 

 

IMG_7211.JPG

和飛盤形影不離的米娜

 

 

 

 

 

IMG_7214.JPG

這一篇又幾乎都是Jumbo,因為我一開始下水後

 

就一直上岸批批挫 JUMBO又是我走到哪 跟到哪

 

所以自然照片就比較多囉

 

 

 

 

 

 

IMG_7219.JPG

米娜阿拔要跳水囉

 

 

 

 

anigif.gif

 

 

 

 

帥氣捏!!

 

 

 

IMG_7227.JPG

 

 

 

 

 

我又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結尾怎麼這麼難

 

 

 

 

 

 

 

 

那就

 

 

 

 

麥巴來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