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佰貳拾公里的金針花是什麼?

 

就是我們來回總共開了陸佰貳拾公里去拍金針花(台北-花蓮兒)

 

 

好險一路我們的駕駛都有對講機來當他們的精神支柱

 

 

我們的第一站   澳花瀑布

IMG_5728.JPG

話說澳花,在去年時我們就來過一次

 

這裡乾淨的溪水,可是讓我醉了好久

 

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提起一下,澳花好美喔!

 

 

IMG_5735.JPG

LuLu & 現在很紅的背後靈-圓圓

(為什麼是背後靈?請參閱這裡)

 

 

 

 

IMG_5740.JPG

超超超超可愛的圓圓咬嘴皮

 

 

 

IMG_5749.JPG

吳歐弟好淘氣噢!!

 

 

IMG_5755.JPG

Jumbo一直在走自己的路,熱了就泡泡水   不熱就上岸到處閒晃

 

 

 

 

IMG_5766.JPG

整個很乖巧捏  雖然有時候會晃太遠  

可是大聲呼喚,就會乖乖跑出來  

 

只是我被雙面刀鬼傳染咳嗽 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不能鬼吼鬼叫 會咳很慘,所以每次狗走遠  

我都會一直叫泡在水裡  丹田很有力的Lu拔幫我叫狗回來

他都快被我搞到想把我殺掉了

 

 

 

 

IMG_5781.JPG

去年吉米來澳花,還不會玩水  只是在大石頭上飛來飛去

可是今年已經會自己下去游泳了唷,好棒好棒!!

IMG_5822.JPG

果然游泳這種事情還是不能逼的,他自己想玩就會下去玩

看到大家都下水了,也會想嘗試跟著下水玩玩看

IMG_6041.JPG

越是強迫,狗子只會越抗拒以及越害怕吧!!

 

 

IMG_5969.JPG

當然,他也不會忘記跟他的最愛-豆娘   交朋友

 

 

這陣子  我感覺到他離豆娘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真的是越來越近

 

 

而且已經到達出神入化的境界,連豆娘都不會察覺到吉米有多靠近他

 

 

很多人問我   

 

Jimmy到底有沒有把豆娘吃下肚

 

 

 

 

開玩笑!!!!!

 

 

IMG_5971.JPG

我有可能會承認我寶貝兒子會吃豆娘的事情嗎??!?!

 

 

 

 

 

你們問我到底有沒有吃...

 

 

 

嗯....

 

 

 

 

IMG_5820.JPG

你們自己看這張照片,吉米有像是把豆娘吃下肚的臉嗎??

 

 

 

 ----------------------------------

 

IMG_5802.JPG 

Jumbo捲捲的尾巴,好可愛噢

 

 

 

IMG_5804.JPG

閒晃中的Jumbo

 

 

IMG_5904.JPG

都是老人家了,對什麼事情都還是一樣充滿好奇

不要看Jumbo好像很年輕似的,Jumbo已經六、七歲囉

 

 

 

IMG_5905.JPG

說活力嘛,是還很有活力

但又有時候   看到他攤在地上,又會有那種感覺

 

感覺他好像真的老了!

 

 

 

 

IMG_5907.JPG

開心吃鮮食的Jumbo,已經足足胖了5kg

雖然通常吃鮮食是會變瘦,但是因為吃飼料期間的Jumbo 動不動就兩三天不吃飯

所以實在不能拿他來當標準呀!

 

不過Jumbo雖然看起來圓滾滾,但他其實也才25kg而已(沒錯,他之前只有20KG)

猶如爆炸般的毛,讓好多人都以為他是個大胖子

 

IMG_5913.JPG

很多人看到他超澎的狗毛,也都會問說怎麼不幫他剃毛

其實我們在前年有幫他剃過毛,但是我發現   剃過毛的Jumbo反而更不耐熱了

後來上網找了一些資料,才知道Husky之所以有那麼多層毛,就是用來阻絕冷與熱

 

所以你可以常常看到Jumbo明明是大熱天   卻可以不用吐舌散熱

而是躺在大太陽底下坐日光浴

 

 

IMG_5934.JPG

就是因為外面那層厚重的毛,幫他阻隔了熱能

所以看似很熱的Jumbo卻成了 我們家最耐熱的小朋友

即使是夏天,他也是要跳上床  窩在棉被堆裡面睡覺

 

 

 

IMG_5939.JPG

但是    雖然Husky抗熱效果較好,

 

也並不是說 他一點都不怕熱

在大太陽底下曬個一兩個小時 也不會有事

 

請拜託不要有這種錯誤的觀念,因為你會把他害死!

 

 

IMG_5977.JPG

Jumbo熱了  就會自己走下水   ,泡泡腳  泡泡肚子

等涼快時,再繼續去探險

其實我覺得像他這樣自得其樂   也挺好的

 

 

 

 

 

IMG_5987.JPG

Jumbo剛來我們家時,那凶狠的個性  真是嚇傻我了

看著他把Lu拔的手咬到噴血,我也曾經懷疑過   我真的是帶一隻狗回來嗎?

 

 

IMG_5992.JPG

不過好險,我從未有過放棄他的念頭

很多人得知他剛來時兇狠的模樣,都會問我說  當初都不會想說不要養了嗎?

欸   經他們這樣一問,我發現我那時還真的完全沒想過這件事

我滿腦子都是  怎麼辦?我會不會哪天半夜起床發現我腳指頭少一隻?!

 

 

IMG_6028.JPG

算是沒想那麼多的個性,讓我可以繼續擁有Jumbo下去

現在  我好慶幸   ,當時沒那個念頭

不然我現在怎麼有辦法   擁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小朋友

 

 

 

  IMG_6029.JPG

Jumbo,要繼續乖乖下去喲!

 

 

 

-----------------------------

(寫到這兒,Lu拔在催促我了   所以我們就快快帶過吧)

 

IMG_5808.JPG

歐弟弟的阿母在幫他拍照

 

 

 

IMG_5810.JPG

歐弟弟其實看久也很可愛耶 哈哈哈

 

 

 

IMG_5816.JPG

Lu一直很深情的在水裡抱著他阿爸

 

 

IMG_5833.JPG

一群狗子玩得好開心

 

 

IMG_5843.JPG

Lu很愛把一個玩具咬到大石頭上  讓其他狗盯著他嘴裡的玩具瞧~

 

 

 

IMG_5854.JPG

Lu這一張好像假的喔!根本就是假狗阿~

 

 

IMG_5870.JPG

洛基拔跟Lu拔意外發現   lulu在水理會用兩隻腳走路

 

 

 

IMG_5872.JPG

LULU一直用著兩隻腳  慢慢向前走

 

 

 

IMG_5878.JPG

接近拔拔的時候    兩手迫不及待要伸出水面來抱拔拔

 

 

IMG_5879.JPG

一碰到拔拔  立刻用深情的眼神盯著拔拔看

 

 

 

IMG_5881.JPG

然後抱住拔拔....

 

你們前世的感情,還真是情未了耶

 

page.jpg

Lu自己發現會在水裡面走路之後,就一直在水裡面飄來飄去

 

 

IMG_5951.JPG

兩個小朋友認真的神情真討喜

 

 

 

 

IMG_5996.JPG

拔拔在一旁游泳   Lu的眼神也是一刻都不從拔拔的身上移開

 

 

 

 

 

 

 

IMG_6021.JPG

 

洛基拔想很帥地躺在石頭上 來個日光浴

 

誰知道吉米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  直接踩過去

 

我想洛基拔在心理幹譙吉米個幾句 是一定有的

 

 

 

 

 

雖然文章趕的那麼急

 

但也不能沒有內容

 

IMG_6016.JPG

看Lu笑得多陰險狡猾

 

 

讓我們來看看

 

 

 

我拍到什麼照片

 

 

 

 

 

 

 

可以來當澳花ending喲

 

 

 

 

 

 

 

 

 

 

來看看

 

 

 

 

 

 

 

性感尤物

 

 

 

 

 

 

 

 

 

 

 

 

 

 

 

 

 

 

 

 

 

洛基拔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