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2.JPG 

露營露營,夏日的溪邊露營 真是一大享受

 

這次我們來到了位在坪林的黑龍潭露營區

 

算是坪林露營區滿裡面的營區

 

 

 

IMG_4697.JPG

這是我們家的冰箱,是Lu阿公很久以前釣魚用的冰箱

過了多年,一樣很好用吶!

 

 

 

IMG_4700.JPG

這是Lu拔最新添購的配備,因為他一直覺得露營就是要下午悠閒的躺在營地上睡覺

 

才叫露營,所以他非常堅持 他一定要買躺椅

 

事實證明,這次他又對了!噗,躺椅在這一兩天 可是很熱門的吶!

 

 

(而且他竟然晚上還把躺椅搬進去帳棚裡面,躺在躺椅上睡覺;我眼睜睜看著他搬椅子進來,邊咳嗽邊跟他說 我也想躺在上面睡覺,他竟然傻笑了兩聲 然後默默的躺到躺椅上,睡了起來)

 

 

 

 

IMG_4703.JPG

排排站的狗狗水碗

 

 

 

IMG_4705.JPG

我們營區的對面就是洗手間,上廁所很方便

 

 

 

 

 

IMG_4706.JPG 

廁所旁邊是洗手台,所以要洗臉刷牙 洗菜 洗手都很方便

 

美中不足的是高度非常低 必須彎著腰來洗

 

還有水量不穩定,水一下大 一下小 有時候甚至沒有水

 

 

 

 

 

IMG_4709.JPG

步行約五秒,就會到達下水處

 

 

 

 

IMG_4712.JPG

下面是超廣大的河面,但是我們還沒有要玩水

 

因為要先填飽大人的肚子,雖然小朋友們 完全沒在"差銷"我們,每個都在比快衝下水的

 

 

 

 

 

 

IMG_4718.JPG

這是看起來什麼都不會 但卻好像又很會的洛基麻煮的

 

 

 

 

 

IMG_4721.JPG

還很貼心的去買了大腳桶來給大家喝

 

 

 

IMG_4722.JPG

加一顆梅子更讚唷!現在我們正式將這項飲品納為露營必備食品之一!

 

 

 

IMG_4727.JPG

怪臉Lu 與 狗登

 

 

IMG_4729.JPG

真的很讚的肉醬千層麵,只是我"假會"的把家裡的乾酪絲帶去灑在上面

造成上面那塊超鹹的局面,不過還好 那一大塊都剛好被狗登哥哥夾走了

我只吃到一點點而已,還好。

 

 

 

 

吃飽飯,看到洛基家&狗登家在幫小朋友們拍照

 

 

看著Lu拔還在忙東忙西

 

於是我就自以為沒問題的拎著四隻來帳棚前面拍照

 

 

 

 

 

IMG_4730.JPG

怎麼橋都橋不好

 

 

 

 

 

 

 

IMG_4731.JPG

旁邊那隻陌生的黃金 卡在那邊很討厭

 

 

 

 

 

 

IMG_4733.JPG

還給我看鏡頭,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嗎?

好好一個全家福,為什麼你要跑去那麼遠蛤?!

 

 

 

沒有關係

 

 

 

我不想拍她了

 

 

就拍三隻吧

 

 

 

IMG_4736.JPG

為什麼連你們三個都這麼不配合?!?!?!

 

 

一人看一邊?!?! 現在是在整我嗎?

 

 

 

 

 

 

 

沒關係

 

 

 

 

再踢一隻

 

 

 

 

 

 

 

IMG_4739.JPG

可是為什麼是你們兩個蛤?!?!

 

你們一黑一白 很難拍知不知道?!

 

 

 

 

我正打算要放棄,解散四隻的時候

 

 

 

 

狗登哥哥走過來了

 

 

 

 

原來他拍完洛基家,要來幫我們家四隻拍拍

 

 

他邊走   還邊問我

 

 

"還Ok嗎?"

 

 

"還Ok嗎?"   "還Ok嗎?"   "還Ok嗎?"   "還Ok嗎?"   "還Ok嗎?"   "還Ok嗎?"  

 

 

 

愛面子的我

 

 

豈能說不Ok?!?!

 

 

 

立刻回答 "Ok啊"

 

 

 

 

 

IMG_4742.JPG

立刻把四隻抓回來,然後裝作他們都很聽我話的樣子

 

 

只是

 

 

 

 

 

只是

 

 

 

 

 

 

 

 

IMG_4743.JPG 

 

Jumbo為什麼你要滑下去蛤?!?!?!

 

 

狗登哥哥這時候說"啊!Jumbo趴下了"

 

 

 

然後我還是要非常顧作正經的說

 

 

 

 

"呵呵,沒關係啦 拍他耳朵就好    耳朵有入鏡就好了"

(我現在回想起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說得出口這種鬼話)

 

 

 

 

正當我還再努力橋四隻的隊伍時,我感覺到狗登哥哥已經慢慢飄走了

 

 

 

 

好吧   你走吧!我也不強留你了   強留你下來,也只是看笑話而已

 

 

 

 

 

正當我失望透頂時

 

 

 

有兩個小朋友

 

 

 

 

 

有兩個小朋友

 

 

 

 

 

跑來找我了耶!!

 

 

 

 

 

 

 

 

IMG_4752.JPG

 

 

IMG_4754.JPG

 

 

IMG_4756.JPG

我知道這三張在你們眼裡看來都一樣

 

但是我這個做媽的,還是認為三張都有三張不同可愛的地方

 

所以我很任性的全都要擺上來!!!哼   怎樣!!

 

 

 

 

 

IMG_4758.JPG

 

 

IMG_4761.JPG

 

 

IMG_4762.JPG

 

怎麼這麼可愛呀?

(這個媽媽完全不知道什麼叫謙虛)

 

 

 

IMG_4765.JPG

吉米躲在炊事帳裡面

好像小朋友噢!

 

 

 

IMG_4766.JPG

我承認我這幾天,蔣柏照片非常少!因為他實在太乖巧了~

兩天都一直躺在同個位置 儘管我怎麼調角度

 

背景還是都一樣  所以我自首,蔣柏照片真的很少!

 

 

 

 

 

IMG_4769.JPG

雖然這張沒有照好,可是吉米的眼神實在賊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還是要放上來

 

 

 

 

 

 

吃飽飯,小休片刻

 

 

 

去玩水囉!

 

 

 

IMG_4777.JPG

一群人,泡在水裡面聊天

我因為聽信吳天良中醫師的吳天良偷吃步一"感冒就是要泡在溪水裡面,才會去熱 快快好"

 

整天都泡在水裡面

 

 

 

IMG_4796.JPG

結果   到了晚上 咳到不像話吶

 

 

 

 

 

就說我都泡在水裡了,所以其實也沒什麼玩水的照片

 

 

來來來   上岸了!

 

 

 

IMG_4819.JPG

玩累的吉米立刻上椅子休息,請不要斥責他上椅子的行為

因為老娘帶了三張椅子!!!

 

 

 

 

IMG_4822.JPG

Jumbo還是老樣子 從頭到尾都趴在這裡幫我們顧東西

 

 

 

 

 

 

IMG_4827.JPG

圓則是就算上岸了,也還是要緊守著球球

 

即使是別人的球也一樣!

 

 

IMG_4830.JPG

 

 

 

 

 

IMG_4832.JPG

洛基家的新車,帥氣的咧!

 

 

 

 

IMG_4836.JPG

吳家兩夫妻跑進去帳棚裡面睡午覺

吳洛基好可憐,在帳棚外顧門

 

 

 

IMG_4837.JPG

吳歐弟就沒什麼差了,一直在旁邊傻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IMG_4841.JPG 

傍晚了,開始準備晚餐囉

 

 

 

IMG_4842.JPG

這是狗登姊姊準備的前菜 簡單又好吃!

超符合露營的精神

 

 

 

IMG_4844.JPG

Lu家大廚準備的泰式咖哩

微辣微辣,帶點椰奶的香味 很讚唷!

 

 

 

IMG_4853.JPG

我們的溫馨小餐桌

 

 

 

 

IMG_4859.JPG

狗登姊姊特地熬的湯,好鮮甜喔!完全不用加鹽巴及味素唷

 

 

 

IMG_4861.JPG

料很多的泰式咖哩,也是被吃光光

感謝米娜拔的掃盤!!

 

 

吃飽飯後

 

 

休息片刻

 

 

 

看小說的看小說

 

 

IMG_4869.JPG

 

 

 

 

放火的放火

 

 

IMG_4880.JPG

是的,你沒看錯

 

 

我們就是在生營火

 

 

 

IMG_4888.JPG

而且也沒錯 我們就是在烤魚&牛小排

 

 

 

 

IMG_4889.JPG

只是這我就不敢邀功了,這全靠我們這天露營好鄰居-米娜拔

 

 

米娜拔下午就四處撿木頭及竹子

 

到了晚上來拿生營火,還把竹子對剖 削成合適的大小 將鱒魚以及牛排串烤起來

 

 

 

天呀!!!這不是電視裡大腳走天下的情節嗎

 

 

 

 

 

 

IMG_4892.JPG 

我們一群人 就這樣圍著營火 聽著蟲鳴 看著星星  聊著天

 

 

渡過這悠閒的一晚。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minikopeng
  • 我還要去露營~好好玩呀~阿LU真得好憋
  • 對阿!露營好好玩喔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40 回覆

  • valenshow
  • jumbo 真的好可愛喔,歐弟也很可愛,難怪基拔會庝基基,因為基基忠心耿耿啊,總之通通可愛哩....
  • 哈哈哈瑪麗也很可愛阿!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39 回覆

  • miko麻
  • 車牌號碼要打馬塞克了~
    lu麻拍的剛好是洛基家的另一邊~
    兩家網誌都看的話車牌號碼就拼出來了~~
    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太細心了吧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34 回覆

  • Narachen
  • 真的!!做媽就是這樣, 每一張都覺得有不一樣, 一定要放上來的啦! ^^
  • 沒錯!!!還是你了解我~
    每次都選了老半天
    最後火大,想說這是老娘的網誌
    老娘開心放幾張就放幾張阿阿阿阿阿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34 回覆

  • seven麻
  • 哈哈 你好沒威嚴唷
    照相一整個大混戰呀

    天呀!! 好期待8月的露營唷
  • 你說甚麼 你說甚麼
    我是在混亂中找尋美感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33 回覆

  • 步麻
  • 噗~ 原諒我~
    我ㄧ直笑!!
    雖然我家只有一隻也常是搞不定

  • 欸欸欸~
    話不是這樣說
    我沒有"常"搞不定阿!!!!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32 回覆

  • bobomom
  • 我看這一篇也一直笑
    我覺得lu麻的文筆超讚的啦!!
    我笑到嘴巴都快合不嚨了耶
  • 真假的(害羞中....)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31 回覆

  • iGolden
  • 救命啊~~~笑倒我了
    我從那一句"差銷"開始笑到尾!!
    啊~~~哈哈哈哈哈)))))

    是說~那鍋湯我有加鹽巴和紅達西吶~
    我加了它以後才問妳夠不夠味的
    原來它鮮甜到讓LU麻誤會了
    我好感動喔!!!
  • 你 欺 騙 我 感 情 
    害我一直到處宣揚那是天然的甜味(哭倒....)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29 回覆

  • 狗登哥哥
  • SORRY我不知道你在幫我橋位置啦....因為我發現一次拍4隻狗真的超難拍的所以.拍的好醜.之後我就放棄了..改天你還要幫我喬一下嗎?
  • 不要了 不要了!
    下次要收錢了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27 回覆

  • 阿米
  • 好好玩的樣子
    沒跟到真是太可惜了
  • 快點呀
    下次一起去咩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26 回覆

  • 小黑
  • 真是熱鬧又豐富的露營活動
    烤魚很讚 很有fu ㄝ !!
    步行5秒就可下水真是太棒囉 !!!
  • 對呀!
    烤魚真是個經典阿

    softbobo 於 2009/08/18 1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