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貝沙尾戲水完之後,回到船上

 

 

一桌子香噴噴的菜就等著你囉

 

只是這邊吃的跟之前參加的田媽媽行程,就真的差很多了

 

照片 723.jpg

 

 

照片 725.jpg

 

就是簡單 吃飽而已,跟田媽媽的豪華大餐不能比

可是LU拔說,不能這樣講 因為田媽媽他們是在做養殖漁業的呀!當然吃得比較豐盛囉

 

 

 

 

 

照片 736.jpg

兩隻小狗在吉貝玩完之後,都累了

LULU竟然把頭放在圓圓身上度辜

 

 

 

照片 753.jpg 

小朋友不能吃我們吃的,可是媽咪有準備雞肉乾給小朋友吃

 

 

 

 

吃飽飯後,休息片刻

 

船長會把船開到準備船釣的地方,

 

 

然後大家就開始挪椅子

照片 756.jpg

準備要釣魚啦!!!!

 

 

 

 

 

照片 801.jpg

兩個小朋友被綁緊緊的,因為我一點都不希望

 

兩個小朋友等一下被釣到

 

 

 

 

 

 

照片-763.jpg

LULU在耍無奈,說想要釣魚 其實根本是想吃釣餌

 

 

 

 

照片-776.jpg

圓圓更悲情,把頭放在上面 看著大海一直嘆氣

 

 

 

 

 

照片-782.jpg

這是我們這次釣魚的餌,把蝦頭拔掉 順勢穿上釣勾

 

 

在我們釣之前,船長就一直在旁邊囔囔說 要是有人沒釣到

 

他等一下就跳海給大家看

 

 

還說什麼 放下去就立刻會咬,如果過了一分鐘還沒動靜

 

請拿上來檢查你的餌,因為已經被吃個精光了!!

 

 

講得很誇大就是了,雖然我前年有來參加過他們的海釣

 

但也只是釣了兩條而已阿

 

 

 

跟LU拔就半信半疑的餌丟進海裡,

 

 

 

 

過了三秒

 

 

 

 

 

 

 

 

 

 

 

 

 

 

有人在抓我8c460310.gif

 

 

 

 

 

 

 

 

 

 

不是拉4e5dd44a.gif

 

 

 

 

 

有東西在動欸!!07baa27a.gif

 

 

 

用力一拉    竟然上勾了

 

 

 

 

 

天阿天阿 我才放下去不到三秒欸

 

DSC06802.JPG

就這樣,我跟LU拔同時在三秒內釣到第一隻魚

 

 

讓我一整個自信都來了

 

 

 

 

 

 

照片-794.jpg

 

 

和LU拔每次都是"同時"釣到魚,釣到魚的時候 我都會手忙腳亂

 

 

因為怕放太低 LU會把魚刁走 放太高 又怕魚跳回海裡

 

 

 

 

然後就會在拉上來之後的大概五秒後,工作人員就會迅速過來幫你把魚拔掉

 

 

放到盆子裡面

 

 

 

 

 

我大概釣了一下下

 

 

就釣了七八隻,船長一直說我是天才小釣手 4e5dd44a.gif

(LU拔則是釣了十幾隻)

 

 還拿了一個盆子 專門讓我放魚

 

 

我們釣的魚好像是黃雞魚,其實在這邊也釣得到剝皮魚

 

 

每每釣到剝皮於都會很緊張,因為剝皮魚很大隻

 

 

而我們的釣竿其實並不好釣剝皮,因為太脆弱了

 

 

所以就只是把剝皮拉到海面上(還不能硬拉)

 

然後用網子撈起,我跟LU拔是沒釣到拉 只是整船有釣到三尾唷!!

 

 

 

 

 

 

照片 850.jpg

我們的部分漁獲,船員立刻會將魚處理好

 

等著弄下午茶給我們吃

 

 

 

 

照片 807.jpg

這個就是剝皮魚,剝皮魚則是做成生魚片

 

 

 

 

 

 

 

照片 808.jpg

我釣到一半,就起來拍照了

 

然後我就一直窩在船尾這邊,看人家處理漁獲

 

 

 

阿LU就在座位上一直盯著我看

 

 

 

照片 816.jpg

船長在看上午幫大家照的照片

 

 

 

大概釣了半小時左右,船長就請大家收竿哩

 

因為今天釣況實在太好了,魚多到我們會吃不完....04a97f13.gif

 

吃不完也會浪費~~

 

所以就朝著下個行程前進囉!!

 

 

 

 

 

 

照片-854.jpg

 

 

是的,謝謝林LU幫我說明

 

 

下個行程就是浮潛啦,而浮潛則是跟開快艇同時進行

 

船長會分配 幾桌到幾桌才開快艇,幾桌到幾桌 則是先浮潛

 

 

 

 

 

SANY2501.JPG 

浮錢的人就像這樣搭著小船,前往浮潛的地點(船程大約兩三分鐘)

 

 

接著船員就會詢問是否有近視的人,他們會提供有度數的蛙鏡

 

還會教大家如何正確佩帶蛙鏡,並且下水前 要讓他們看過正確佩帶才可以下水喔!!

 

 

 

 

 

接下來,浮潛的照片 就讓我們

 

 

 

 

 

 

 

 

 

 

 

 

 

用幻想的吧,因為人家沒拍照嘛4e5dd44a.gif

 

 

 

 

 

 

所以讓我們跳回平台上

 

 

 

 

 

開快艇啦~!!!!!

 

 

話說這個開快艇,他原本的活動內容是,快艇由你開

 

然後工作人員會下指示給你,告訴你何時要甩尾

 

 

讓我們來看一下LU拔他朋友開的快艇,只是甩尾沒有甩得很漂亮

 

 

 

 

 

 

 

但是

 

 

 

 

 

但是

 

 

 

 

 

 

 

 

 

船長說 怕狗狗在上面,會被甩出去

 

所以叫狗狗不要上快艇

 

 

 

 

 

 

 

可是後來又看著我跟LU拔楚楚可憐的抱著兩個小朋友

 

 

於是又改口說,不然叫我們不要甩尾 就是開直線就好 這樣狗狗們比較安全

 

 

我跟LU拔早在前年就開過快艇 甩過尾了

 

所以當然立刻答應啦~~~畢竟這次主要是"陪二犬來玩的嘛"

 

DSC07026.JPG

所以 將江將江~~

 

我們家的小孩坐上快艇啦!!還是拔拔親自開的快艇唷~

 

 

 

 

DSC07028.JPG

吼~有沒有很帥氣呀!!

 

 

 

坐著拔拔開的快艇,二犬都變得好神氣喔!!!

 

 

 

對了,我也有開唷~~~~也是一樣飆直線啦

 

 

雖然是說飆直線,但也是有去外海繞了一圈回來

 

真的是混刺激吶!!

 

 

(對哩!這款快艇經過專業設計,是絕對不會翻船的!所以大家在開的時候可以放心,也不用穿救生衣喔!)

 

 

 

 

甩尾完

 

 

 

便進入我們今天的另一波高潮

 

 

 

 

 

 

 

 

DSC07118.JPG

香蕉船啦!!!

 

東方璇宮這次的香蕉船玩法有創新喔!!跟前年不一樣~

 

 

和一般香蕉船一樣的地方就是  有翻或不翻

 

但是東方璇宮的"翻"   可就是大有學問啦

 

 

 

他不是像一般業者,用水上摩托車 去急轉彎  扯船讓他翻倒

 

因為用扯船的方式,人會以亂七八糟的方式掉到海裡

 

相信大家都玩過這種的,每玩一次   身上淤青就會多了很多個aac6cae1.gif

 

因為大家會在海裡撞來撞去的!!

 

東方則是採用一個工作人員坐在前頭,等到要翻的時候  他會將船用拉倒的方式

 

客人們就捏緊鼻子 舉高雙手 等著掉下去就OK哩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好玩的香蕉船吧

 

 

是的,你沒看錯

 

大家都是掛在旁邊

 

翻的玩法 就是總共會繞三圈

會有像影片看到的側掛,還有反過來坐最後則是正常-然後翻倒

 

 

 

大家有注意到最後面那一個摔得有多慘嘛?!?!?!

 

 

但是話說後來,那個人撞到第二個人 緊接第二個人又撞到了我

 

 

於是我跟第二個人就在外面落海了.........

 

 

 

不過是也沒差拉!反正都有穿救生衣,再游回船上就好啦!!

 

 

 

第三圈 就是要翻拉~

DSC07141.JPG 

有沒有看到前面旁邊掛了一個人(請忽略那個準備側翻的LU拔)

他們就是靠那個人 來翻船的唷!!

 

 

 

對了,話說香蕉船我本來不打算玩

 

想說LU拔去玩,我顧兩個小朋友

 

所以船長問我說我們要怎麼玩的時候,我就跟船長說LU拔玩就好!!

 

 

誰知道

 

 

 

旁邊超熱心的客人,立刻二話不說 把狗牽過去

 

一直說他們幫我們顧狗,我們兩個盡量去玩!!

 

我說也太甘心了吧~~~~~~ baa60776.gif

 

 

 

 

-----------------------

玩完香蕉船之後,我們的下午茶就出來拉~~

 

 

 

 

 

 

 

 

 

 

 

 

 

 

 

 

 照片 961.jpg

海鮮粥

 

 

照片 963.jpg

下午釣到的炸黃雞魚

 

 

 

 

 

吃飽飽之後,就要準備返港拉~

 

照片 847.jpg

硬是要叫LULU再咬咬

 

 

 

 

照片 828.jpg

虎克船長載我們回去唷~

 

 

 

 

照片 843.jpg 

圓圓已經累掛在旁邊了

 

 

 

 

照片 965.jpg

 

 

本來坐在位置上,後來想說四處走走 去拍照

 

照片 971.jpg

 

 

 

 

 

誰知道,一回來竟然有一個惡霸佔住我的位置不還我215ad82f.gif

 

 

 

 

 

 

 

 

照片 980.jpg

你也太過分了吧!!!!6184ceba.gif

 

 

 

 

等平台開到一個定點,大家便改搭快艇回碼頭

     照片-983.jpg

那位阿公真的好厲害喔!!什麼都搶著玩

 

別人都一直跟阿公說你好厲害~什麼都敢玩

 

 

阿公則是回了他們一句

 

 

"等你到了我這個年紀,你也會像我什麼都敢玩了!!"

 

 

 

 

真是 太有道理了!!!!!!!!!!!!!!

 

 

 

 

照片 989.jpg

 

 

超級操的一天 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號囉

 

 

東方璇宮的老闆娘 從一開始害怕LU&圓

 

到最後要走的時候,還開玩笑得跟我們說~

 

他們兩個也要收半票了啦!!什麼都有玩到 af48944b.gif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