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垵玩完水+洗完狗後

 

我就帶著這群觀光客來到西臺古堡了~

來西臺古堡

 

 

主要是

 

 

 

吃花枝丸    其次逛西臺古堡

 

 

 

 

 

為了怕大家吃了花枝丸就落跑   所以先帶隊來古堡裡面逛逛

(雖然還是有兩隻偷跑a03cbf1e.gif )

IMG_1061.JPG

LU家難得的大合照af48944b.gif

 

 

 

 

IMG_1066.JPG

RUBY麻全家大合照

 

 

 

IMG_1072.JPG

童星一家人大合照

 

 

 

在門口拍拍照之後 

 

 

可以去花枝丸了3ca8b998.gif

 

 

 

 

 

 

 

 

 

 1025c640.gif45ed7b5f.gif

 

 

 

不對

 

 

 

還沒逛到古堡啦4d6161fd.gif !!!!!!!!!!!!!

 

 

 

古堡裡面超陰涼~不怕狗子們會熱到

 

IMG_1079.JPG

圓圓趴在洞口   納涼著

 

 

IMG_1080.JPG

好險剛剛有帶她去玩水   不然他現在應該完全不會理會我

 

 

 

 

 

LULU一家輪流拍

 

IMG_1082.JPG

 

IMG_1089.JPG

 

 

 

IMG_1112.JPG

 

 

IMG_1115.JPG

 

 

IMG_1126.JPG

童星一家人

 

 

 

IMG_1132.JPG

心機重的燒餅

 

 

 

IMG_1148.JPG

RUBY一家人

 

 

 

 

 

IMG_1165.JPG

童星他兒子

 

 

IMG_1167.JPG

Jumbo

 

 

IMG_1170.JPG

很飄丿的吉米

 

 

 

IMG_1176.JPG

又是一家子

 

 

IMG_1178.JPG

圓圓好可愛 

 

 

IMG_1186.JPG

吉米跟我借帽子戴

 

 

IMG_1193.JPG

圓圓一整個好時尚   一群阿姨在幫他戴眼鏡

 

 

 

 

IMG_1202.JPG

吉米也好帥氣

 

 

 

 

IMG_1212.JPG

JUMBO整個就很奸詐的FU

 

 

 

接著一群人很迅速的就走出古堡~來到古堡外的這家小店

 

 

IMG_1221.JPG

 

 

 

 

 

IMG_1224.JPG

重頭戲來啦~~~~~超好吃的花枝丸!!!332f960b.gif

 

 

 

IMG_1226.JPG

跟淡水不一樣的蝦捲  也好讚喔!!

 

 

吃完花枝丸  拍拍屁股----

 

 

讓我們跳一下   來到西嶼燈塔

(請原諒我 這篇完全在混水摸魚4e5dd44a.gif )

 

 

IMG_1229.JPG

要走到燈塔前  都是像這樣一叢一叢的仙人掌

所以狗子千萬要抓好!!!!!!

 

 

 

IMG_1230.JPG

這個時候還沒看到仙人掌果實

要是大家看到仙人掌果實 請千萬不要衝動!!!!!!!!!

他雖然可以直接食用,但是不止果實外皮有刺   連果實裡面深處也有刺!

所以千萬不要剝完皮  就大口大口吃下去~~~是會被刺到的喔!!

 

 

 

 

 

IMG_1245.JPG

因為早上在海邊跳來跳去   這時候的我已經很累了~~

LU拔問我要不要拍照   我都立刻搖頭   趕緊幫他們拍拍   就閃哩

 

拍狗子也都超隨性.....................

 

 

 

 

 

 

IMG_1247.JPG

很多人都會找不到燈塔

因為他被軍方雷達站給擋住了   很多人走到軍營那裏就以為沒路了

 

這時候只要繞過軍營   就會看到燈塔囉!!

 

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燈塔在軍營裡面   想要走進去阿!!!!!!!!!!

 

 

 

 

 

 

IMG_1249.JPG

四犬隨意拍拍

 

 

 

 

再來燈塔內拍拍

 

 

 

 

IMG_1256.JPG

(原本我只想PO這張,因為狗子們比較有看鏡頭,可是我已經料想到   有心人士一定會拿這張照片做文章!!!!因為圓圓被卡到了~)

 

IMG_1255.JPG

(所以我再補一張!!!!你們沒話說了吧~!!!!!)

 

 

 

IMG_1263.JPG

 

 

IMG_1265.JPG

 

 

 

IMG_1270.JPG

 

 

IMG_1274.JPG

 

 

IMG_1282.JPG

 

 

 

我承認我這篇真的有混到...................4e5dd44a.gif

 

 

 

 

沒關係    就請大家再靜待兩個月,我絕對會再補上一篇讓你們感到我用心的遊記 

 

哈哈哈哈cd08785a.gif

 

 

 

 

 

這次澎湖行12人13狗    大成功拉~~~~

 

 

 

IMG_1153.JPG

 

 

 

菊島,再見  我們今年再相見。

 

 

 

---The End---

 

 

-------------------------

Ps.

 

菊島12人

包吃 包睡 包住 包玩 包車 包船

 

一個人費用6300

 

(有甚麼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Yankee麻
  • 我的問題可大哩~~
    為啥這篇沒有我家...好歹背影也要有一咪咪咩!!!
    吼!!!!!!!太混了啦...
    6300我也有花到呀~~淚奔ing
  • 對耶
    阿你是跑去哪裡阿?!?!?!?!
    你跑去偷吃花枝丸吼

    softbobo 於 2009/04/30 22:10 回覆

  • Yankee麻
  • 還會跑去哪~~
    苦命的在花枝丸店門口~~
    幫你們每隻小鬼伺候杯水啦!!!
    服務到澎湖捏....
  • seven麻
  • 很好
    這一篇圓圓是主角
    妳這個做媽的算有良心呀
  • 洛基拔
  • 真不好意思比你們早半個小時吃到美味花枝丸~
    正誠如我所說的~門口拍完就可以去吃了
  • 狄小寶
  • 在你家淺水了很久~
    我只有一個問題~
    下一團啥時出發~
    我們也要去唷~
    哈哈~
  • LULU拔
  • 哈哈 那就多聯絡吧
    我六月就要再去了 不過 你不是懷孕嗎
  • 蜜麻
  • 白雲大哥
    壞消息來了~
    我們搬家當時把運輸籠螺絲給全拔了起來,現在17根全找不到了@@"...
    連我們都要向外救援了,目前找了好幾天也沒下落!!
    粉不好意思,要請lu家再尋覓別人家囉~
  • 蜜麻
  • 等我.等我再找找啦!
    謝謝lu家的好意,等我消息喔!!不好意思,請再等會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