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調皮?這次輪到 







LU拔在調皮


真是不知道這個老人家沒事出來湊什麼熱鬧


說到調皮 LU拔真的很調皮

請看以下案例


案例一

 受害主角:Husky,Jumbo


Jumbo:嗚,那天好恐怖!LU拔一直不準我動,手在我臉上捏呀捏的~都不知道在幹嘛



最後......


人家就變成狒狒HUSKY了



案例二

  受害主角:黃金金吉拉,盼盼

盼盼:嗚...好恐怖喔~拔拔那天...把我抓住....





盼盼:我動也不能動....接著...我的眼前一片黑...我是昏倒了嗎?!?!?!

   

真相→ 



沒有人敢跟盼老大說剛剛是發生什麼事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ankee麻
  • ㄟ~~該說什麼勒!~~
    拔拔嘴巴還不小唷!!!
    哈哈哈哈~~~笑死我哩!
  • milu麻
  • 哈哈~真有趣!!
    而且你家的狗狗跟貓貓腮幫子都好鼓阿^^
  • softbobo
  • To Yankee麻~
    哈哈,我看到也真的很無言...
    而且他不只塞那一次...也不只塞盼盼一個
    lulu~jumbo~圓也都慘遭毒手....(汗)

    To milu麻~
    哈哈~~jumbo的腮幫子是被捏出來的拉~~本來沒那麼鼓的!!!
  • 養樂多麻
  • 笑死我了啦!
    妳家老爺真搞笑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