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調皮?這次輪到 







LU拔在調皮


真是不知道這個老人家沒事出來湊什麼熱鬧


說到調皮 LU拔真的很調皮

請看以下案例


案例一

 受害主角:Husky,Jumbo


Jumbo:嗚,那天好恐怖!LU拔一直不準我動,手在我臉上捏呀捏的~都不知道在幹嘛



最後......


人家就變成狒狒HUSKY了



案例二

  受害主角:黃金金吉拉,盼盼

盼盼:嗚...好恐怖喔~拔拔那天...把我抓住....





盼盼:我動也不能動....接著...我的眼前一片黑...我是昏倒了嗎?!?!?!

   

真相→ 



沒有人敢跟盼老大說剛剛是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