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純粹    是我太久沒發文7f5341cc.gif

 

一時心虛 硬擠出來的文章4e5dd44a.gif

 

 

 

 

之前就寫過很多乾燥機相關文章

 

好久沒寫了 不是沒在用      是一直都有在用

 

 

 

以前是把肉煮熟再去烘乾

 

後來有一次突然想到 拿生肉去烘

才發現那個肉質與色澤是多麼漂亮

也才知道 原來市售的雞肉乾 也都是生肉去烘 才會是漂亮的橘紅色

 

而且 後來聽到說 把肉煮熟再去烘 肉會變質

反而生肉低溫長時間烘乾 還比較好!而且也會達到殺菌的效果 並且保留營養價值

 

有了乾燥機 採買零食的機會大幅減少

 

因為我相信 自己做的還是最讚d5f02ecd.gif

不用去擔心有添加甚麼東西

但是我們家 還是會買些牛皮骨之類的東西

因為現在他們都吃生鮮  不用咬咬咬 所以還是要補充一些硬物 讓他們牙齒有點作用 才不會牙齒掉光光

(硬物我們就偶爾吃吃 羊骨  皮骨  牛軟骨)

 

好像扯遠了吼154218d4.gif

 

 

來看看我最近烘了些甚麼

 

IMG_6470.JPG

↑雞肉裹脆笛酥

 

完全就是自己"假會"的作品

做久了 很無聊 所以一直用些有的沒的4e5dd44a.gif

 

 

 IMG_6480.JPG

(上面粉粉的是我自己"假會",灑上一些有機亞麻仁籽粉  裝高級)

↑脆笛酥跟奶骨 比起來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脆笛酥

因為奶骨吃完手都會超黏超髒    

而且吉米不怎麼會拆結 都要吃很久很久很久     JUMBO則是會懶得咬

但是脆笛酥 就可以大大克服這兩位大爺的問題54bd3bbb.gif

 

不過咧 我後來都買原味的  而不是牛奶口味了

因為自從知到奶骨是添加牛奶香精這類的東西 我就不讓他們吃了

然後JUMBO又超賤  看到是原味的 就不怎麼愛吃

 

所以裹上一些肉泥 又可以克服這個問題啦~~~~~

 

 

IMG_6471.JPG

↑雞肉條

這個形狀 可以放比較多,烘好之後 再折成自己要的大小就好哩

 

自從我買了打肉槍 我又愛上做雞肉乾哩 實在太方便了!!

完全解決我手殘的問題

以前自己切肉 都會厚薄不一     造成烘乾時間很難橋

現在有了打肉槍   把肉打成泥 裝進打肉槍

 

出來之後厚薄都一樣     解決了有些乾了有些還沒乾的問題

 

 

 IMG_6488.JPG

(左:有機亞麻仁籽雞肉乾   右:有機黑芝麻雞肉乾)

↑亞麻仁籽跟黑芝麻記得要先打碎喔~ 不然你去看狗子的便便  就會看到完整的亞麻仁籽跟黑芝麻跑出來了058e8b09.gif 098eb4a5.gif

 

 IMG_6491.JPG

↑做好之後 放進ZIPLOC 就ok哩!

(左下那包是圓條狀的唷)

 IMG_6492.JPG

最後再派LuLu來試一下味道

 

就大功告成哩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