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 是我一兩個月前在廣州無聊到發慌時找到的

 

看中別人推薦the Diner裡的JUMBO漢堡   立刻就想帶LU拔來吃吃

因為LU拔愛"飽嘴"(台語)的漢堡

 

昨天兩個人騎著車 準備來去吃吃大漢堡

經過大稻程碼頭時  看到一堆人立著腳架  晃著黑卡在拍夕陽

哈哈 我們兩個愛湊熱鬧的    也跑到旁邊欣賞風景 順便拍拍照

 

看著人家專業的晃著黑卡 而我蝦咪都沒有

還是隨便拍拍 快快去做我們的正事哩

 

 

這是the Diner門口 對面還有一家分店,雖說分店 但其實只有座位而已

餐點是要從本店送過去分店的,服務生真辛苦阿....因為LU拔騎車經過時,還差點撞到送餐的服務生

 

LU拔在吶喊著 "給我JUMBO~~~~~"

 

the Diner 的價格我是覺得還滿平易近人的  餐點大約價格都在250左右

可以加80元  多莎拉(或濃湯)跟飲料,但是飲料不能續杯 讓我跟LU拔非常扼腕

至於為什麼?待會就知道了!

 

 

莎拉 沒什麼特別好吃不好吃,倒是那個麵包還真不好吃欸!一點都不酥 軟軟的 咬不斷!

我只吃一口就沒吃了,需要多喝點飲料才能入喉

 

我的牛肉丸義大利麵,牛肉丸香料味很重   我覺得很像八角的味道,但當然不可能加八角

重點是很乾,需要多配點飲料!!!麵條部分,其實我個人不愛吃茄醬   所以看到是茄醬我心都涼了

但是吃了一口,發現是我OK的口味耶 他不會那麼酸 ,有番茄的香味 淡淡的起司味 

個人認為這算是我吃到最可以接受的肉醬麵了 

不過!!LU拔吃了一口 就不吃了~~他說太乾了  難吃....需要配大量飲料

 

LU拔期待已久的JUMBO漢堡終於來了!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耶,不過也算是漢堡界的KING了吧

漢堡剖切面   有兩塊很厚的肉排  兩片起司 加上番茄 洋蔥跟生菜

LU拔 了一口 我就問他怎樣怎樣 有沒有比麥當勞的巨無霸JUICY?!

其實我只是開玩笑問問 想說用膝蓋想也知道會比較好吃阿

誰知道 LU拔竟然搖搖頭...........蝦咪?!?!?!那A安捏

立刻接來咬了一口......哇....................還真乾阿....................

一樣需要很大量的飲料來配,旁邊的薯條也炸不夠久   軟軟的

 

 

 

這樣看下來   大家就知道   這一餐需要多大量的飲料來配了吧?!

偏偏我跟LU拔很白吃 只點一杯可樂,喝完了  又不想再花50元點一瓶可樂來喝

於是我跟LU拔沒吃完,就衝去隔壁的全家買了一罐寶特瓶裝的可口可樂,大口喝到可樂的感覺 真幸福阿

 

 

 

 

 

至於the Diner............我想..............可能真的不適合我們家的口味吧

太~~~~~~~~~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