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更新,傑克民宿已無法帶狗入住

 

Lu麻說:唉!每次講說請大家好好維護可以帶狗的民宿,卻總是還有很多人一點都不懂得珍惜

你去住了一次不住了,不代表別人以後也不去住了!大家好意推薦可以帶狗的民宿,就是因為帶狗出遊較不方便

所以才分享給大家能接受狗狗的民宿,結果卻有些人不懂得珍惜 一再破壞大家分享的資源

這樣的情形,以後也很難讓人想要分享好民宿了吧。

 


 



雖然已經去過澎湖五六次,但傑克民宿 是第一次入住

通常只要住習慣了 老闆人又nice ,我們就不大會更換民宿

但是這一次 因為帶著狗子一起去

倒是吃了不少閉門羹

許多原本接受狗狗的民宿 現在也都不ok囉

打了許多通電話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了"傑克民宿"


當我還在台灣時    一通一通電話撥打給澎湖民宿

通常...聽到寵物兩個字 就有大半的民宿不ok了

可是咧 有些是聽到寵物 一開始答應了    

我又說 是大型犬喔!!  老闆開始猶豫

哈哈 當我說有兩隻時      立刻被拒絕!!!




終於打到了傑克民宿     當我告知有攜帶兩隻黃金獵犬(有特別申明大型犬!!!)

帶寵物→老闆娘熱情的說沒問題

黃金獵犬→老闆娘發出那種"哇~~~~~~~~~~~~~"的口氣   但情緒還是正面的!

兩隻→老闆娘開始膽心,但擔心的不是兩隻大狗!而是這樣房間會不會太小?擔心我們睡不下



對於這樣體貼的老闆娘  真是讓我們對於住宿的問題放心不少!!



傑克民宿 是一整棟的大樓


老闆應該是為了響應澎湖,所以在門口放了一塊沖浪板上去

哈哈 只是好像有點不搭軋欸?!


這裡就是傑克二樓的服務台

老闆、老闆娘、老闆的女兒都很愛狗

我們一去 就開始問了一堆關於LULU&圓圓的事情

發現他們超級愛玩水時 他們超興奮!!

後來有其他住客看到LULU&圓圓時 老闆的女兒還代替我們介紹

直說他們很愛玩水唷~~看到水會立刻跳下去什麼什麼之類的

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愛阿!!!


民宿還有電梯 所以不怕搬運行李不方便


這一次 我們住宿的是"頑皮豹"


為甚麼叫頑皮豹咧?!


哈哈 其實就是桌下放了一隻頑皮豹玩偶而已啦!!

原先我還害怕圓圓會跟LULU一起把他咬出來玩

不過還好 白天都操得夠累   沒人想理這隻頑皮豹啦!!


還有整個房間走粉紅色路線   刷成粉紅色的牆壁


小小化妝間 紅色門簾 愛心型的腳踏墊


有一大片鏡子 吹風機和面紙,旁邊還有數量頗多的衣架


32吋液晶電視    


桌面上有紙杯&三合一咖啡 外面走廊有飲水機 可以到外面沖泡


桌子底下還放了一盒木塊 應該是用來除臭的


紙拖鞋  供你在房內穿


最讚的是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 也有水龍頭



窗外的景色


門邊還貼有住客須知&逃生路線圖

上面還貼心的寫到"免費泡麵請洽櫃檯 " 很貼心吶~~


另外我還瞄到了上面說有"洗衣機~晒衣場欸"


當然要去瞧瞧啦!!


一走到走廊 就會看見有冰箱&飲水機   

可以把自己需要冷藏&冷凍的東西 拿來這裡冰


冰箱上面還放有茶包跟咖啡  房間如果喝不夠 可以拿這邊的
(相機剛從冷氣房拿出來 都起霧了~不是我羽化啦)


澎湖的好天氣 連窗戶都抵擋不了~~一整個就是藍!!


來到了樓下的洗衣機&脫水機區


旁邊還有洗衣粉&漂白水  


再打開一個小門    就是曬衣場啦~

LU拔說這樣的配備 正好可以滿足他帶一套衣服遊澎湖


哇哈哈哈 玩了一整天的兩個寶貝 一洗完澡  都開始杜估啦!!


讓他們小睡片刻 我們就出門覓食囉

因為前面幾餐 都大吃海鮮    

所以這天的晚餐 我們決定去夜市吃點小吃


走著走著


我們便看到小巷子裡面有一家"澎湖味小吃部"  裡面滿滿都是人

一看就感覺應該是在地人會吃的~~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  也坐下來一起享用啦


LU拔點的是燒肉飯  據LU拔說的~~~很~~~~~美味唷!!


我點的是炒烏龍麵 只是怎麼形狀像板條阿?!哈哈

"烏龍"吃起來很Q很Q~而且老板有加一些澎湖的蝦米來拌炒~

吃起來 有大海的味道欸~~~~~(澎湖的蝦米跟台灣不一樣    澎湖的蝦米已經大到變成蝦仁的地步了)



我們還有點了一碗海鮮湯 裡面放了一些小管 蝦仁 蛤仔~~

喝起來 讚啦!!!!!!!(哈哈我發現我詞窮了,在澎湖吃到任何東西都是用"鮮甜")


這家"澎湖味小吃部"是在



這一棟詭異建築物對面的巷內


在這一家廟的面對就是了!!

推薦給去澎湖的遊客們享用囉~~~


吃飽飯  便到處走走逛逛~消化一下


澎湖果真是有人情味的地方





麥當勞叔叔也很不吝嗇的幫我們顧狗吶

吃完  到了澎湖一樣好吃的蛋捲冰淇淋  


我們便回到了民宿的樓下





民宿算是在巷弄內 但因為這條路到前面就沒路了



所以更不太會有車子經過 可以讓狗子們在這放心的走走囉



圓圓整個躺在馬路上休息


哈哈 笨LULU又亂亂跑 被阿爸叫回來之後 又再裝無辜





可愛的CUXI也停在沒人的大馬路上~~




大小便完 就回去民宿休息囉
 



一到了民宿

   
圓圓便立刻進入香甜的夢鄉囉........












To Be Continue.........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Yankee麻
  • 我說呀...
    澎湖的麥當當人真好....


    台北的麥當當啥時可以幫我們顧狗呢??
    可以吹一整天冷氣A!!
  • 嘿嘿嘿....台北麥當當應該人會更好吧
    下次你去跟他說

    softbobo 於 2008/07/10 19:05 回覆

  • seven麻
  • 哇 好棒的民宿唷
    重點是,老闆歡迎狗狗入住
    越看越想去澎湖啦
  • 養樂多媽
  • 我好喜歡有陽台的民宿
    下雨天多個寶貝尿尿的地方
    澎湖離島我家沒機會去啦!!
  • 黑呀 我也愛有楊台的
    雖然不大 可是感覺加分許多!!
    為什麼養樂多不能去離島阿

    softbobo 於 2008/07/10 19:07 回覆

  • 小美
  • 哇.........一整個沒人的大馬路
    躺著看星星應該很棒吧^^
    ㄎㄎㄎ
  • 哈哈雖然車很少
    但還不至於躺著看星星拉 太可怕了
    到是可以去曬衣場躺著看星星比較安全拉

    softbobo 於 2008/07/10 19:09 回覆

  • Fabio拔
  • 住完生活就是,又看到這家傑克民宿,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應該買個衝浪板在自家牆壁上當個裝飾勒!
  • 哈哈 搬去花蓮比較實在拉

    softbobo 於 2008/07/10 19:04 回覆

  • KIMI MA
  • 只有兩個字可以說~~~~幸福啦
  • 你也可以帶著KIMI一起去呀~~
    也會一樣幸福吶

    softbobo 於 2008/07/10 19:08 回覆

  • 龐哥麻
  • 民宿老闆真好
    澎湖真的好玩 好吃 又熱情
  • 阿寶
  • 好棒哦
    看了真想馬上去澎湖

    阿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