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YK拔超引以為傲的雞蛋糕

可是把整台雞蛋糕機翻過來才有這樣完美的雞蛋超出現呀



至於滋味如何







看看這群人一個接一個~~就知道有多美味啦~~~


這次LU家還帶了一個新玩具

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玩具的來歷

這是當我在逛COSTCO時,看到的新商品   

我忘記拍他包裝的參考圖片了

就是一個阿多仔坐在這上面 然後兩個洞的地方 還可以放飲料


這完全就是水上泡沫紅茶店呀!!

所以當我看見這東西時 就開始幻想我夢幻的飄在河面上 喝著冰涼的飲料






但是




但是





現實果然總是和夢想事與願違


首先




準備下水的畫面 活像是包大人紙尿褲






下水時





則有著一種心酸的感覺  活像是坐在水上輪椅一樣

而且兩個放飲料的地方 總是翹高高 是要怎麼放飲料阿?!?!?!?!?!





但是






當然也有人滿ENJOY這個玩具的


瞧瞧YK拔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芒~~~




還讓lu拔帶著他去遊山玩水

-------------------------------------------------------
這一次 不只有這個新玩意兒    YK嘛也帶來了ㄧ個讓77為之瘋狂的東西


就是這個可口的香蕉玩具拉   看看多Juicy呀!!


而且已經到達了瘋狂的境界


這一次意外的發現 77超愛鮮黃色的玩具   

一開始是黃色小鴨


現在則是黃澄澄的香蕉   讓我不禁開始上網搜尋黃色的玩具



於是乎就找到了




(圖片出處: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362921)

巨型香蕉~~~~~~~~~~~~~~~~~~~(長度100CM)



我說77麻 快點把他抱回家吧!!


------------------------------------------

回顧以往的照片 發現圓圓的照片實在是少得可憐!!

因為圓圓不是顧著玩水 就是顧著玩球 很少會待在我身邊


所以這次特別照顧圓圓 多拍了幾張圓圓的特寫喔!





圓圓總是以這附認真的神情  在岸邊等著人們來幫他丟球





當球球丟出去 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轉身 去追球球



嗆到水時 則有把把在一旁看護 立刻抱起來


-----------------------------------------------
河面上




對著水與球球有著一樣堅持程度的YK & 圓圓



總是想辦法要把前面那顆咬掉的RUBY



FABIO老是不愛去游泳 一直坐在岸邊等人丟石頭



F拔總會找到路人來幫FABIO丟石頭 給FABIO玩


兩個大男人一起欺負RUBY


嚇得RUBY落荒而逃


還有對龐弟來說像是世界末日的事情




被丟到了水中間   死巴著魚雷不放


好不容易回到了岸上


立刻躲到帳棚下面


看看這魚雷 就知道龐弟有多緊張!!


這兩姊妹     非常可愛的合照


 
莎莎是我看過最愛游泳的小狗



總是會游一游


就游到了對岸


然後再讓LU拔救回來



到了岸上再和LUSIA一起瘋狂甩甩



和著大狗一起追逐


我說莎莎呀  你根本就是大型犬吧!!!

------------------------------------------------------------------



每個禮拜在討論完出游的地點之後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討論午餐啦

這個禮拜大家決定要煮泡麵



人多一起吃東西真是不一樣    連泡麵都變得超級美味



飲料則是RUBY娘的愛心~水果茶


還有YK拔特別為LU拔準備的"喝了會開心的飲料"


還有飯後水果唷~~~~有沒有很周全呀!!









當大家還在開心的玩樂時     77總是會開始呈現放空的狀態

站在大石頭上面 靜靜地看著大家








-THE END-



















阿都說THE END了 你們還在等甚麼













呵呵呵呵呵










是在等










爆點嗎?!











竟然大家這麼期待




































將將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