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當我還在努力的打掃家裡時


LU拔突然打來跟我說 要跟YK麻去賞花


蝦咪?!?!?!禮拜五欸!!!!


沒想到這對夫妻 竟然要翹班去賞花拉


唉 LU阿嬤剛好晚點就要回到台灣了

所以我無緣跟到    LU拔就帶著LULU一起去賞花拉






也就是說




下面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喔


(我沒有別的意思)





因為我沒去 所以沒辦法看圖說故事 我只能說 LU拔很愛砍狗的脖子來拍照   哈哈






據說這兩隻失控的兒子跳泥巴池   有多泥巴?請去看YK家網誌吧~~









YK拔超浪漫 還坐了桐花髮箍




還拿桐花排名字


我兒子的名字怎麼拍得那麼不清楚阿.............



最後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大力稱讚LU拔很有FU!!!!!!


只是LU拔跟我說


他本來是想拍愛心桐花    對好焦之後   LU剛好腳踩下去






我只能說





這還真是無心插柳 柳成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