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算一算


也是一個月前的網誌了


我想 就直接讓我們切入露營的重頭戲吧!!!




狗子馬戲團














很生氣的小77



蝦咪?!


你問我為甚麼沒有JUMBO?!

客官 們 別開玩笑了



難道你們要我用立可白來畫嗎?!

來一張比JUMBO大一號的多多吧!!









還有臨時客串解說員的圓圓













不免俗地 團照來哩!!(感謝阿輝幫忙拍攝)






反正大家看了眾多優良網誌後


應該也都知道我們露營在幹些甚麼啦


LU麻也不再多說了


來點別人沒有的吧!!













-回程車上實錄-



因為還順道到市區買買名產,到休息站放風

突然想到Lu花好像太招搖 而且我不敢牽他面對路人


所以立刻給他戴頂帽子  比較不會害羞啦



誰知道在尿尿的時候 帽子竟然一度飛起




害我立刻手刀衝過去戴好






狗子們在車上睡成一團



有注意到

RUBY跟圓圓中間還夾了一隻莎莎嗎




哈哈 LULU是頭在後面   屁股在中央扶手上









看看大家睡得有多甜








只是.............這時候有兩隻出了點問題




哈哈哈 位置太小塞不進去啦



如果是JUMBO躺著

RUBY就會立刻坐在他身上



JUMBO的臉就會超級哀怨



RUBY其實是故意的 他想讓JUMBO撐不住趕快爬起來




因為JUMBO一起來






RUBY就會趁機趕快躺下來

接著又換JUMBO躺上去


哈哈 這兩隻 就一直在重覆一樣的動作

我壓你 你壓我




最後兩個寶貝蛋 各生對方悶氣


背對背     不肯理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