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沒完全亮


LU家兩兄妹又泡在水裡了


看看時間


才七點而已


發生甚麼事情    會讓LU家一透早離開床上呢



《這事情要追朔到前一天晚上》
LU阿公:「浴巾在哪裡,明天一早我要去游泳(LU阿公多年來只要待在台灣,幾乎都會去清潭堰晨泳)

LU麻:「今天早上我才帶LULU去清潭堰欸

LU阿公:「是喔   阿那明天帶他們一起去阿!」

LU麻:「你要怎麼去

LU阿公:「我朋友會來載我...

LU麻:「別人的車子,帶狗不太方便吧

LU阿公:「那你坐計程車來好了 

LU麻:「.............................................

之後和LU拔討論了一下,想說LU阿公很少跟LU拔相處
不然就趁這次機會,哈哈哈 好好充當一下 有為的年輕人吧! 





回到現場


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會那麼早出現在這裡的原因了!

第一次這麼早來


可真讓我們見識到了   清潭堰早上有多熱門!


河面上是滿滿的人頭....................................


跟LU拔幾度考慮之下 決定我們還是默默的到下游一點來玩水好了


不然平常上下水的地方 實在太多人拉!!!



於是乎    我們就到了這崎嶇的地方玩水


才剛走下來


就一個慢跑的阿伯跑過來對我們說

『哦!!!你們兩個很有公德心吶!!不錯不錯!!!會到這邊來玩水~這鍋時候倫比較多拉~阿你們如果平常比較沒輪的俗後,在上面一點是沒關係啦..............................』


講了足足有兩三分鐘

(YK麻,你知道為甚麼 那天會有阿伯叫我們去下面那邊了吧!!!因為遇到的是同一個人拉.....................)

讓我跟LU拔還真的有點感到無言




石頭上那位就是LU阿公拉~~~他沒有在偷尿尿....是在綁泳褲的繩子啦!!



JUMBO一直盯著LU阿公看


而LULU和圓圓則是太早起來

兩個等球等到快度估了


真是的



既然這樣


那就回家咩!!!


哈哈哈 這兩個小鬼 一聽到我說不然回家


眼睛可是立刻變得炯炯有神吶



LULU和圓圓在自得其樂


LU拔也很會自得其樂 剖大石



後來游了一陣子 LU阿公要先走了


於是乎 我們也立刻離開這個被老人包圍的清潭堰啦!!



走~~~~再殺去烏來100


(烏來100入口處)




去了才發現 原來烏來100平日沒開 所以不用收停車費100塊啦!!

如果假日去 又不想付100元,那就停在附近   不要去停那塊小空地!





這個乾淨的溪水 沒有阿伯阿姨 才是王道阿!!




這時候剛好太陽出來了,LU拔也跳下水啦


而我呢.....一方面覺得熱 一方面又覺得溪水好冰

於是我又在岸上曬人乾了


可是這次好多哩!!


有帶雨傘啦~~


我就是像這樣 大腿夾著雨傘在拍照的


而JUMBO呢?





當然是躲起來遮陽啦



LU拔還訓練LULU潛水


哎唷 還真有點樣子咧



游到11點多,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算一算 又游了四個多小時哩!!


就在準備要開車走人的時候


往下一看


我看到有條蛇在水裡面欸!!!!!



有沒有看到水中央有一絲東西

就是那條啦!!


真的好險我是上來看到的 不然我超怕蛇的啦!!!!


但也證實了一點 這邊水真的很乾淨吶!!







備註:連游三天,LULU跟圓圓正式累垮!!哇哈哈哈~~昏睡一整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