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家這禮拜~來到了位於林口的美樂狗

這可是初體驗吶...在網路上看過別家的BLOG有寫到美樂狗

可能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總讓我覺得池子非常非常小



哈哈 結果到了現場後 OK啦!!!已經夠游囉~

因為有屋頂 水不會曬到太陽~~比較不會長青苔 

看起來就很乾淨~~~





而且下方還有一片假草皮,可供狗子自由奔馳



室內有販售一些項圈



洗毛精......................................




還有狗子  





------------------------------------------------------




LU拔含著阿寶麻送我們的"甘蔗"在耍寶


其實這一天,我實在沒甚麼打算寫BLOG...

因為泳池設計的關係 你只要在池子邊~就一定會濕!!!


會有多濕



請看照片







哈哈這位婦人連浴巾都拿出來包哩!!


至於這是哪位?!?!


我沒有說喔!



我沒有說是阿寶麻喔!!!!





-----------------------------------------------
讓JUMBO在草皮上自由奔跑之後 JUMBO就吵著要出來

當時JUMBO身上還掛著蚤圈,心想沒差    反正他也不可能會下水 不用拔起來了




誰知道當我門一開 JUMBO快速奔跑    接著一躍身



跳進泳池裡.......................................................................






我跟LU拔當場傻眼




他怎麼會跳下去?!?!?!?!?!


他很討厭水欸!!!!!!!


本來我的解釋是 一被放出來


開心過頭,沒注意那邊是水 就跳下去了

可是仔細想想 他的樣子不像是"摔"下去

而是很帥氣的跳下去

所以我跟LU拔就一直很想不透

JUMBO到底在幹嘛?!?!








至於之後


嘿嘿 你既然自己把身體弄濕了


就別怪你爸心狠手辣啦!





(唉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幫JUMBO拍照.....一拍到黑毛 快門就變慢~光圈調大或ISO調高 又過曝~~到底要怎樣拍阿~~~)





你就游得開心點吧~~~


看看LULU多乖巧~~還在一旁保護JUMBO吶!!!

只是後來jumbo被丟下水之後


只要一上岸




都一直靠邊走路啦 哈哈 很怕再被丟下去

真搞不懂你一開始跳水跳甚麼意思的!!




---------------------------------------------------

美樂狗對我來說    最大的優點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   還有一個大大吸引我的因素


哈哈 就是他們有磅秤啦~~~~~


我跟LU拔前陣子就很想幫三隻量體重    可是又一直沒去獸醫院

今天看到磅秤得來全不費工夫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啦!!!


1號龐弟





2號RUBY





3號YK





5號LULU





6號圓圓








--------------------------精彩的來了--------------------------

7號阿寶






















































































8號JUMBO





呸呸呸!!!小孩子有耳無嘴~~~不要亂講話~~

阿寶大哥 歹勢歹勢,JUMBO沒有惡意啦


------------------------------------------------------



之後游的差不多~就出來大小便 順便曬曬溫暖的太陽



只是突然發現


圓圓不對勁  一直走沒幾步     就會趴下來

開始舔腳


一把將圓圓的腳抓過來看看


吼~~~我就知道 腳掌都被磨到紅了啦......難怪後來走路都跛腳








不過我說圓圓恢復的也真快....不到五分鐘  腳也不跛了

跑的比誰都快 真是被你打敗吶!!!

過一下子 瘦了五公斤的RUBY和快30kg的龐弟很靈巧地又跳上LU拔的車車











歹勢喔!龐弟大a....阿就拿去洗了啦......





最後在yk麻不知道在幹嘛的情況下快樂結束啦~~~~

後來跑去永樂市場選布


選甚麼布




嘿嘿 選我們家寶貝和服的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