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喔

大概六七點   大家就起床了

哈哈 應該是被我們家JUMBO&LULU吵醒的

歹勢啦~~JUMBO跑去挑釁國王

LULU又跑去圍事

搞得全部人都起床啦 哈哈

而且LU拔更起一大早就起來 跑去躺吊床啦~~

會不會也太舒適了點!!!


DUKE拔也立刻開始做起了早餐


很好吃的鮪魚玉米沙拉     




配上荷包蛋 還有生菜

是低~~我們的早餐就是鮪魚玉米生菜蛋土司啦~~~整個就很高級吶


DUKE拔像不像早餐店的老闆


還有LU家帶來的蛤蠣濃湯


再配上自助吧飲料檯

想喝熱茶 熱奶茶 熱可可 都有啦!!


JUMBO:我說你們這些露營的人  也吃的太豐富了吧!!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真是要特別感謝DUKE家的好廚藝啊!!


圓圓吃生菜 吃到頭上去了


當大家早餐吃得差不多時 

也該拆外帳 翻帳篷   

把昨晚的露水曬乾






看到LU拔這張照片 就會想到弟弟
哈哈 兩個都一樣踢正步!!




而我們家阿LU已經好久沒看過他嚕草皮了

竟然在這個時候 也開始嚕啦~~







哈哈 阿LU玩得有開心吼!!!


而且連大家在收帳篷時


也應要跑過來嚕 LULU~~你捨不得回家吼





既然怎麼趕都趕不走



那就連你一起包起來吧


LULU:夭壽喔~~阿爸你怎麼這樣對我?!?!


LU拔:不這樣對你 阿我是要收到甚麼時候.............


雪碧家 也在努力收帳篷中


這天的天氣依然非常好!~

不知道是我前一天沒注意還是怎樣

櫻花樹突然冒出櫻花來了耶!!!



JUMBO:蛤...........要回家了喔?!


JUMBO:我可以再多玩幾天嗎


JUMBO:拜託嘛~~~~


JUMBO:不然...不然....下次要露營 記得要找我喔!!


TOMI,嘟子,DUKE,圓圓: 我們也都還要來喔!!!

--------------------------------------------------------------------------
既然要走了 就把雞肉乾都吃一吃唄




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狗身上 眼睛不要往後飄喔~


   看看大家秩序多好~~~


很快地   大家帳棚都收好了    

記得不可以留下垃圾 一定要帶走喔!!

人家給我們怎樣的場地 就要還人家怎樣的場地!!


LU拔把八兩金號的椅子通通拆掉   


再把狗墊子搬來   狗子們在車上也可以睡好覺囉~~



很迅速地








我們的午餐又來到了


哈哈!!!會不會也太快?!

這次的午餐 就非常有露營的精神

剩下甚麼就煮甚麼



就是傻瓜乾麵 要加甚麼自己加!!還有一堆昨晚沒煮完的肉~~



吃飽飯之後 看到一旁的JUMBO................



JUMBO:這裡的陽光好舒胡喔~~~讓我瞇一下


LU拔:抱著你也好舒胡喔~~讓我抱一下欸!!


LU拔:借我抱一下欸 不要亂動








F拔:也借抱我一下...................




吃飽飯 搞笑完   

也該把碗筷洗一洗囉

只是......................................



LU拔 你的fans也太多了吧

-------------------------------------------------


兩隻短腿的 在爭球


東西收得差不多 就再聊一下天唄


順便來用一下對講機   這樣等下在回程的路途上 就可以玩囉!!




這個時候呢




也差不多該把炊事帳收起來囉








只是




只是

























我說你們兩個會不會太幼稚阿!!!!!







戲也演完了

總是該開始收拾東西囉


噗哈哈 人玩完  換阿LU說他也要玩啦




一旁的FABIO&LUSIA也開始瘋狂咬塑膠袋    逼得L麻在後面拿棍子追打



接著就要開始收號稱27秒即可收合的炊事帳啦!!


這時候DUKE拔在教大家如何收合

步驟一:把插梢拔出來







KING拔:...............................會爆炸嗎?!



哈哈 真是連收個炊事帳  都笑聲不斷









真的很方便唷~一下就收好了   

收好了遮陰的東西







就沒地方遮陰了





大家在猜拳 誰拿垃圾去丟



可是旁邊已經有狗子受不了了




TOMI:你們是好了沒................粉熱吶!!!





就這樣~~~~露營之行大成功啦!!!

在此要非常感謝DUKE家提供的專業配備.....讓LU拔回家的路上,一直吵著也要買

還有因為LU家帶去的帳篷過於老舊 不易搭起    也感謝DUKE家有多的帳篷可以借我們唷!!


哎唷 要感謝的粉多吶 反正     

這次有去的大家 謝謝你們讓LU家有個美好的回憶啦





圓圓:阿母!我下次還要來露營喔~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even麻
  • 露營也吃的太好了吧
    有新鮮的三明治,飲料吧,傻瓜乾麵
    好豪華呀
    一大片草皮,在上面嚕一定很舒服吧
    我也要帶seven去啦!!!
  • 對呀~~~
    而且草皮很平坦,不怕狗子腳受傷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softbobo 於 2008/01/11 22:45 回覆

  • KIMI MA
  • 偷跑去露營喔

    吼~~LU拔偷跑去露營沒有找我們去,,阿你死定了下次會被圍毆
  • 哈哈!!
    我幫你打他~~~~
    (立刻裝作自己是無辜的)

    softbobo 於 2008/01/11 22:47 回覆

  • 小媽
  • ....看起來真好吃咧...
    下次記得打包回來給我們家阿.....
  • 哈哈
    是打包回來給sugar吃還是給人吃阿?!

    softbobo 於 2008/01/11 22:47 回覆

  • 龐哥麻
  • 很好玩耶
  • 對呀!露營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玩耶
    下次一起去吼~~~~

    softbobo 於 2008/01/11 22:48 回覆

  • 米果麻
  • 好讚喔^^
  • 對阿!!
    你可以帶米果一起去露營~~
    真的很悠閒唷~~

    softbobo 於 2008/01/11 22:48 回覆

  • 阿比麻
  • ㄏㄡˇ~
    看起來好好玩
    看起來好好玩
    看起來好好玩
  • 哈哈 幹嘛這樣啦!!
    阿比也有去運動公園玩咩~~

    softbobo 於 2008/01/11 22:49 回覆

  • 養樂多媽
  • 感覺你們東西都收不完耶!
    真的很搞剛的露營
    不賴喔!!
  • 我本來也覺得要收很久
    可是意外的迅速欸~
    每個人把自家東西收起來,立刻就空囉

    softbobo 於 2008/01/11 22:49 回覆

  • by by靖宜
  • 好好玩喔~~
    ㄟ...現在圓圓就你們養了喔?
    這樣也好,他會幸福一輩子!
  • 呵呵~對呀!!捨不得送養~~
    就自己留下來養囉~~

    softbobo 於 2008/01/22 03:1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