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的早上 跟LU拔說我想吃日本料理

晚上回到家之後 再次確認LU拔是不是真的要帶我去吃
(因為LU拔常常呼嚨我)

幾度確認下       我就開始上網找日本料理吃到飽拉~~~


看了幾家的網誌下     發現海月日本料理好像評價還不錯


就選定了這家

海月日本料理吃到飽
電話:02-25023386
地址:台北市中 山區建國北路1段14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2:00-15:00;17:30-23:00,假日 11:30-15:00;17:30-23:00
消費:午餐$399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499加一成服務費

----------------------------------------------------------
到了海月之後,告知店員兩位 店員就請我們稍後一下

LU拔就在店外望著店內流口水


我也要來跟店門口拍一張~~

本來以為要等滿久的,畢竟在台北市周末的晚上,基本上是每家餐廳都爆滿

沒想到卻意外的快速 就輪到了我們

   
桌上放著兩鍋-這鍋是壽喜燒,專用來煮肉的!因為我本身吃飯時不愛較甜的東西
所以這對這鍋並沒有多大的興趣,但用來煮肉 卻反而會顯現出肉的鮮甜唷!

海鮮鍋 想當然爾,就是讓你大肆煮海鮮的一鍋拉~~~!!

一坐定位,店員便會詢問是否有哪些肉類不吃,和需要甚麼手捲
剩下的不會多問,因為通通會先來一份啦!!


我跟LU拔的手捲 我點的是鮭魚卵手捲,LU拔點的是綜合手捲


看到上面佈滿金黃色的鮭魚卵,真是讓人胃口大開 下面是配上微酸的醋飯,很對味喔!

說到這鮭魚卵手捲,讓我不禁要抱怨一下那家上閤屋

上閤屋的鮭魚卵手捲,上面的鮭魚卵少到一眼瞄過去 就知道有幾顆

跟師傅交待要多一點,但拿到我手中時 卻絲毫感覺不出來""在哪裡?!

反觀海月的鮭魚卵手捲,就差很多啦~~~沒有交代 上面就已經放好好的哩~~~~


LU拔的綜合手捲,看起來好像普普 我也沒有跟LU拔要來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但是看到LU拔追單了兩次     可想而知~~也是非常美味的吧!!


綜合刺身壽司
有鰹魚 鮪魚 鮭魚 旗魚 生干貝
食材非常新鮮,以上幾種魚類 都算是我還滿常吃的
可是生干貝,要是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生吃干貝
剛吃的時候,不是很習慣 口感很詭異    
但過一下 干貝的鮮甜立刻佈滿味蕾   真的讓我不由得再次讚嘆 真的很鮮甜


海鮮鍋(石狩鍋)的配料
草蝦 鱈魚條 花枝漿 干貝 脆管 鮮蚵 蛤蠣 軟時
這一份 我是覺得就差不多,沒有特別的好壞 畢竟這些食材還滿普遍的
值得一提的是 花枝漿很實在,可以吃到大塊大塊的花枝,至於蝦子 老話一句   新鮮啦!


這一盤 我還真的忘記他怎麼弄得欸  哈哈
我只記得 好吃!!是用雞腿肉,不是雞胸肉 所以顯得超多汁~~~非常


壽喜燒的綜合肉類
有梅花豬肉 雪花牛肉 培根牛肉 小羔羊肉
肉類的話,因為我其實不是很愛吃肉 (人家專攻海鮮啦!)
不過看到LU拔也有再追單,代表應該也不錯囉


烤魚
我一向不喜歡吃魚的時候太多調味,喜歡以清蒸或燒烤來料理
所以我很愛這道唷~~~~配上旁邊的椒鹽  超對味!!
雖然所用的魚是較為平價的魚類,但是因為新鮮 所以料理起來也是非常鮮甜唷!


看LU拔喝湯喝得都快翻白眼了























我深深在這裡,向看到這張照片嚇到的朋友們 說聲抱歉....................................................



哎呀 其實湯吼    我真的覺得還好啦


哈哈 因為我一直覺得 像這種自己丟食材下去的湯   

是不會好喝到哪裡去欸 主要是燙熟那些可口的食材囉


冷冷的天氣 來口熱湯也是不賴低!!


甜點-紅豆麻糬湯      
很好喝唷!甜而不膩 連我這個不愛喝紅豆湯的人,也差點忍不住把LU拔那份拿來享用


飯後水果-柳丁&楊桃

都是已經處理完畢,不需要弄到你的雙手 直接拿叉子就可以享用

對懶人的我來說   這樣子的柳丁 真是深得我心阿   不然平常看到整顆柳丁 就懶得吃了

看LU拔把柳丁沾點梅子粉來吃 我也依樣畫葫蘆   

這.............這.................真是太美味啦!!!!!!!

一度讓我將今天的第一名頒獎給它




另外,其實中間漏掉許多照片     

像是壽司,特製沙拉,炸蝦天婦羅   等等....

因為我跟LU拔實在太餓了    只好草草拍個幾張

便開始狼吞虎嚥啦~~~~~

還有,像是飲料的選擇有可樂 雪碧 檸檬紅茶,都是玻璃瓶罐裝的

當然你要配點酒也是有低......不過不要想太多 自費拉!!!

店裡備有麥卡倫12年 格蘭菲迪12年 海尼根 日本清酒...

而且海月深得我心的還有另外一項

就是服務態度不錯!收空碗盤 和上菜都非常的迅速

不會像有些吃到飽的店 跟他點個東西,要過二三十分鐘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菜送上來

像海月只有烤魚會比較耗時 其他幾乎都是在五分鐘之內送上桌來

還有像飲料 只要你一喝到見底 服務生便會立刻過來詢問是否還有需要

感覺很貼心吶!!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走人哩

還要去吉米血拼東西


在去牽車的路上    來張自拍


哈哈!!誰說單眼就不能自拍~~~照樣自拍!!
心中不禁冒出"好險,不是帶50mm那顆鏡頭 "


最後以LU拔隨手拍張台北街景作為ENDDING啦!!












arrow
arrow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