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真的拖越久越懶得寫

眼看已經拖稿拖了三天      寫網誌的動力也越來越下降



所以!!!!


我就輕鬆寫~大家就輕鬆看吧

來個標準的看圖說故事!!!
    --------------------------------------------------------------------------------------------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




今個兒出遊地點為"TINA廚房"

這天遊客不少,小孩也很多 好險小孩普遍都不會怕狗狗
還會幫我們丟球給狗子們玩  



 
每次出門要尋找圓圓的時候,只要看哪裡在丟球,或是哪裡有水坑 就會看見她拉~


哈哈 有沒有很奇怪!龐弟竟然沒放繩耶~~~
因為旁邊有人在烤肉,為了避免龐弟跑去坐檯 只好綁著拉!


黑嚕嚕的黑妹!深深體會到 黑狗真的很難拍阿阿
另外,黑妹出門竟然異常的乖!!!!在家裡的那股瘋勁咧?!?!
你阿母出門有先毒打你一頓吼


楊老狗也超異常,異常的HIGH 一到了TINA廚房
就開始滿場跑 我都還以為我看錯了咧  
平常在家裡溫文儒雅的葛格咧?!?!


RUBY麻被狗子們包圍
手上是TINA廚房超好吃的麵包喔~~難怪狗子們都圍過來哩


看到LULU那麼認真的神情,就可以知道 麵包真的讚啦!!!!!


每次出來都要來上演一下"父子情深",LU拔在幫他兒子調項圈


在這次出門前,黑老母就特別提醒我 要幫他們家的照相   
所以我一刻都不敢鬆懈       想到就拍 !!

LUCKY四連拍












黑妹在跟葛格講悄悄話


黑妹四連拍











在大草皮上拍拍之後,RUBY麻跟我們說旁邊還有一大塊很漂亮 可以去拍照

於是  立刻轉移陣地!!!!!


LU拔下次應該要換白褲子 才會跟JUMBO的顏色相呼應


來跟超鮮豔的花盆拍拍照


JUMBO&大麥町的合照


JUMBO:糟糕!他"漢草"比我好欸...我還是趴著拍好哩   
不然等下胸肌被拿出來做比較


TINA廚房 就是滿滿的藍


可愛小小來窗台拍一張


哈哈 螢幕情侶又來拉~~~~~~~RUBY&JUMBO


旁邊一角 有個小孩想摸圓圓


安啦!儘管摸下去~~~我們家就圓圓最沒殺傷力


換我們家的小情侶來拍一下


全家福唷!!!!!!!!只是超沒默契 的吶


倒是很有默契的要一起偷跑


餵食秀準備中


哈哈 裡面很多毛 先吹出來


大家都在等 尤其是小小超可愛~~~整個眼睛在發亮


一直不停舔嘴巴~~~


大家看到食物都笑得超燦爛   尤其是LUCKY....
阿你家就一堆了~~~還一直要........................我要去跟你阿母說都被你吃光光了拉!!

  ------------------------------------------------------


小小人小志氣高!!誰說只有大狗可以撿球~~~我也會~~!!
而且小小連大顆的可拉球都會撿喔!!整個畫面超好笑~~~球都要比他身體大了




這邊嘟嘟好有一排芒草~可以一解YK麻想去擎天崗拍芒草的心願


LULU:阿母!!!這個風吹起來好梳湖欸~~


LULU:還有這郭藍藍的天~~~看了就舒暢阿!~!!!


LULU:阿母~你給我認真拍吼    不要像你寫網誌一樣敷衍
(竟然被抓包)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位婦人在幹嘛?!
一手拿球一手拿食物    
請普通人千萬別模仿   這位阿姨有學過的!!!


因為會被一堆狗追阿阿阿阿~~~~


我說這位小姐 你到底是在拍人還是被拍阿?!POSE擺得那麼美


圓圓有撿球強迫症,已經很累了 看到球還是會追出去撿
可是咧!!!!就會像這樣 默默撿回來身邊放 不給大家丟拉


而且 圓圓視球如命,即使美食當前 也不願意把球拋下
(哈哈 其實是怕一把球放下,又會被丟出去嗎?!)


老樣子!球撿回來就要泡在水裡面~~~~消毒一下


把JUMBO&龐弟綁在一起
就不怕JUMBO跑丟哩!!!!!!~~~~~~~

--------------------------------

這天 現場目睹了虐狗事件




有人拿木棒要打狗阿!!!!!!


而且竟然還有路人供應大石頭,想看看胸口碎大石的畫面
(我想那位供應石頭的幫兇,大家都有看見了吼!!!!)



可憐的朵朵 在被虐待之後     
就失去了理智





竟然跑到人群裡面,看他阿母在後面追得多急阿~~~~~~




最後!!LU拔看見草皮的角落~有人在上演甜蜜畫面
就立刻上前要捕捉畫面


可是.......


可是..........



手就是殘了點



畫面大歪斜.................................................................................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ankee麻
  • 菅盲花、擎天崗、夕陽!!
    多美的畫面呀~~
    啥時要去啦~~吼!!!
  • 黑妹媽
  • 果然裝備就是不一樣啦...但我很喜歡那張全家福唷!因為默契很好一起低頭呀..至於是致上對lu拔麻的最高感謝還是...#%#...哈...只有自行體會哩...
  • JUDY拔
  • 40D加17-40拍起來效果真的不錯ㄟ!
    加深敗家的慾望!
    不會啦!LU拔那個叫對角線構圖啦!哈哈哈!!!
  • 阿比麻
  • 圓圓的撿球強迫症
    真是太好笑了..哈~
    還有被一群狗追的女超人
    太厲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