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的生日會 我們來到了老爸的後花園


第一次和LU拔來這裡 真的不賴欸

要是可以把大門關起來就好了   

哈哈 我家JUMBO就可以在裡面衝來衝去咧~~~~~



好咧好咧 來看照片唄







































蝦咪?! 沒照片?!


哈哈    

歹勢啦      LU麻忘記帶單眼出去了咩



可是 不怕!!!!

LU拔突然從他包包裡面拿出小T3   


所以我們家還是勉強算的上有拍照啦~~~~

LU拔拿出T3的時候 我一直在吃東西

沒有要接過來拍的意思


LU拔竟然對我說


做人不可以忘記初衷阿   想當初也是它帶你進入相機界的



哈哈真的很機車!!!! 雖然後來一整天 我還是都沒接過來拍

哎呀.....就當放一天假唄~~~~所以今天輪到LU拔來掌鏡拉!!!


只是.......................照的真的很少
而且品質..............咳............咳...............

所以就從中挑個有出現我們家寶貝影子的照片吧


阿LU黏著阿比麻~~~哈哈 因為阿比麻有手工製作~~超好吃的雞肉乾啦~~~~


里長伯-阿比今天也有來耶~~~~~~~~好久不見吶



壽星MILO!!!!!


準備唱歌囉~~~~~~~~










- 完 -





這樣會不會有點太敷衍?!





對了!今天還巧遇夏天家還有MIU家喔







哈   大家就看在人家435藝文特區那篇打很長


這天就讓我偷懶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