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 阿母玩電腦玩一玩


要去拿飲料的時候


經過客廳         


看到玻璃門是開的 整個嚇到差點昏倒



因為


玻璃門 出去就是陽台


我們家盼盼 超愛去看風景


不只是陽台看風景 而是跑到屋簷去看風景!!!

 所以我把盼盼放出來的時候 玻璃門絕對會關起來


後來想想 八成是其他三隻狗子們幫他開的



當然啦 看到玻璃門打開





就立刻手刀衝到  陽台去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機車盼盼又再下面對我喵喵叫了啦


機車盼盼之所以機車    是因為



他雖然愛跳下去看風景   但因為他太胖 所以跳不回來


這次雖然不是他第一次跳下去


可是前兩次LU拔都在家阿~~~~~~

這次卻是是我獨自面對 害我整個超慌



盼盼就這樣一直看著我

然後不停喵喵叫

本來想說拿牽繩綁住洗衣藍


看盼盼會不會自己走進去 然後再拉起來


因為LU拔第一次就是用這招 盼盼就乖乖走進去了


可惜 盼盼這次可能對會搖晃的洗衣籃沒有信任感

所以只在外面磨蹭幾下 就走開了









盼盼就是從這個洞跳下去的 也就是照樣要從這個洞拉回來

本來一度想要把那幾根拆掉 可是那種東西竟然過了十幾年 還是一樣堅固

完全沒有動搖的意思阿



後來


盼盼靠近他跳下去的洞口    兩腳站立在那邊看我


我就想說一鼓作氣!抓牠脖子 把他拉上來




誰知道







盼盼太胖了啦










整個拉不起來


而且那個洞太小 我沒有辦法兩隻手一起伸出去

只好再次放手



我心想

糟糕了!剛剛抓盼盼脖子 一定有把它扯痛

很怕他不願意再站一次



哈哈 好想他可能真的很想回來


過一下又站在同個位置

這次我就一鼓作氣 大力往上扯  

再用另外一隻手抓住他的手    

就這樣整隻被我拖回來啦~~~

好險盼盼沒有白目在哪邊扭來扭去 不然一個不小心掉下去


這邊是四樓阿!!!!!

你已經是一隻很不靈活的貓咪了  我還真不敢奢望你從四樓下去會安全著地

所以這一次  

拯救盼盼大作戰

算是大成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