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 兩個殺去碧潭拍照




回來之後 對自己的照片極度不滿意


隔天放學時留下來   帶著隨身碟給老師看照片


跟老師討論了一下照片




大家應該知道那種感覺


當心中有"我知道了!!!"的想法時

心中的熱誠有多大 超想立刻奔去拍照



但回家後 我不敢跟LU拔說要去拍照 

因為

第一天找他去拍夜景時   怕LU拔會覺得太累說不去


畢竟上了12個小時的班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 當他答應我時已經差點下跪答謝



所以我只跟LU拔說 我知道哪裡要改進了


LU拔就立刻說 那走阿   去拍照!!


哈哈 立刻說好   眼中還帶著感激的淚光



於是又跑去碧潭拍拍拍~~



這就是第二天的成果啦


但取景還是取的不太好  感覺有點單調


可是  人家也才第二次拍夜景


我知道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會努力      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在此


特別感謝LU拔的配合


每天陪我搞到兩三點才回家

隔天九點又要出門去上班


真是辛苦你啦


好險LU拔對拍照也有興趣


會跟我一起研究哪裡不好 哪裡要改 

不然要是LU拔坐在旁邊發呆 我壓力應該會超大吧


總而言之



小女在此下跪答謝您的恩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